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學聚會,畢業好幾年了都不知道過得怎麼樣,最近要聚會,怎

2021-03-22 09:06:41 字數 2532 閱讀 4052

1樓:靜夜思

收集一些素材,多回憶過去的時光,顧及每個人的現狀,簡單介紹自己,切記不要炫耀財富和地位,必定不是人人都有好命@

高中畢業都二十年了,最近說高中時候的同學聚會,但我不想去,可以嗎?如果不去聚會完後,同學會來找我麻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去不去是你自己的事,沒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二十年哦,多長的一段時間啊,去了就等於多認識一些朋友!如果真的不去也沒事啊,找個藉口推掉就好!個人覺得去了比較好!至於有多好,你去了就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打罵倒是不會,但是在暗地裡還是會抱怨幾句的,所以還是去吧,就當是意思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你沒去,沒有乙個人記得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自己比較忙不能去。找個藉口推脫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聚會本來就是自願的 不去沒關係的

8樓:酵母黃油

你說你在外地親戚家,說得遠一點

9樓:小徐修鞋

去吧 20年了 看看大家的變化 或許能找到彼此的不足

10樓:老楊同志他叔

為什麼要打你?罵你?是不是自身原因?

高中的同學聚會有這麼重要嗎?都說要和同學多聯絡,可是我不太喜歡他們,怎麼辦?(我大學畢業)

11樓:彩色

這樣的聚會,不排除那些要故意顯擺他們現在風生水起的人,我跟你差不多,我高中班裡一切以成績為標準,所以我的朋友不多,跟他們也只有面上的關係。我覺得這類聚會大可不去,和一群陌生人一起緬懷青春,不覺得很滑稽麼?還不如約兩三好友,一起吃個冷飲,聊聊天,順便約頓飯,哈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還是看自己了 其實從長遠來說還是去的比較好 畢竟高中同學 其實假如不是很有錢的話 聚一次會也不是花很多的 至於不知道說什麼 高中這麼多同學怎麼也得有一兩個相對來說關係還是可以的 ,說不定這次聚會還可以帶來好的工作合作等的機會,常言多個朋友多條路也不是無道理的,個人建議還是去的好!當然最後去不去還是取決於自己的

高中畢業幾年都沒有同學聚會 10

13樓:瀟灑哥最棒

我們也是一樣啊

因為當時高中的時候

大家都在忙著學習

沒怎麼發展彼此的友誼

高中同學畢業後二十年聚會如何介紹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混得很好,不用你自己介紹,大家都會記起你。呵呵開個玩笑啦。你可以說說當年你在班裡做過的有意思的事情,或擔任過什麼職務之類的,最好是能和別人產生共鳴,勾起共同回憶,自然而然就都記起來啦!

他是我乙個很久沒見面的高中同學,畢業後也幾乎沒什麼聯絡。最近他突然說要聚會,原本以為有好多人的,沒 10

15樓:爋

比較正常吧 因為想起了高中時候的你 這麼多年想任何乙個同學都是正常的

16樓:姐的國度

就是想約你唄,很明顯的是對你有點意思呀

過幾天我們高中要同學聚會了怎麼辦?我目前比較特殊

17樓:

這麼說吧,聚

來會看出一自個人的社交水平,大bai

學是半個社會不是du說這玩zhi的,努力和同學dao搞好關係,將來走出大學,走進社會了遇到什麼問題說不定還有些大學同學能幫點忙什麼的。人吶,是一種群居動物,在今後有什麼困難有個關係好的熟人能解決很多問題,這些都可以說是潛力股,當然,如果你沒打算什麼作為的話可以不用刻意和同學打好關係。但是要注意同學的品德,學會分辨那些同學將來會有作為,人在社會上的,哪能不遇到點事呢,多個好同學都個照應....

18樓:古板的咕咚

看你自己怎復麼想,完全制是應付一下同學聚會的話,就還是以男性的方式。頭髮可以帶帽子,穿男士寬大一點的衣服,如果後面還是要見面的話,我覺得也還是男士的方式好些,起碼也有個接受的過程吧!我懷疑他們在你高三的時候就感覺到了的!

19樓:向無名者致敬

兩個辦法,第一由於你的主要器官還沒有改變,依然是以男生的身份參加,但是在專穿著打扮化妝上要注意掩飾那些女屬性特徵,可以以生病作為理由來掩蓋不同以往的表現,以及提早離開聚會,避免露出破綻。第二就是反正以後始終都會被人知道你變性,不如這次大大方方以平實的面目出現,讓同學有個心理準備。如果這兩個方法你都不想,那就只能撒謊用一些確實不能來的藉口推辭了。

20樓:@自匱

不要擔心,性別變了,熟悉的人自然會知道,你當時做這個決定,肯定也做好心理準備了吧?相信你的同學們啦。

21樓:哎呀沃去

we must not lie down,

高中同學聚會選單,求 同學聚會選單,

你這本就很麻煩了。哪有出去吃東西帶選單的。你以為是小餐館,你們直接找乙個幾個合適的地方吃飯,然後叫給選單,讓他們自己點就是最好的選擇。你強出的選單,你確定別人喜歡吃,鬱悶 飯店裡不是有啊!你可以看著點啊!傑士邦,前列康,婦炎潔,瀉立停,避孕藥。求 同學聚會選單,下酒的 炸花生公尺 糖肉。小火鍋 買一...

高中同學聚會有意思麼,高中同學聚會不想去有沒有什麼好一點的理由?

基本上去了只能看到一幫混的好的在裝逼,混的差的在嘆氣。事業有成就去,還在奮鬥就說忙。那要分你混得好不好,好,就有意思,不好就沒意思!真相帝,不要謝我 高中同學聚會不想去有沒有什麼好一點的理由?我感覺這抄種高中全班的聚襲會也沒什麼bai意思,有好多人上du學時就不太熟。現在又好 zhi長時間不見,根本...

寒假高中同學聚會去哪玩好

唱歌 邯鄲的話可以溜冰 去爬山在山頂上吃午飯 玩刮大風 適合人多口雜時 每個人都有一把椅子坐,還有乙個人沒有位子做,然後這個人就開始颳風,刮什麼風全由他定。比如他說 刮今天穿白色襪子的人 那所有坐著的穿白襪的人必須起身換個位子,主持人就可以趁機坐下,必有乙個沒位子。這時候就換他颳風了,要想調動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