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後出來工作兩年了,但是我還想去出國留學,不知道現不現實?大學的成績有多大影響

2021-03-23 04:51:47 字數 4040 閱讀 1877

1樓:

出來工作之後再讀書也沒什麼不現實的,不過建議可以再多工作一到兩年再出去,因為一般做申請的時候,三年以上的工作經驗是能為申**分的,三年以下的話,優勢就不那麼大了,我之前做留學機構的時候就有一些申請者,本科畢業工作三年之後再出國讀碩士或者mba的,還有大專畢業工作三年再出去讀mba的都有。不過大學成績對學校選擇是會有影響的,包括雅思或者托福成績,具體還是看一下想去的學校官網上的要求吧,如果特別想去,成績差的也不多,可以給那個專業的director發郵件問一下,因為你相比大學在讀生的申請者,多了工作經驗的優勢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中國人年齡不超過30歲問題都不大,最好是未婚

我見過乙個42歲出國留學的人呢

我已經大學畢業,工作兩年了,現在想考美國研究生,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關於美碩申請,建議小白還是找留學中介,只要經歷一次申請,你會成長很多。

我是大二的時候,有出國留學的想法,之後就開始找留學中介,本以為留學中介很好找,其實並沒有,各種各樣的中介,在不了解的情況下,無從下手,現在留學中介流行的是「海外顧問」,我當時也很疑問,海外顧問靠不靠譜,寫的文書就能拿到夢校的offer嗎,對於初次申請的同學,我們真的是無法判斷,這個時候,就要冷靜了,不能糊里糊塗就簽約,一定要了解清楚在簽約,不懂就網上查資料,或者找學姐學長有留學申請經驗的,去問他們。

我當時遇到了貴人,就是我的學姐,是她告訴我,關於海外顧問的一切,不要聽著高大上,就以為靠譜,其實海外顧問就是在國外讀書的碩士生,他們有自己的學業,只是兼職做顧問,而且還存在著時差,找到固定的時間去規劃文書,比較難,並且想找到同專業同方向的海外顧問,並沒有那麼簡單,就算找到同專業的,他們也不會拿自己的專案給你。海外顧問的作用還是潤色文書,真的想幫你好好規劃文書,還是找經驗豐富的後期老師。

所以後來學姐給我推薦了慧徳留學,這幾中介是她自己之前簽約的中介,後期老師都是八年以上有經驗的,而且是一對一的服務,這個申請都是可以參與的,後期老師對學生的長期了解,挖掘,督促,跟進專案,拿到充足的素材並結合自己的閃光點去構造文書,後面在加上他們海外顧問潤色文書,安排的很妥當。

工作幾年後還能申請出國留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沒有限制。

可以轉專業申請,而且遠不止於mba。

工作之後申請留學的話,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應該比在校學生具有額外的優勢,因為國外很多研究生專業都要求有工作經驗或者具有工作經驗的優先考慮,特別是管理、經濟、金融、商學、法學等等。

申請成功的重要因素首先是語言成績(托福,雅思等)和gre、gmat或者lsat的分數(僅美國研究生需要gre、gmat或者lsat成績)必須達到所申請學校和相應專業的最低錄取分數。然後接著是你的cv(簡歷)、ps(個人陳述)和推薦信的作用。你的工作經驗可以讓你的簡歷和個人陳述增色不少。

申請好學校的難度關鍵是看這個學校是否熱門,綜排和專排是否名列前茅還有更重要的是你自己的實力是否過硬、申請策略是否得當。如果現在下定決心工作後出國的話,建議現在就做準備,準備越充分勝算越大。

5樓:青島華通留學

可以的義大利碩士生條件:

1)由國家認可的大學本科畢業證及學士學位證書2)能夠提供大學4年的成績單和課程描述證和義大利使館和領事館的認證3)需要掌握一定的義大利語

去日本留學的手續:

學歷方面:畢業證書或即將畢業證明,成績單,有的需公證;

個人身份方面:戶口簿影印件、全家身份證影印件、個人簡歷,親屬關係公證;

家庭經濟方面:存款證明(25萬人民幣及以上),家庭活期存摺,父母在職及收入證明;父母工作單位營業執照,房產證等;

其他材料:**、護照、需填寫的各類**及留學計畫。流程為:

選擇並聯絡學校,繼續強化日語

↓準備學校面試

↓面試成功後,準備申請材料

↓寄出學校申請材料

↓學校發放入學許可書或合格書

↓拿入學許可書申領護照

↓申請在留資格證書(反簽證)

↓學校發來在留資格證書傳真件,匯寄學費

↓學校寄來在留學資格證書原件

↓赴日本領事館申請簽證

↓領取簽證後,購買機票,準備出發

6樓:芥末留學

可以的,工作了兩年有了工作經驗可以去讀一些需要工作經驗才能申請的碩士學位,競爭應該會相對小點,北歐那邊目前來說很多國家不要學費,比如瑞典。你只用到時候負擔你自己的生活費就是了,太傻留學老師建議你可以到時候邊上學邊打工。成績低的話估計好的學校難上,一般的學校可以試一下。

7樓:飲煙聽雨

隨時都可以,沒畢業都可以申請。

8樓:人大ifp預科

你好~~

可以,憑本科成績申請學校,本科成績均分在80分以上可以申請名牌大學,否則依次類推。

9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之後也是可以去義大利留學的費用,你需要提供高中畢業證和高考成績單,高考成績不能低於380分(750滿分)。去義大利留學主要是有圖蘭朵計畫,馬可波羅計畫和九月國際生直通車專案這三種。

10樓:

可以申請,日本的話需要你提供這兩年在幹什麼,不過這種東西留學辦都會幫你弄好的.

11樓:天道教育

很高興為您解答。

工作後是可以申請的留學的,不知道您有沒有目標學校呢,不同學校的要求是有些差異的,您可以來天道教育集團官網的相關頻道作進一步了解。

大學畢業出國留學一兩年究竟有多大的好處?

12樓:芥末留學

如果想節省時間,且家裡經濟條件允許,並且有一定語言能力,可以考慮到英國讀研,英國研究生只要一年,相比國內,節約了兩年。

如果是80多的平均分,應該可以申到排名前30的學校,雅思一般的要求是6.5分,單項過6分。分數不夠的可以上語言班,一般4至10周。

至於在英國的學習,抱著來長見識、鍛鍊自己的心態就對了,不要指望能在一年的時間內學到多豐富多先進多高階的知識。老師授課的時間其實不多,更多的靠自學。一年的時間很緊,課程安排的也較為集中,可能還沒進入狀態,就要開始應付各種essay和考試。

如果只是需要這個文憑,並且以後在國內發展,個人覺得在國內或者國外讀都差不多。現在很多企業更重視能力而不是文憑。如果想在國外發展,那建議要做好思想準備,這條路肯定不容易走。

雖然英國碩士畢業後,會有兩年的post study work簽證(出國留學網 liuxue86.***),但是中國學生普遍反映想在這英國找工作很難,所以你還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不過出國留學真的很鍛鍊人。從讀書學習到買菜做飯,一切都要靠自己。和來自不同國家的人打交道、交朋友,適應各種奇怪的英語口音。

課餘生活也可以很豐富,可以加入學生會和各種社團,有定期或不定期的各種party,一些小型的show也會在校園裡舉行。此外還可以到英國各地和歐洲旅遊。相信會給你的人生留下一些重要的收穫。

13樓:

如果出國兩年不回讓你家裡傾家蕩產的話,還是出去的好。但是如果你是乙個很滿足現狀的人的話還是看你啦。不過人都是往高出走的。

你只是覺得你能找到乙個工作,可是畢竟你還是沒有工作的。國內找到好的工作是很難的。出國不僅僅是受高等教育,更多的是接觸更多的社會現象,開闊眼界,提高素質。

出國還可以提高自理能力,磨練自己的方方面面。不要以為出國就是浪費錢,過好日子,出國也是去吃苦的。我乙個人在國外8年了。

我能感到現在的我和過去的我的高低。出國的人與沒出過國的人,優勢是顯而易見的。如果你追求更高的知識和修養,想找份更好的工作,目前有這個條件為什麼不去呢?

你是不是怕面對乙個陌生的世界?沒出過前我也不想去,但是過來這麼多年了,我才知道好處。在國外,不是僅僅得到更好的文憑。

社會體系,文化,人群,你都可以學很多東西,不出國的人是永遠不知道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學什莫,去**學了。單單一張文憑是沒有用的,留學更重要的是畢業後在國外的工作經驗,這個可不是人人都有的,也不是所有留學生都有的。總的來說利大於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最主要的是你自己的想發法。留學可以增長你的閱歷,可以體會不同的文化,但你必須忍受孤獨與寂寞。

迷茫了,前途何在?大學畢業工作兩年做設計,月4000,父

30歲前是男人追求夢想的時刻,我想你也不想讓你的4年努力與專業荒廢。如果30歲了,在設計領域還沒打拼出一片天地,你可以做你爸爸的工程來保證養家餬口,打拼到30歲積累的人情世故 社會經驗也能讓你足夠勝任了!先問你自己幾個問題,你設計東西是為了什麼,展現自我水平,混口飯,未來成為藝術家.以上3條如果在你...

大學畢業四五年還能考研嗎大學畢業後工作幾年後還能考研嗎

可以考,考研不受畢業年限的限制。報考條件如下 報名參加碩士研究生全國統一入學考試的人員,須符合下列條件 一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二 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三 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四 考生學業水平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 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 含普...

我是大學畢業兩年多的男生,現在有兩份工作讓我選擇,大家幫我分析一下給點建議務必請說明理由好嗎

我覺得都可以,畢竟這兩份職業 發展前景都不怎麼樣,都是屬於過渡期的工作版,不適合長期幹,流動權性都比較大,簡單說,想壓力小,那就去滴滴客服,只要你扛得住罵就行,想賺錢就去做電銷,只要 肯打,肯說,車險都是有提成的,而且做電銷能鍛鍊你,以後賺別的銷售行業也輕鬆一些,做滴滴客服的話肯定人就會幹的比較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