彩虹島新手選什麼職業,《彩虹島》新手最適合玩什麼職業?

2022-02-21 13:30:56 字數 1360 閱讀 7786

1樓:賀芳茵王悟

戰士力量大,如果你想打怪效率高,你就練戰士了啦~~~~~~~~~~~~~~現在你最好練練的就是戰士啦,專職就轉狂戰士,不費魔,聽說狂戰士在彩虹裡面是最厲害的職業啦,有剩錢~~~~~~~~~~~~~~~~~~~~~~~~~~~~~~~~~~~~~~~~`

2樓:豆玟麗似菁

新手最好不要選法師,法師選擇太多,新手容易亂加加成廢號。新手的話建議當戰士或盾衛。血厚不容易死。

戰士的話選槍戰,攻擊範圍大,前後都能打。走集中那一行,單、雙修看自己興趣。

附送公升級路線

3樓:莘貞婉稽義

弓遊注重攻擊速度和暴擊次數的職業,但其攻擊力也是不可忽視的。加點的話,先把攻擊技能方面加滿,以及其他那一欄的幸運和百萬富翁都要加(幸運10,百萬富翁5),還有的就加熟練吧。

弩遊注重傷害的職業,與戰士的攻擊力最接近,加點與弓遊一樣。

《彩虹島》新手最適合玩什麼職業?

4樓:諾受

相對來說大部分區法師**比較便宜 - - 最近玩法師的也比較多 因為技能比較華麗嘛 但是我全是遊俠類的 你剛玩如果想公升級快就戰士和盾衛吧 乙個攻高乙個防高 遊俠也不錯 如果開始練建議用弓好點 法師技能比較好看 如果單練魔法 火攻擊最大 風範圍廣 地和水不怎麼行 要看你自己選擇了

5樓:cx醜兮

彩虹島新手建議玩戰士(槍的), 畢竟10級的時候自己多殺殺青狼就可以自己做出個稀有**(狼矛). . 用了狼矛對槍戰的攻擊力提公升是很大的, 對公升級的幫助不小,方便練級.

而且製作多了除了自己可以備用, 有時候還可以拿去賣了換點藥錢, .

剛玩彩虹島選什麼職業好?

6樓:寶工緱半蕾

可以選擇玩戰士,

練槍。或者遊俠,

練十字弓。

戰士攻擊強,體力中等,防禦中等,

遊俠攻擊中等,體力中等,防禦中等。

槍戰雙向攻擊,攻擊高。

弩遊射程遠,攻擊較高,連擊可以防止怪物近身攻擊。

都比較適合新手。

彩虹島玩什麼職業好?(新手哦!)

7樓:同愷

我也是玩的工程師!建議玩工程師!我裝備好現在!pk

240執法的我7他3!(工程師→機甲師→高能機甲→星能機甲!)我的高能!我說的是普通工程師!不是精英工程師!

8樓:粘希榮雋霜

如果你想低耗資的話就玩新出的職業:精英盾衛(刷圖pk全能--)--如果為的是pk的話:練遊俠轉火槍(

耗資挺大的)-

-或者弄戰士轉督軍

彩虹島選什麼職業好,彩虹島選什麼職業好呢

還是選遊俠吧 我很多朋友法師級高了都不愛玩了 攻擊不如弩 連機不如弓 公升級也費勁 魔法師要和人組隊練級的。打起來挺累的。如果你是有人帶的話。就不用愁了啦。自己練的話。你玩遊俠挺好玩的。選擇也比較多。戰士也蠻好。遊俠或機甲再來就戰士.看你喜歡咯 機甲刷級快 戰士有出息 法師玩的是裝備 遊俠防禦太小 ...

彩虹島劇情,彩虹島劇情 彩虹島整個劇情故事

你可能做錯了 你放棄任務,然後去貝斯那個和尚那裡做多一次。彩虹島劇情 彩虹島整個劇情故事 1.2010年,彩虹曆法,外星人入侵,惡魔猖獗,彩虹島的世界岌岌可危。勇敢而美麗的女孩 arironyas 帶著人類的希望和她的夥伴們踏上了前往遙遠的亞特藍蒂斯廢墟的旅程,打敗了即將打破封印以恢復彩虹島世界和平...

求彩虹島聖執事最完美加點,彩虹島所有職業加點法

技能全部點滿,能少點就少點。其他欄第一排全部滿。第二排除了最後的技能全部滿 之後任意 建議 攻擊光環 彩虹島所有職業加點法 求,彩虹島手槍最完美加點方法 我現在是131的小火槍手 可以把自己的一點點經驗和你一起討論一下 裡面不用說了 除了最後1個終結不加 其它都加滿其它裡面。先幸運 然後 精確射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