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在地攤買了個黑瑪瑙手鐲十塊錢!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2021-03-03 22:20:37 字數 1607 閱讀 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應該是經過考色處理的。真的瑪瑙雖然價值不高,但乙個普通手鐲至少也要在幾十元以上,或是百元左右,象南紅和水膽等珍惜瑪瑙都得幾千元左右!

2樓:百度使用者

瑪瑙本身價值不高,黑色八成是染色的,所以即使是瑪瑙也沒什麼價值……

倒是有可能是真的

3樓:

自己喜歡就好,喜歡它就是它的價值所在。

4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真的得大幾十到幾百或者幾千

買了乙個瑪瑙手鐲.裡面有很多黑點和乙個黑色的不知道是什麼.想知道是不是真瑪瑙.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礦物雜質

是在瑪瑙形成的地質演變過程中產生的

是真品無疑

只是顏色不確定是否有人工優化

當然不管怎樣這都是真品,放心佩戴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真的,黑點很正常

地攤上十塊錢買了個項鍊,怎麼看是不是銀的

7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十元錢不項鍊就不是純銀的,現在純銀的料價每克4.15元 ,一條銀項鍊最少也有5克,料價都要20多元,還有手工費,貪圖便宜很容易上當的。

我買了個黑瑪瑙手鐲。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8樓:半亭蘭

一樓我不贊成你的觀點哦 瑪瑙除了有歷史價值的或是大件的並不是很貴,瑪瑙手鐲一般批發價10塊錢乙個 雖然現在瑪瑙大多是染色的但是還是建議買紅的好o(∩_∩)o... 不過最好不要跟玻璃擦,瑪瑙玻璃硬度差不多,有微小差異。不要弄得兩敗俱傷哦

我剛買了個所謂的黑瑪瑙手鐲,但是不知道真假

9樓:千楓寺妖

合成瑪瑙,天然黑瑪瑙幾乎不存在

天然的總歸會有紋路

跟地板摩擦會發熱,哪來的偏方阿,真會忽悠人很多材料摩擦後都會發熱的,你要怎麼判斷燙不燙呢完全不透光,還有個可能就是黑耀石

用小刀劃同樣不會有傷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黑瑪瑙一般也是有點紋路的,不至於一點光都不透。

11樓:羅偉旭

給個建議:到步行街的3泰黛夢德(萬壽宮正對面)來吧,2樓有個珠寶鑑定中心。

檢測師:吳海根老師,很有名望的!

黑瑪瑙手鐲**高不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高,一般幾十塊錢乙個

黑瑪瑙本身就不貴,在瑪瑙家族裡面也是很便宜的顏色還很少見到價位超過千元的黑瑪瑙手鐲

但不是沒有,巴西產地的部分極品黑瑪瑙手鐲也數千元乙個的

大塊黑瑪瑙我想出手20公斤左右,不知道去**賣

13樓:超正義之劍

在**先**,這樣買主自己就上門了。現在鑑寶節目挺多的。

14樓:解救天下有疑人

先去網上查查市場**

我今天在老鳳祥專櫃買了個銀手鐲13克多就要500元

是真的 按工藝賣 合理 最多值100元,我30多克的手鐲賣200多 我剛在老鳳祥銀樓給我媽媽買的乙個鐲子不知道多少克,三四十克吧,導購說不論克,才655 價錢差不多,銀是按克算的。什麼呀 那麼貴 跟我買呀 最多不過二百 9999銀 貴了,找我吧我是專業製作的 老鳳祥,我在正規商場的老鳳祥專櫃買了個老...

今天在金店買了翡翠手鐲,希望有人幫我看看是否買貴了

這應該是一款翡翠a貨的手鐲 如果有規範的檢測證書就更加確定了 淺油青色略內灰 質地一般容,棉絮較多 細豆種底子 略小如果無明顯石紋裂紋還可以 您採購的價位屬於正常專櫃零售價位,小貴了點,不實惠但還算正常價位範疇,就是這樣了 放心佩戴好了,如果不符,追問中千萬不要加入鏈結哈祝你好運 上看跟嚴格意義的糯...

我今天在老鳳祥買了乙隻s990的手鐲光面的

老鳳祥的工藝好,銀飾銀料本身就不值錢的,你這款老鳳祥的銀手鐲如果按吊牌價買的就有點貴,要是能按吊牌價7折的話,就不會貴了。不貴的,我看我們這邊賣1500呢 我今天在老鳳祥專櫃買了個銀手鐲13克多,就要500元,裡面克有老鳳祥k,s990字樣,是不是買貴了 是真的.按工藝賣.合理.最多值100元,我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