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帝王紫玉髓瑪瑙手鐲不知道是不是染色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2021-03-23 07:26:26 字數 2517 閱讀 608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玉髓材質,從第一張**看,像是天然色,第二張和第三張**看不出紫色效果了。

2樓:舞殤妍

這個不叫地王紫,很多直播間能夠看到,主播叫這種叫紫羅蘭,偏白偏透,感覺應該是高溫的

3樓:你家段公子

看起來就是個粉晶呀……如果是染的過段時間顏色會越來越白

我買的帝王紫手鐲這個是染色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的吧?!!!

給你看看帝王紫手鐲什麼樣,很便宜哦!

5樓:玉緣微

是真的馬達加斯加瑪瑙玉髓

6樓:怒雷部落

我好像沒有看到**啊

7樓:

市面上很多的帝王紫玉髓瑪瑙手鐲都是染色優化過的,為了好看和提公升**。

天然的是紫灰色的,瑪瑙的紫色色一般不太透明,那種紫色透明的肯定是染色的。

如何鑑定紫玉髓是否染色

8樓:天涯逐玉人

淡紫色一般不考慮染色,如果有優化的話多為高溫加熱,染色瑪瑙一般可以用高倍放大鏡,可見密布細小的遊絲狀火劫紋。下圖為借網友**一列:

怎麼鑑別玉髓是不是染色

9樓:匿名使用者

鑑別玉髓染色:

1、看整體成色,假玉髓手串整體成色單一均勻,幾乎無雜質。不建議挑選藍玉髓與紫玉髓,因為這兩種市場上基本上都是染色的,建議挑選白冰,或者黃紅的玉髓,這種天然的往往比較多。

2、看單顆成色,假玉髓單顆成色非常均勻,幾乎沒有顏色的深淺,雜質極少。

玉髓是一種顏色紛繁複雜,質地透亮細緻,硬度較大且韌性好的一種寶石。翡翠等玉器**一直居高不下,曲高和寡,不夠接地氣,玉髓本身質地堅硬、細膩質樸、玲瓏剔透等特點。

真:假:

10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黑糯公尺也掉色,但不會像油黑公尺那樣把手染成黑紅色; 標準黑糯公尺有公尺香,

油黑公尺味道難以言喻,有的還有霉味; 標準黑糯公尺2.5元左右500克,油黑公尺便宜; 標準黑糯公尺沒有光澤,油黑公尺亮得像抹了油; 標準黑糯公尺「內外一致」,油黑公尺外黑內白; 標準黑糯公尺不粘手,油黑公尺粘手; 標準黑糯公尺有產地廠家位址等,油黑公尺沒有; 標準黑糯公尺細細長長,油黑公尺短小肥大。 1. 標準之一是看有無廠名、產地和位址等資訊。

2. 買公尺要「望」、「聞」、「摸」 色澤:新公尺有光澤;陳公尺色澤暗淡;黴公尺胚部及全粒生霉,色澤全無,容易辨別。

公尺質:新公尺掰開後角質呈玻璃質,陳公尺掰開後呈粉質。 氣味:

消費者可以要求商家開啟封閉的袋口,立刻嗅辨;也可以採取上述用熱水浸泡的方法;也可手抓一把,握半分鐘以上,利 用手的溫度使公尺中氣味逸出,此時可嗅辨其氣味是否正常。 手感:如果公尺有塗刷礦物油的話,用手觸控,感覺公尺更爽滑,但在手中握一會兒,會有發黏的感覺,即可確認為有毒公尺

11樓:活火

玉髓沒有這種顏色的。

我想問問我的玉髓是不是染色的

12樓:在水伊人

帝王紫玉髓手鐲有燒色之嫌

牌子是原色沒有經過優化的

玉髓當中市面上極少有明豔色正的紫 一般都是經過燒色高溫優化

無燒原色灰紫玉髓瑪瑙手鐲怎麼辨別真假

13樓:享爾小土

原色的灰紫玉髓也有極品,要看料來的,就像翡翠一樣講種水的。好的玉髓瑪瑙很透起螢光,珠寶感很強,這樣的沒有經燒色染色的**非常高,現在原色的瑪瑙玉髓**都漲了很多,和田玉和翡翠之後,它是第三炒作對像,遇到喜歡的就進點吧,趁著現在還不貴,但前提是要原色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灰色了你還擔心假,呵呵,**上別受騙了,超過100,轉頭就走,灰色瑪瑙手鐲燒成紅色綠色加上燒色加工費都只賣個20左右,

基本鑑別:拿著掂一掂,應該比玻璃和塑料重,拿兩個互相敲敲聲音比較清脆,像高腳玻璃杯碰撞發出的聲音,顏色有深淺層次,多少有點紋路,如果顏色就是統一的乙個色調就得考慮是不是人造,這東西便宜,問題不大。

請問這是天然的帝王紫瑪瑙玉髓手鐲嗎?**直播間買的!

15樓:紫楓晶藏小管

你好,題主,紫玉髓沒有帝王紫之類的稱呼,都是商家自己起的名字,帝王應該是最好的意思,**上的品質遠遠達不到好的紫玉髓。

所以這是紫玉髓,帝王不帝王的另當別論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帝王紫瑪瑙不是紫玉髓

想買個紫玉髓手鐲,如圖所示,能幫我看看這是原色?還是染色或是高溫處理的?

17樓:**木玉石傳說

明顯的燒色玉髓,沒一點兒色差過渡變化,真東西沒有這麼均勻的顏色

18樓:舞殤妍

應該不是燒色的,但有可能是高溫的,燒色的戴幾年會色會淡掉,高溫就好很多

買了玉髓手鐲不知道是真假,買了乙個玉髓手鐲不知道是真假

玉髓很容易辨識的 多看看就很清楚了 一般有規範的檢測證書並可以複查的話基本確定是真品無疑的玉髓的高仿品是玻璃和合成樹脂,硬度都角度,所以劃玻璃也是簡單辨識的方法 不過玉髓染色的也符合國標,算真品 所以是否染色要經驗才能鑑別 僅供參考,具體上圖看看吧 要採納哦 祝你好運!最近買了個玉髓手鐲不知道真假的...

買的粉玉髓手鐲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大神們看看

材質應該是真的 顏色很可能是人工優化的 因為不能看到自然光下的真顏色,無法確定這一點不過沒關係,只要是真的材質就算是真的 放心佩戴好了 本人剛剛購得一玉髓手鐲,不知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親,由圖所看,這個是真的瑪瑙手鐲,價值在300左右合理。你好 我今天買了乙個玉髓手鐲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想問問你 有...

在這買了個玉髓手鐲不知道真假,買了乙個玉髓手鐲不知道是真假

玉髓很容易辨識的 多看看就很清楚了 一般有規範的檢測證書並可以複查的話基本確定是真品無疑的玉髓的高仿品是玻璃和合成樹脂,硬度都角度,所以劃玻璃也是簡單辨識的方法 不過玉髓染色的也符合國標,算真品 所以是否染色要經驗才能鑑別 僅供參考,具體上圖看看吧 要採納哦 祝你好運!你好。請上傳實物 買了乙個玉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