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像個廢物一樣,什麼都做不了。唉我也不想這樣,我的際遇總是這麼差

2021-03-22 21:39:07 字數 4232 閱讀 5125

1樓:

**的世界裡沒人容易二字,黑夜過後,總有黎明。生活就是有好有壞,要懂得生活,不要害怕失敗,低谷。在低谷好好認識自己。審視自己

2樓:錢鹿鎖屏吧

不要怨天尤人,自暴自棄,找份工作,簡簡單單開始,腳踏實地做起,你會發現一切很好,多交朋友,多出去玩,不要乙個宅家裡

3樓:瞎看啥

抱怨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繼續加油吧,心態好運氣隨之而來

感覺自己是個廢物,除了打遊戲什麼都不會

4樓:zoe寶寶秀

那你會玩手機吧~親~我這有只需要一部手機就可以賺公尺的煎值哦~沒有時間限制也不會影響你玩遊戲!一單提成140到300工資覺不比進廠差~如果你做的好乙個月5000多

我覺得我是乙個失敗者,我做什麼事情我都比別人差,我特別沒有信心,我覺得我是個廢物

5樓:

不要這樣想啦,自卑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其實很多時候我也是這麼想的,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你這樣想啦,你做的這件事情只是因為你不擅長,不熟悉,或是你不感興趣而已,不是每個人都會把事情做得讓自己滿意,但是知道自己盡力了就好,人生嘛,起起落落,你這麼知道未來會是什麼樣子的呢?調整好心態面對生活,別這麼消沉啦。

感覺自己就像個廢物,什麼都幹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bai難聽一點,叫心比天du高,命比紙薄!

你有工作

zhi不去幹,很dao大的可能是專你覺得付出太屬多回報太少,這是不可取的!

須知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萬丈高樓平地起~再nb的人創業之初也不是一帆風順的,成功的人會沉下心來,從基本做起,有很多三四十歲還一無是處的人,他們曾經的心理和你現在一樣,所以,你要慎重對待你目前的狀態,聰明的人知道該怎麼做,我相信你會有正確的選擇,祝你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不是什麼大問題,只要你把心態放正,慢慢去了解,摸索,不懂得版多問問同事,別不好意思開權口,你這個心理其實也就是自卑感,剛到乙個陌生的環境,周圍的人和事都要重新去了解,這讓你心裡莫名的牴觸,加上如果同事不小心說了你幾句或者你**做錯了,這就會導致你的自卑感加強,從而想打退堂鼓,你要慢慢學會克服這種心理,多開**流,不要把別人說的不好聽的話放心上,你要想自己的心就這麼大**還裝得下這些雞毛蒜皮的事,是吧,好好努力,你可以的,別因為一些小事影響了自己

8樓:等你蜂蜜

工作之餘找到了很

復多兼職

制,但是現在社會人心險惡,初入社會根本分辨不出是非,自己自己感覺想要去為青春做做努力,但是一被家人反對就沒有敢做下去的決心,所以並不是你想做什麼就可以做成的,它真的會受很多因素的影響,現在只是自己想想真的會哭,我不想再這樣繼續下去了,我也不知道自己要怎麼辦

9樓:蹤雲客

脫離保護,自己bai闖闖試試?其實du不是你沒用

zhi,而是你往往無用武之地,久

dao而久之,回便與周圍環境相脫離,答你不了解當然就不知道,可別人不知道,這樣你便會受了打擊,甚而延伸出自己真的一無用處。其實,錯不在你。但若讓他繼續,那卻怨不得別人了。

每個人都要面對未知,你不過比別人慢了一拍罷了,堅決地出去,闖一闖,試試。

10樓:軟軟的上嘴唇

不願意面對現bai實是每個人都會有

du的,這時候就是一zhi種考驗吧,如果

dao你一直這樣版

事情就會越來越不權如意,如果這時候你面對現實好好幹,就不定會更好,說不定還是會有挫折,但是因為你的心態好了一切就沒有問題,祝你好運,祝你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缺少自信和挑戰 因為你有種陰影走不出來 有些工作你找到了如果去做好像覺得自己在別人面前很沒有面子 更缺少耐心 放下面子才能掙到票子。

12樓:九源小於

你這是自卑心裡,世界上的每乙個人都有缺點和優點,沒有絕對的好人,也沒有絕對的壞人,只要幹好自己分內的事,就什麼都齊了,慢慢學,時間長了學的多了,那些都是自己的知識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幹不了,是你沒有用心去做,情緒低落,對自己沒信心,能幹成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睡覺,為什麼要把自己貶的那麼低呢?

14樓:噯倪鎝芯邇

什麼事都是人去做的 沒有做不了的人 只有不想去的人

15樓:王驁愛李岩

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不經歷坎坷,不會得到成長的。

16樓:逝水流

勸你一句話「這個世界只有你乙個,你是獨一無二的」

17樓:新學仔

從小事做起,培生做事能力與心態,去除懶惰,培生勤奮.

我是做藥店的來了倆個多月整天就看那些中藥名和**記又記不住感覺自己 像個廢物一樣有誰能告訴我該怎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年齡?以前接觸過中藥嗎?能記住存放的位置嗎?我也剛到另乙個藥店兩個多月,都基本上能記住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耐力 什麼都坐不了 一事無成

做事貴在堅持 你的事沒人能替你完成

所以選擇很重要 然後要做的就是堅持不懈

20樓:花田錯三

請問你現在還在藥店上班嗎?我!!!跟你是差不多的情況?好怕被老闆開除

感覺自己就像廢物一樣,自己好像走不出這個梗了,迷茫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苦樂無常,有時候我們不能理解生活的苦,以為那是上蒼的不眷顧,是外界回環境的不成全,其實,是我們答

的心靈被扭曲了,生活的禪法就在於我們如何去克服和轉化那些生活的苦痛,把生命活向幸福,苦並不是要把誰折磨的瘋瘋癲癲,苦恰好是一味良藥,經歷了苦的折磨,才能夠享受清涼的人生。

感覺自己像個廢物一樣,工作了3個月,就開了一單,天天被主任罵的都傻了,基本的業務也不會做,乙個月就 10

22樓:兔斯基她妹

如果覺得自己不適合跑業務就辭了找別的工作吧,不是所有人都做得來業務,努力就一定會成功這種話可以激勵人但不是真理。不要輕易放棄但也不要盲目堅持。希望能幫到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看到別人賺到錢,你為什麼不能偷偷學點別人的技巧啊,天天在這裡抱怨仍然賺不到啊,即使換了地方還是沒能力,沒有本質區別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本身就是很不好做的,但是你只要堅持了,就一定會有收穫吧,不是有句話叫那個『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嗎

25樓:奧迪卡宴都

只能說明你不合適這個工作,在找個吧…

感覺自己就像個廢物,很是苦惱....!!!

2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會晚,既然你意識到了說明你並不是沒用的人阿?既然不想讓別人瞧不起就要做出個樣子讓別人看阿!要讓別人認同你。

不要覺得現在大三了在這中間努力就晚了。和寢室朋友的關係不要太密也不要太鬆。最重要的是家庭,只有父母才會對你好。

但是也要處好,也許會對以後有用。都不小了要學會為人處事,學習不好沒關係,這些是死的,除非你沒下那決心不然不會不行的,安妮說的你要拖著這份困難一直往前走,知道走過他的盡頭。

27樓:新勢力雅姐

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好的一面,去想想開心的事,想想故鄉的美好。努力為以後而努力,相信自己! 既然已經在這學校了,就要為自己未來想想,魏來,在遠方等著你,只是需要你的努力,才能擁有美好的未來。

父母不可能養你一輩子,他們終會有白頭那一天,到那時,你就要承擔起家庭的重擔,想想他們老了的樣子,微陀的背,滿臉的皺紋,操勞的心,你會哭。 現在的苦,將來的甜。

28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感覺不行,像我在學校再咋差都把別人當渣渣。

29樓:佔乃顧高爽

說的難聽一點,叫心比天高,命比紙薄!

你有工作不去幹,很大的可能是你覺得付出太多回報太少,這是不可取的!

須知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萬丈高樓平地起~再nb的人創業之初也不是一帆風順的,成功的人會沉下心來,從基本做起,有很多三四十歲還一無是處的人,他們曾經的心理和你現在一樣,所以,你要慎重對待你目前的狀態,聰明的人知道該怎麼做,我相信你會有正確的選擇,祝你愉快!

感覺自己像個廢物,奮鬥了5年然而我還是一無所有,現在剩下的全是迷

你這種感受雖然我體會不到,但是你要回想些5年你奮鬥的過程,是否真的全力以赴,就算失敗了,你要總結經驗失敗的原因?成功沒有那麼容易,不是奮鬥了就一定成功,但是不奮鬥一定不能成功 沒有挫敗,只有copy回應資訊。放下自我否定和自我攻擊,想想自己是不是不喜歡目前的工作?或者定位不合適?還是自己不夠努力?或...

家人,朋友,親戚,同事都說我像個孩子一樣幼稚,不成熟,我好煩好煩,我真的不成熟嗎

首先我們並不知道你是怎樣乙個人,其次,你懂得在網上發洩,尋求慰藉,表明並不是完全沒有可取之處 怎麼感覺,你一直帶著面具去生活著。家庭關係煩惱感情 和他結婚以前我一直認為他是個好人,事實上他確實是個正正經經過日子的人,即使我們分手了我也要承認。可我們在一起後真的不幸福,他對金錢太過計較,我覺得很累。沒...

自己的老公總是像個女人一樣,該怎麼辦

你是想讓你老公有陽剛之氣,純爺們那種嗎。現在你想改變他,恐怕太艱難了。當除你能接受他現在怎麼就不能了呢,作為上帝的女人們請給男人們,乙份屬於自己的空間。人為什麼戀愛 是為愛 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快樂 讓身邊的人快樂 我們結婚,是為了讓這份愛完整 豐滿 傳說中女人是男人遺失的肋骨 男人和女人打從一生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