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算活的有意義

2021-03-04 04:50:24 字數 323 閱讀 4684

1樓:手機使用者

人活著為什麼? 應該說為什麼而活著,這也是社會學家一直**的問題。 他可以為了自己,也可以為了自己所愛的人,包括父母、愛人、子女。

生命是父母給的,父德若山母恩似海,當然要好好活著好好的回報他們。人一生很多責任:為父母、為愛人、為兒女都是不可推卸的責任。

人活著不該為責任所累,不該讓責任成為壓力,除非是個無能的人。駕馭責任做好自己該做的,依然是成功的人生。 其實,人生最快樂和幸福的事就是能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人活著就要快快樂樂的活著,而能為自己愛的人(包括:

父母,愛人,子女,親友)付出和犧牲就是愛,就是人生的意義所在 。

怎樣活著,才算有意義,人生,怎樣活才算有意義

你這個問題涉及到所謂的人生意義是什麼?我的看法是 人生確實很短暫 與地球和太陽這些宇宙間的天體動輒數十億年的壽命相比,人生不過是極其短暫的一瞬 其實人生本沒意義,所謂的意義不過是人自己強加上去的。人們不是常說,人生如夢轉眼就是百年嗎?當乙個人臨近生命的終點時,回顧一生所經歷的種種事情就如同做夢一般,...

人應該怎樣活才算有意義

大哥,看看這個吧 佛教啊,有很多深的道理。人要不學佛,這一生就白做人了。不學佛,這一生哪,人就是白活了。一點意義也沒有,除了吃 睡,和動物沒啥區別了。你看就人這一生,吃 睡 有個男女,完了有孩子就完事了,動物也是那樣,人活著就白活了。所以說人這一生學佛掌握真理,這才是主要的。人活著,為什麼要活著?死...

人生怎樣才算活的精彩活的有意義,人生到底怎樣才算活的精彩

珍惜到手的,追求現實的目標,享受過程,不計較結果,你就會快樂而充實,人生也就精彩了!要記住,幸福是一種感覺,每個人都不同,不要看別人,要看自己,每天前進一點,充實一點,享受一點,那麼你就會快樂!人生到底怎樣才算活的精彩 乙個人有乙個人的活法 乙個人有乙個人的志向,但是我認為 乙個人活著就要有人生的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