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古玩店買的翡翠手鐲不知道真假,請教幫忙看看

2021-03-04 08:48:52 字數 1755 閱讀 5767

1樓:自在啼

從**來看,個人判斷,這不是天然翡翠a貨手鐲。

內裡的晶體結構,有強酸侵蝕後,熔斷的跡象。

器物表面的光澤度,也不如天然翡翠手鐲清亮。

建議到權威珠寶玉石鑑定機構用儀器鑑定一下,萬無一失。如果是真貨,目前玉器批發市場**,這類春帶彩手鐲,在5~8萬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天然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2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你好,有證書嗎?目測你這支手鐲有問題,如果是b貨,是用化學藥水處理的,不僅不養人,反而害人,時間長了,手鐲變黑了,肩周炎也有啦,開始掉頭髮了,醫院檢查不出毛病。提供參考,希望幫到你,喜歡就給個採納謝謝!

3樓:玉緣微

是水沫子上色不是翡翠

4樓:崶芯鎖

b+c,強酸腐蝕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普通人怎麼分辨是真的假的呢?沒有這方面的專業知識。無法分辨。建議請鑑定專家來幫助解開這個迷。

6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這不是天然翡翠a貨手鐲。是b貨!

在古玩城買的翡翠手鐲,不知道真假,想請教值多少錢

7樓:吉

上個圖呀,沒有圖怎麼判斷呢

?不能自己想象著說真假呀。

我在國外古董店收到乙個老翡翠手鐲,想請專家鑑定是不是真的?

8樓:陶心齋主

老翡翠手鐲,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古董翡翠手鐲有收藏價值嗎?**有賣比較好的翡翠手鐲?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翡翠公升值比

bai**更快,具du有很好的zhi收藏價值。上dao次我朋友有在一家翡翠回

交易**買

答了乙個翡翠手鐲,相當不錯,而且也有鑑定證書。這是那個**的**:****cthzs.***。你可以去看看!!!

10樓:易易學學

翡翠收藏價值的衡量不是靠時間,上等的翡翠就已經有收藏價值了,古董翡翠也要看它的成色和質地,是不是水,潤,透還帶翠色。應該是在雲南昆明地礦珠寶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古董翡翠抄手鐲當然有收藏bai價值了,

如何評價手鐲的好壞呢?du

a、顏色。手zhi鐲是單色,雙色還是三彩?dao顏色的分布是否有特色,聚集還是分散?顏色聚比分散要好。顏色濃度是否飽滿鮮豔?

雙色,三彩的顏色,不同的顏色之間是否配搭得當,顏色之間是否能把另外一種顏色襯托的更加嬌豔?多色的手鐲如果種份好的話,會有很高的收藏和公升值潛力。綠色加紅色(或者黃色)叫福祿雙全,綠色和紫色叫福壽雙全,綠色、紅色(或者黃色)加上紫色稱為三彩,又叫福祿壽!

b、種份和水頭。良好的種份和水頭,能使翡翠像一泓清水,給人冰清玉潔的感覺,同時良好的透明度會把綠色襯托的更加鮮豔。

c、棉的多少,分布是否明顯?手鐲中特別粗大的晶體像棉一樣,尤其在種水好的手鐲如果棉體大,會顯得特別明顯。好的手鐲要求種份均勻,沒有或者盡量少棉,同時棉要少而不明顯。

d、鐲型。鐲體的條子的厚度和寬度的比例要合理,厚度在8mm到10mm為最好,寬度在10mm到12mm為合適。而手鐲的內徑最好在55mm到58mm之間。

e、設計手鐲的時候,第一要求所用的原料沒有裂紋,同時要把石料的顏色顯示在手鐲最顯眼的位置,第二要求把棉和石紋設計在最隱藏的邊緣或者手鐲的內框。

在古玩店買了翡翠花生,不知道是什麼人戴過能戴嗎

只要是天然a貨,就可以佩戴。老輩傳下來的翡翠首飾,不也是很多人都帶過嗎,只要效果好,沒有問題。別人戴過的翡翠項鍊,可以不用經過任何處理,直接拿過來戴嗎?50 你好,首先翡翠是沒有消磁這一說的 另外,玉器也沒有記憶這一說 這些都是民間的說法 是完全沒有根據的 你不需要做什麼處理 如果心裡膈應 那就拿清...

在抖音上買了個翡翠手鐲,不知道真假

目測是真的。糯種翡翠手鐲,種水普通,棉略多,底子發灰,看著好像比較薄,價值不高。請問有證書嗎,但貌似太薄了。像是真的 就算是真的 成色 差異巨大 我也覺得這個假的,顏色很奇怪 假的,漂白後注膠的!你這個是b加c貨 買了個翡翠手鐲不知道真假大家幫忙看下?明顯的假貨,色也是染的。這些是顏色翡翠,不值錢 ...

剛買了翡翠手鐲,不知道真假,麻煩幫忙鑑定一下,價值

是a貨翡翠,但是種水非常一般,市場價在1500左右,對比下你就看出來了 豆種,肉粗顆粒感明顯,有黑,疑似有紋。無紋裂的話400 800,商場買大約三千至五千 是a貨翡翠,價值幾千吧 剛買了乙隻翡翠手鐲,請大師幫忙鑑定一下真假,給個估價?從 看,這只手鐲屬於a貨冰糯種翡翠,略帶飄花,水頭尚好,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