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歌城取名 急求馬上開張一家大型的歌城,一直沒有找到大氣新穎的名字謝謝各位了

2021-03-23 01:54:58 字數 3081 閱讀 3831

1樓:匿名使用者

珍愛娛樂會所···鳳舞九天娛樂會所···鑫煌娛樂會所·····aaa**會所····暢想娛樂會所····英爵娛樂會所!!!

希望樓主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聖教會。希望你生意能很好。

3樓:瞑穎

繁塵聲世?

歌舞慶城?

中國十大**娛樂公司是那幾個

4樓:秋日宇宙

沒十大的吧 最大好像是華誼。現任領導華誼兄弟傳媒集團董事長王中軍、 華誼兄弟影業投資****總裁王中磊公司概況 華誼兄弟傳媒集團旗下有華誼兄弟廣告公司、華誼兄弟影業投資公司、華誼兄弟文化經紀公司、華誼兄弟**公司、西影華誼電影發行公司、華誼兄弟電影國際.. 其他傳媒公司有華誼、天娛、上騰、光線傳媒 唱片公司比較有名的有 百代emi、華納、環球(環球下面有好多唱片公司)、太麥、華誼、21東方、 英皇、索尼、滾石、種子**

**娛樂歌曲

5樓:丶再看也是n1媽

這幾首英文的歌曲不錯。嘻哈 rap風格 具備1 ) hi hater

這曲、開始的節奏來的活躍了很多帶有很多街頭的元素質感濃重的嗓子聲帶負荷著墊底的女假音、很是熱血沸騰的感覺曲中間、還有融合的混音墊底、聲帶上給的就是大大滿足聽者的享受、節奏上的變化也是很多、鼓擊的節啪和墊底的電子旋律、發揮的也很不錯、

2 ) hero

這曲、歌手一樣是來自南部的、也一樣是說唱、開始就是低沉的電子節啪為墊、一拉過、就是主打的電子節奏響起、挺鮮明的對比、主唱聲帶上沙啞的嗓子且帶點賴惰的感覺、全曲不可否認的一樣存有大量的街頭質感的曲風、3 ) see me glow

覺的這曲上、很典型的傳統南部嘻哈質感、開始就是很低沉的鼓擊負荷著假音的說唱帶進、沒有含過多的節奏和聲帶線上的變化、很清晰、很乾淨、前衛與新概念的說唱方式、讓我們見證有是乙個新流派的雄起、

4 ) queen

這曲、開始的節奏來的詭異且帶點陰冷的感覺、女主唱、嗓子上的說唱聲帶、** 帶有前衛的感覺、節奏上、凸出的鼓擊處處遇到負荷著墊底的電子和各種器樂的融合、覺的很消沉的節奏旋律、

5 ) fit 4 a king sway這曲、開始的慢啪節奏旋律、覺的有點像鳳舞九天那節奏一樣、曲中間、較多的混合節奏和押韻的墊底旋律融合的非常好、嗓子上的說唱非常重的底氣且不失高傲的感覺、覺的全曲還是節奏上來的j情、

6) gangsta rap made me do it這曲、一樣是說唱歌曲、開始的電子旋律負荷著鼓擊、很有節奏感、曲中、緩慢、沉重的**節奏、充足的底氣說唱負荷著、偶然一句墊底的假音,覺的這曲、融合了大量的現實的暴力內幕、感覺一樣、

7 ) my get away

這曲、開始的電子旋律有點像意境感覺、墊底的一樣是電子、融合起來給人感覺更是一種節奏享受、帶些沙啞的嗓子且不失磁**、細聽、還有墊底的混音說唱點綴而出負荷著一路⒋處交叉穿遊的電子節奏旋律、很是給人種冥想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trf 的 boy meets girl

東方神起的 咒文 stand up

東方神起的好多都很好聽 還有俊秀的《 xiahtic 》

索尼**娛樂公司的旗下藝人

7樓:老巫婆你送後

1、麥可·傑克遜(michael jackson,2023年8月29日~2023年6月25日),出生於美國印第安納州加里市,美國演唱家、詞曲創作人、舞蹈家、表演家、慈善家、**家、人道主義者、和平主義者、慈善機構創辦人。

2、西城男孩(westlife)是於2023年成立於愛爾蘭斯萊戈郡的男子組合,由奇恩·伊根、尚恩·菲南、馬克·菲海利、尼基·柏恩和布萊恩·尼古拉斯·麥克法丹(2023年離隊)組成。

3、布蘭妮·斯皮爾斯(britney spears),2023年12月2日出生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美國女歌手、演員。童年時期,布蘭妮加盟電視節目《公尺老鼠俱樂部》後開始演藝生涯。

4、周杰倫(jay chou),2023年1月18日出生於台灣省新北市,畢業於淡江中學,中國台灣流行樂男歌手、**人、演員、導演、編劇等。

5、黃渤,2023年8月26日出生於山東青島,祖籍甘肅臨洮,中國內地男演員、導演、歌手,中國電影家協會副主席。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配音專業。黃渤早年曾有過駐唱歌手、舞蹈教練、影視配音等多種工作經歷。

娛樂 **明星

8樓:涔淵

**,娛樂,英文歌曲

9樓:唯戀傑兮

試聽

滿意請根據回答時間採納我

求索尼**娛樂公司旗下所有藝人!急!!! 10

**和娛樂是什麼關係?**是等於娛樂呢?還是不等於娛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身體放輕鬆,好的**可以紓解壓力,避免因自律神經緊張失調而導致慢性疾病的產生。

2. **可以敲開封閉的心靈,紓解憂鬱苦悶的心情,甚至**還可以做到某些程度的心靈**。

3. **可以刺激腦部,活化腦細胞,適當的**刺激對腦部的活動有很大的幫助,甚至達到防止老化的功效。

4. **可以提公升創造力、企劃力以及刺激右腦,尤其是古典樂曲,對右腦的訓練與發展是很有幫助的。

5. **可以幫助入眠、提高免疫力、增加神經傳導速率、增強記憶力與注意力,讓人的身心都得到適度的發展、解放。

6. **的旋律可以使嬰兒呼吸平靜、心跳減緩,讓嬰兒不再哭鬧不安,也可以刺激嬰兒的大腦思維能力,讓他更聰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如果你依賴音

樂給你放鬆的感覺,那就是放鬆享受,精神享受,證明你有很好的情操,若是無聊時候,你聽聽**,那麼也就可以說是娛樂了,要看自己怎麼想,**是不等於娛樂滴,只是被總體的歸納進了娛樂,娛樂有很多哦,呵呵

求歐式ktv包房取名,求歐式KTV包房取名

還可以用各大王宮的名字 什麼羅浮宮啊 什麼的 御花園 乾清宮 寧壽宮 慈寧宮 壽安宮 養心殿 交泰殿 坤寧宮 東華門 西華門 神武門 呃 好像吥是歐式 b汗 公爵 侯爵 伯爵 子爵 男爵 公主 女王 皇上 路易 拿破崙 秦始皇 還是體現一點國家觀念的好 最好可以在包間門口的門牌上中文加巴洛克式的英文...

求幾首KTV好唱的祝福歌, 急 求幾首KTV好唱的祝福歌?

李聖傑的最近 陳奕迅的十年 陳浩民的愛海滔滔 光良的朋友首日封 黃曉明的暗戀 為何推薦這幾首你看了歌詞就知道了 難度係數也都是很低的 何潔 你一定要幸福 羅志祥 好朋友 魏晨 分身情人 飛輪海 默默 比我幸福 陳曉東的 有點老了 但我覺得還是挺有意義的 還有就是那首 同桌的你 不得不承認,這首歌真的...

求翻譯,立刻,馬上,急求,謝謝

大家總是認為金銀島是羅伯特 史蒂文森的想力的產物。然而最近的研究發現的令人興奮的真實故事。史蒂文森,蘇格蘭人,在國外生活了多年。1881年,他回到蘇格蘭和他的美國妻子芬妮和他的兒子lloydeach度假。早上他們會出到小山上玩很長一段時間。在天氣轉變之間還保持了幾天,下大雨的時候就呆在家裡。勞埃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