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玉髓手鐲不知道是真假,買了乙個玉髓手鐲不知道是真假

2021-03-19 16:45:58 字數 1631 閱讀 3338

1樓:柔易巧師愜

玉髓很容易辨識的

多看看就很清楚了

一般有規範的檢測證書並可以複查的話基本確定是真品無疑的玉髓的高仿品是玻璃和合成樹脂,硬度都角度,所以劃玻璃也是簡單辨識的方法

不過玉髓染色的也符合國標,算真品

所以是否染色要經驗才能鑑別

僅供參考,具體上圖看看吧

要採納哦

祝你好運!

最近買了個玉髓手鐲不知道真假的,請大家幫忙看看

2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確是真的玉髓,晶瑩剔透,不錯的。

今天買了個玉髓手鐲不知道真的還是假的

我買了乙個玉髓手鐲,求專家定真假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觸控的方法也可以鑑別玉髓的真假。因為玉髓的質地十分的細膩,所以我們摸起來感覺很光滑,同時玉髓的特質和水晶一樣都有冰涼之感,因此有這種感覺的就是天然玉髓,如果沒有冰涼感的就是假的玉髓。

觀察玉髓光澤,如果玉髓看起來比較有靈氣,有一種溫潤的光澤,那麼初步可以判定它是天然玉髓。如果是假的玉髓,不僅看起來呆板沒有靈氣,而且它還有氣泡出現。

我們可以通過掂比重判斷玉髓真假。如果掂起來比較重,那麼它就是天然玉髓,因為假的玉髓掂量起來比較輕。

聽聲音也可以鑑別玉髓真假。用硬物輕輕撞擊玉髓。如果是天然玉髓,那麼聽起來聲音十分的清脆悅耳。如果是假的玉髓聽起來聲音十分的沉悶,有乾澀感。

我花3000買了乙個玉髓手鐲不知道真假請專家堅定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3000買個玉髓手鐲百分之百不會假,因為玉髓不值錢,能退馬上退了吧。

我買了個玉髓手鐲、想知道是真是假?

您好,我剛從珠寶店3000多買了乙個玉髓手鐲,有證書,不知真假,請幫忙看一下?

5樓:在水伊人

抱歉 才看到定向求助

玉髓手鐲是真的 沒有問題

但成交價比較高

最多是不超三百為宜

真貨並不代表價值,這類的經濟價值不是很高的哦珠寶店難免要花**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玉髓,但是買貴了

您好,剛好你珠寶店買了乙個玉髓手鐲,有證書,3000多,不知真假,請幫忙看一下?

7樓:段蘭胖姐

從這個手鐲的顏色與光澤來看,品質還是很不錯的,但是如果是3000多購買的,**略微偏高了一些。

8樓:1131335郭大俠

看著圖上的成色很好,顏色也很均勻,大概值個3000塊錢吧。不管這不是自己喜歡就好。

今天買了一玉髓手鐲,不知道是真假,怕是染色而成的,請大家幫忙看一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看起來像是南紅的

但就我的經驗和觀察來看,這不是南紅的

所以,應該就是染色的

不過玉髓染色也是國標認可的

所以也是真品

不過確實不是純天然顏色就是了

喜歡就好

要採納哦

在這買了個玉髓手鐲不知道真假,買了乙個玉髓手鐲不知道是真假

玉髓很容易辨識的 多看看就很清楚了 一般有規範的檢測證書並可以複查的話基本確定是真品無疑的玉髓的高仿品是玻璃和合成樹脂,硬度都角度,所以劃玻璃也是簡單辨識的方法 不過玉髓染色的也符合國標,算真品 所以是否染色要經驗才能鑑別 僅供參考,具體上圖看看吧 要採納哦 祝你好運!你好。請上傳實物 買了乙個玉髓...

在抖音上買了個翡翠手鐲,不知道真假

目測是真的。糯種翡翠手鐲,種水普通,棉略多,底子發灰,看著好像比較薄,價值不高。請問有證書嗎,但貌似太薄了。像是真的 就算是真的 成色 差異巨大 我也覺得這個假的,顏色很奇怪 假的,漂白後注膠的!你這個是b加c貨 買了個翡翠手鐲不知道真假大家幫忙看下?明顯的假貨,色也是染的。這些是顏色翡翠,不值錢 ...

剛買了翡翠手鐲,不知道真假,麻煩幫忙鑑定一下,價值

是a貨翡翠,但是種水非常一般,市場價在1500左右,對比下你就看出來了 豆種,肉粗顆粒感明顯,有黑,疑似有紋。無紋裂的話400 800,商場買大約三千至五千 是a貨翡翠,價值幾千吧 剛買了乙隻翡翠手鐲,請大師幫忙鑑定一下真假,給個估價?從 看,這只手鐲屬於a貨冰糯種翡翠,略帶飄花,水頭尚好,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