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在地方上班時間長不了,總想換工作,每份工作都只上幾個月,怎麼辦?我是不是應該堅持一下

2021-03-22 21:40:09 字數 6119 閱讀 7709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缺乏自信心~凡事要有毅力、恆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自己喜歡的,未來對自己有發展的工作。這樣你就會努力去做了,,採納我噢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你比較喜歡的工作,長時間堅持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一下吧,要不啥也成不了。

5樓:看微風乍起

必須搞清楚自己想要的,再不濟要知道自己能堅持的,一直換工作,工作都沒什麼積累了,建議找乙份一直做。

6樓:黎法旭

我們職業生涯老師說過做自己感興趣的工作,堅持下去

7樓:張飛大哥哥哥

心態問題!自己克服一下就好

8樓:晴子小萌比

應該,有心人一定會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一下吧,要不什麼也成不了。

10樓:〖丟失的心

終於有人跟我一樣了!我也是經常換工作,

11樓:三丫三

最好還是堅持,年輕人還需要有耐力哈。 不能經常換哦,這樣對你公升職也受影響。

12樓:佟媽咪

找個自己喜歡的堅持下去,

13樓:〆海潯、深藍

我也是,就是對上班沒興趣

怎樣在面試中巧妙回答:一兩年的時間裡怎麼換了好幾份工作,每份工作的時間都不是很長?謝謝各位了!

14樓:民軒兒

這個說實話,還真不好怎麼巧妙回答,因為一兩年內換好幾份工作,不管是基於什麼樣的原因,別的公司都會覺得你這個人不大踏實,有點不安分。

你只要能讓hr感覺到你這人會在他公司老實地呆上個一兩年,你是真心想做著工作的,應該會讓人感受到你的真誠。

希望你努力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簡歷改改,相關的工作合成乙個,對方要的只是你做過什麼方面的工作,看你的經驗都有什麼,也不是做社會調查的,不用些那麼清楚,有時候需要點技巧,一般沒人調查的,只要你的經驗差不多,首先你確實有這方面的經驗做得來就行,但也不能改的太誇張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不太會處理日常的人際關係交往,尤其是你的領導很可能不喜歡你!你只要看基本人際關係處理方面的書學習下就ok了!

為什麼總是沒心情上班呢?每份工作都是做個二三個月就不想做了,工作換乙份又份還是做不久。總是思前想後 15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沒有找到你喜歡的工作,所以才沒有心情,如果找到乙個你喜歡的工作的話,或者感興趣的工作的話,可能會不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你還沒有找到適合你自己的工作罷了,找到了你就走在創業之路上了,,,,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叫小生意,大事業。想創業不是難事,主要是心態要調整好,沒資金,就從最初級的做起,只要你願意,開個燒烤攤什麼的也行,成本低,收入還不錯,就是你會比較累,積累了資金和經驗,就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20樓:林遺風

那你首先應該自我反省一下。而且工作是死的人是活的。如果工作沒有激情就無法享受工作。你奧調整心態,雖然說,你意思到工作的重要,但是你無法做到。乙個工作總有可取之處的。

好煩惱,每份工作都幹不了一年,差不多半年一換,實在不想換工作了,太累了,領導總說,達不到標準就是不

21樓:匿名使用者

幹什麼就應該好好幹,不要經常還工作,熟能生巧,時間長了自然而然就可以學會很多東西了,一直換工作,導致什麼事情都學不會,重新開始耽誤時間耽誤你的青春

22樓:it圈新鮮事

乾一行,愛一行。幹了半年都達不到標準,那肯定是不行麼。要多動腦子思考,才能把工作做好。

23樓:手機使用者

多換換也好,畢竟多鍛鍊才能更加鍛鍊自己知道自己要幹什麼

24樓:跪求資源

額(⊙o⊙)… 我呢! 兩三個月換乙份

關於工作問題,大家幫幫忙。

25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現在所說的,我覺得你的工作跳得太頻繁了。我在三年之內換了三份工作,可是我去找工作的時候,人事部經理都對我說,小姐,從你的任職經歷來看,我覺得你不夠穩定。因為工作跳得太頻繁了。

我是應聘內勤,和財務方面的工作。所以,以你現在的經歷,要找內勤方面文秘方面的工作,恐怕是有一點困難。你以後要找工作的時候,(這是人事經理對我說的原話,我把它說給你聽,希望對你有一些幫助),首先,你想好了再找工作。

你想幹什麼,你的能力決定你可以幹什麼,你希望的薪酬是多少,你所應聘的工作是否能滿足你這個需求,還有就是,你未來想往什麼地方發展,你都要一一考慮清楚。想好了再選工作,寧缺勿濫。如果你選擇這份工作,我們希望你可以做乙個中長期的打算。

不要是短期。比如2年到5年。還有就是,希望你的個人問題,不要影響我們的工作。

(你現在可能還年輕,沒有這方面的困擾)。這是那位好心的人事經理和我說的話。哦,還有,做文秘和內勤,並不難,電腦要很好。

你如果有空,可以去學乙個電腦中級(專門學office2000),還可以去考乙個會計從業資格證,對你從事這一行會有幫助。等一切都搞定了,你有這方面的知識了,不妨去找找看,找到了就離職不幹,也很好。不過你也不要急,你有乙個最大的優勢,就是還年輕。

年輕,就是你最大的資本。我想,你要再找乙份工作,也不會是太困難。希望我說的這一切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26樓:匿名使用者

利:1.能認識很多朋友,其實人的一生中,30%靠能力,70%靠人脈,這個三七定律我以前不認同,只能說我涉世不深,短期的人生的磨鍊,讓我親身驗證了這一點。

乙個力量是有限的,況且我們在生活中會難免遇到各式各樣的問題,這時你埋伏在各個領域的朋友就是你垮過一道道砍的利器。

2.刺激和滿足自我追求的意願。其實人就是這樣,任何事,任何地方,做久了,待久了,就想著要改變。一旦有了任何的不滿,就嘗試,更多是從心理上的異動。

弊:1.機遇很多,但由於工作換的太頻繁,往往也很難把握得住機遇。

別人說人生的機遇來了,是擋也擋不住的。我不這麼認為,悲觀的我從不奢望上天對我的眷顧,腦子裡每天都想著怎麼給自己創造奇蹟與機遇。想得太多,但是在我尋早的過程中卻又會放棄很多的好機遇。

2.能成為萬精油,但是不能成為頂樑柱。

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才呢?我不知道,其實大家各執一詞。但一己之見,就是要在乙個領域很精通,這事首要,然受再向縱橫發展。

社會人就要與時俱進,但是由於精力有限,所以就要集中精力各個擊破。

找好自己的人生目標才是首要大事,持之以恆。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覺得幹了一段時間以後工作很不開心?有沒有覺得自己入錯了行?有沒有覺得自己沒有得到應有的待遇?

有沒有覺得工作像一團亂麻每天上班都是一種痛苦?有沒有很想換個工作?有沒有覺得其實現在的公司並沒有當初想象得那麼好?

有沒有覺得這份工作是當初因為生存壓力而找的,實在不適合自己?你從工作中得到你想要得到的了麼?你每天開心麼?

你有沒有想過,你為什麼不快樂?你為什麼憤怒?

其實,你不快樂的根源,是因為你不知道要什麼!你不知道要什麼,所以你不知道去追求什麼,你不知道追求什麼,所以你什麼也得不到。

我總覺得,職業生涯首先要關注的是自己,自己想要什麼?大多數人大概沒想過這個問題,唯一的想法只是——我想要乙份工作,我想要乙份不錯的薪水,我知道所有人對於薪水的渴望,可是,你想每隔幾年重來一次找工作的過程麼?你想每年都在這種對於工作和薪水的焦急不安中度過麼?

不想的話,就好好想清楚。飲鴆止渴,不能因為口渴就拼命喝毒藥。越是焦急,越是覺得自己需要乙份工作,越飢不擇食,越想不清楚,越容易失敗,你的經歷越來越差,下乙份工作的人看著你的簡歷就皺眉頭。

於是你越喝越渴,越渴越喝,陷入惡性迴圈。最終只能哀嘆世事不公或者生不逢時,只能到天涯上來發洩一把,在失敗者的共鳴當中尋求一點心理平衡罷了。大多數人都有生存壓力,我也是,有生存壓力就會有很多焦慮,積極的人會從焦慮中得到動力,而消極的人則會因為焦慮而迷失方向。

所有人都必須在壓力下做出選擇,這就是世道,你喜歡也罷不喜歡也罷。

一般我們處理的事情分為重要的事情和緊急的事情,如果不做重要的事情就會常常去做緊急的事情。比如鍛鍊身體保持健康是重要的事情,而看病則是緊急的事情。如果不鍛鍊身體保持健康,就會常常為了病痛煩惱。

又比如防火是重要的事情,而救火是緊急的事情,如果不注意防火,就要常常救火。找工作也是如此,想好自己究竟要什麼是重要的事情,找工作是緊急的事情,如果不想好,就會常常要找工作。往往緊急的事情給人的壓力比較大,迫使人們去趕緊做,相對來說重要的事情反而沒有那麼大的壓力,大多數人做事情都是以壓力為導向的,壓力之下,總覺得非要先做緊急的事情,結果就是永遠到處救火,永遠沒有停歇的時候。

(很多人的工作也像是救火隊一樣忙碌痛苦,也是因為工作中沒有做好重要的事情。)那些說自己活在水深火熱為了生存顧不上那麼多的朋友,今天找工作困難是當初你們沒有做重要的事情,是結果不是原因。如果今天你們還是因為急於要找乙份工作而不去思考,那麼或許將來要繼續承受痛苦找工作的結果。

28樓:2007小西

其實 不一定一輩子 安安穩穩在乙個地方工作 就是好的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 興趣、待遇、前途、環境各方面比較滿意的 工作那就是好工作,當然如果在這之前有人很快就找到了 也有人經過一番「折騰」才找到的 所以沒有什麼敢不敢換的。

就你目前的工作 首先你要確定是不是真的有輻射 有多大影響 很多時候是言傳,所以先確定一下是不是,然後如果是的話有一定影響,那麼考慮到健康還是應該換,但是可以先試著申請調崗,因為你已經工作半年了 還是有希望的 而且辭職你還糾結,那麼嘗試一下調崗,換乙個好一點的環境的崗位,如果實在調不了,那也不要馬上辭職,先看一下你目前所具備的能力和專業,找乙個目標,你有能力達到的乙個崗位或方向,再看招聘的資訊(網路/招聘會/朋友介紹等),嘗試去面試幾家,感覺有合適的 再辭職。

這樣不至於讓自己一下子至於尷尬的地方 自己又糾結另外,辭職之前一段時間,要攢一些銀子,以備不時只需,能不消費的就省省,換工作動盪期間,有一定的儲備是必須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做文秘或內勤類還是蠻好的,我就是這樣,雖然跟我的專業也不對口,你可以試著往人力資源方面發展,前景還是蠻不錯的,有比較大的發展空間,而且在工作之外的交際應酬上也會起到很好的輔助作用。你可以先找一家前景你很看好的大公司,剛去時工資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學到東西,有上公升發展的空間。當然最為關鍵的是,你要為自己定好方向及目標,這樣就有乙個可為其奮鬥的動力,要想好自己到底對什麼職位感興趣,銷售?

行政?研發?人力資源?

要想好哦,呵呵!

為什麼我每個工作做不長久?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30樓:超級火箭加油丫

選擇乙份工作

之前必須了解自己喜歡什麼擅長什麼。喜歡意味著你對工作熱情,擅長簡單的說你有某方面的性格或者能力是適合這份工作的。工作只有熱情和不斷的看到成果的時候才能持續下去。

公司發展也很重要,初入職場的人一定要沉得住氣,因為沒有什麼工作是讓你很快學習到很多任務作技能的,畢竟初期階段你能接觸的業務也只有那麼多,每接到一項工作的時候你能很好的完成,才有機會接觸更高階的工作,不斷的積累工作經驗!

3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工作都做不長久,看來是已經多次更換過工作;導致這種現象的原因,應當是多方面的,包括社會的、企業的和個人的。

社會方面,普遍有一種「浮躁」心理,希望能夠賺到錢 —— 快速而簡單;這種心理,同樣會影響到企業和個人 —— 它一方面使人們不安於現狀,思進取而有益於社會的發展;另一方面,又使人們缺乏安定感、沉不下心來,難以去堅持、去完成效果不明顯的工作。

作為企業,總會希望能夠帶來最大利益的員工;作為個人,也會有工作期望值,包括工資待遇、環境感覺等,還會渴望被尊重 —— 當企業與個人的利益不能協調時,就很可能導致工作做不長久,而更換工作。

以上說的只是可能性,實際的原因應當是自己更清楚;適當地換工作,可以增長見識、豐富技能,但頻繁地更換,可能於工作環境的建立、工資的增長等不利。

分析更換工作的原因,應當是為了得到穩定的工作;為此,可以使企業與個人利益達成一致、或盡可能協調、或者慢慢適應社會,從而維護個人利益、達成個人目標。

葫蘆島辦護照的地方的上班時間是什麼

葫蘆島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上班時間為週一到周五,8 30 16 30 葫蘆島怎麼辦護照 1 辦理地點 廣電大廈 1路可達 對面的公安局旁邊的 出入境管理處 2 首先,到了那裡需要話費35元拍4張2寸照。注意女性的話需要將頭髮綁起來,不露頭簾,戴眼鏡的要摘掉。夏天時衣服開大領也不可。需攜帶 個人身份證...

在單位上班時間突發腦梗是否算工傷

職工上班時間工作崗位突發腦梗塞死亡或者經搶救無效死亡的視同工傷。職工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崗位上突發腦梗塞死亡的,或者在48 小時內經搶救無效死亡的,符合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五條 一 項規定,應當認定為視同工傷 在48小時之外死亡或者經搶救存活的,不能視同工傷,按因病處理。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五條 職工有下...

我爸在工地腦出血,上班時間算不工傷?

因過勞導致的心血管疾病,以及由此引發的殘疾 過勞殘 並不被認定為工傷。所以在上班時間在單位工作突發腦出血不算工傷。具體原因如下 中國目前的法律中沒有 過勞死 這一概念。類似的情境只有符合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五條第一款第一項的情形才可以被認定為工傷,並被賠償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崗位,突發疾病死亡或者在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