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手了,現在我們還保持聯絡,想挽回她,她說做朋友在了解,請問我還有機會嗎,該怎麼做,現在相

2021-03-22 14:04:37 字數 4884 閱讀 289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分手的時候也是異地 那分手的原因就是因為異地 她感覺太累了 所以想退一步 做朋友 他肯定還是喜歡你的 不過依舊是異地很難維持 她心裡最顧忌的也是異地這個問題

2樓:默涵的茉莉花

時間會給你一切答案案。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得。給你們彼此乙個機會多了解,合適則聚

3樓:風輕雲淡1源

能提出跟你做朋友就不想跟你分,朋友別傻愣著,趕緊追去啊

祝你成功

4樓:白羊黑白

有機會啊,還保持聯絡就有機會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機會,只要時時關心她,你們就會復合。

6樓:單身漢

有機會的。你可以去他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異地、太沒安全感了、

8樓:春天來了

悄悄的她所在的地方最好有玫瑰。

和女朋友分手後,我去挽回,她說我們可以做普通朋友,但我可以感覺她心裡還有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分手了。既然「還能做普通朋友」,說明她心裡還沒有完全放下你。只是她對於你或你們的未來有些擔心、不看好。

你可以充分利用好普通朋友的角色努力的表現自己。讓她對你(對你們的未來)信心滿滿。挽回感情,還不是自然而然的事嗎?

10樓:nb史舟山

做普通朋友,說明還有戲,一般朋友分手,就分開永不來往了,你要抓住機會,多關心女朋友,讓她認識到你的真心,慢慢找出自己的不足,前題是你還喜歡女朋友。兄弟,加油!

11樓:必能

她提出分手的時候。我們分隔兩地。我**極力挽留,包括死纏爛打,以至後來她把話說的很絕了,當然我也放了幾句狠話,但有次她說「我們可不可以不分手」但是我氣頭上給拒絕了。

後來我很少聯絡她,節日和生日時打個**發個資訊祝福一下而已,而且她態度都很冷漠,不過不定時的打個**我問我過的好不好,我爸爸媽媽過的好不好。但只要是我打**過去的話,感覺對我都很冷漠。

但是每天,特別是晚上。我還是會想她,畢竟在我最難過的時候是她陪我走過來的。有時想,在一起確實有很多地方不合適,包括性格,經濟條件。

現在都過半年了,我每天想到她時心還是會很痛。我也知道她過的不是很好,現在她也沒有交新的男朋友,我打**想再挽回她,她說對我沒感覺了,她希望我能過的好,她心裡會舒服一點,她願意和我做朋友,但讓我其他的別想了。但我不說這些,她不會排斥我。

但是我還是放不下。我不知道我現在在她心裡是個什麼位置。難道真的分手後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補充下,她25,我22。我們在一起有一年時間

希望大家能幫我分析下,我萬分感激。感謝感謝…………

我要不要跑去跟她見面說,我也問過了,她說不希望見我

12樓:漂泊在外的人

女朋友也許覺得你們倆不合適吧,很委婉的拒絕了你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挽回不了,就不要挽回了。女人多的是,

14樓:金牛hh無名

如果她還沒忘記,一切她都會記在心裡,無法用言語表達,默默等待著你的答案,肯切的答案。

若是從此錯過,路過了的人生風景,總會有一些忘不了的通,不要讓自己遺憾,因為你一直都在。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 但我還想挽回 她說我們先做朋友挺好的 我還有機會嗎? 我該怎麼做?

15樓:姜小諾

機會也不是沒有的,你們畢竟以前在一起過。不知道你們分手的原因,是自身問題還是外界因素。搞清楚這個,才能幫助你慢慢追到她。

一定不要重複以前的錯誤。你們最好先保持這種狀態。你也不要太刻意去討好她或是怎樣,有時候越是這樣,女孩越是會反感。

最好是欲擒故縱,吊一吊她的胃口。

16樓:梁

她還不習慣沒有你的生活,如果你想挽回就盡快,因為她對你,還有愛情的餘溫,加油!!

17樓:大毛喆

堅持對她好,讓她習慣有你的存在。

18樓:禤翠花

我覺得她也是對你有感覺的,堅持吧重點

19樓:唯一聰明驢

先對她很好很好 然後就冷淡點 讓她明白你不可少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能說出那個先提出分手的!是你還是她!是你你概率大,是他也不是沒可能!

不過黑白臉要同唱!這你懂嗎?就是不要一味對她好!

時好,時而讓她曉得你並不是沒她生活就沒法過之類的!懂?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現在還在聯絡著,她說跟我做朋友,不想跟我做陌生人,請問她是什麼個意思?還能挽回嗎

21樓:楊帆

我覺得可以爭取,不想跟你做陌生人,那不就是還滿在乎的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可以,這點證明她至少不恨你,還愛著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分手,別吊著了!這麼多的森林總有乙隻你喜歡的,她喜歡你的孔雀!不要浪費你身邊的資源啊

24樓:馬金花

能挽回暫時以朋友身份交往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的就是希望還在一起,女的就是真的只想做朋友吧。反正我自己是這麼想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做朋友吧,沒別的意思

27樓:分辮善惡的人

她想把你當作乙個備胎,希望你能明白是什麼意思。

和女朋友分手了,她說跟我做朋友,我想挽回她能在朋友圈發首歌嗎?歌名綠色,女朋友看到後會不會拉黑我

28樓:匿名使用者

挽回是需要一定的的技巧的 你這個方法很難挽回她的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想做朋友,我想他不會去拉黑你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她會有一種小小的優越感,然後再發一首朋友

31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不再是女朋友,是前女友

32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不再是都分手了,不再是女朋友,是前女友朋友,是前女友

和女朋友分手了,她說我們只做朋友,我要怎麼去挽回

33樓:手機使用者

別挽回了,既然她說只能做朋友。證明你不適合她,越挽回越讓她覺得討厭

34樓:鑫淼(庫存服裝)**

既然分手了,不要過多的強求,也許做個朋友順其自然的,反而還輕鬆許多!

35樓:看我發光

好聚好散,在乎你的不用你挽回,不在乎你的,挽回也沒用

和女朋友分手了她說我們不要經常聯絡,還有挽回的機會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直了吧,就不能多個心眼兒嗎?你女朋友東西在你那兒,也沒有把它拿走的意思,他就是在等你給她道個歉,說幾句軟話,讓她能有台階下,你卻把分手這件事情記下了。女孩子是需要哄的,有時候嘴上說的話並不是她心裡真正所想的。

你當然有挽回的機會了,趕緊去哄哄吧。

37樓:深藍之藍心

跟女友分手了

對方讓你不要經常聯絡

但是沒有說不要聯絡

所以說還是有機會的哦

對方也沒有讓你把東西還掉

所以你現在應該去追求復合哦

38樓:丟丟不再丟丟

分手了就要站在普通人的角度相處。她也是要跟你保持距離的意思,如果你想表現的大度一些,就問問他,是她過來收拾,還是你給她送過去,這樣也體貼些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剛開始分手,他肯定不願意去看到你,也不想讓你去打擾他的生活。但是這種情況你想用挽回的話可能需要時間。他所說的不要經常聯絡,那麼就是說沒有拒絕你的好意。

他沒有直接說不要再聯絡,或者把你所有的資訊全部拉黑,證明你在他心目當中還不是特別的壞還是有機會的。

和女朋友分手了。她說跟我做朋友我們還有機會在一起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了,因為真心喜歡的人不可能做朋友。真心喜歡你的人,等在看到你的時候她(他)還是想擁有你。

41樓:紅魔日枯

有機會。但只是有機會**而已

42樓:不知為不知

如果是真愛的話才不會甘心只做朋友的。

43樓:hero巧克力

女朋友 分手了 就不要在聯絡了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我傷她太深了,她對我特別好,我想挽回,她可能不會回頭了,她說我們可以做朋友,她比

44樓:天地之間風輕雲淡

你如果對她還有感覺,為何不繼續?

45樓:rose浮蘇渲染

哇,同仁啊,我也是啊,沒辦法,這我嘗試過,沒用,沒辦法的!嗚嗚555~

46樓:胡豔

如果是真的愛你不管你多麼傷她她都會說yes

47樓:baby小李廣

她已經放棄你了,你再強求,也只會讓她討厭

48樓:快了的小

就是你傷她太深了,所以她就和你分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特別愛她還傷她那麼深?

為什麼我和我前男友分手了,我們卻還保持著聯絡?他有時還會找我聊天我也會找他聊天,台詞愛我

愛情講緣分,無緣對面不相識,有緣千里來相會。前男友居然和你分手了,他現在又和你保持聯絡,有二點值得注意 一他有了新女友,把你當作備胎。二把你當作玩物,高興時來找你,不高興時就忘掉你了。因為分手了,他沒有義務對你負責,只玩玩而已,可以說是他的一種報復行為。所以,你應該快刀斬亂麻,以免自己受更大的傷害。...

我和我以前的女朋友分手了!但是我們現在還保持聯絡。我還很

相信自己吧,既然你們現在還在聯絡著呢,就足已證明你們倆彼此對對方還都沒死心。再復合的機率很大哦!不過,我在這裡也要說句話,畢竟你是個男人嘛。這張薄薄的隔紙可是最好由你去桶破才好哦。心動就行動吧,不然我就行動了啊,哈哈 開玩笑呢。祝你成功啊,兄弟 v 之所以會分手,那一定是有某種深層原因。根源問題不解...

和男朋友分手了,現在有時發個朋友圈我們還相互評論

分手了也可以繼續做朋友的麼,未必非要搞得哪麼決絕。只是如果肯做朋友,那真是對對方已經沒有感覺了。可是我卻每天在等你的回來,你的回眸,因為我還是忘不掉,放不下,捨不得。無所謂了。反正不是什麼好事,沒必要那麼張揚。不是你的,你留不住。好合好分才好。忘不掉,不用刻意去忘記,當作美好的回憶,讓時間去沖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