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一汽2011招聘,長春一汽集團員工多少人

2023-03-26 18:15:02 字數 837 閱讀 343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想問什麼問題?

我想說的是對於2023年下半年即將進行的2012屆應屆畢業生招聘會還沒有正式開始,估計大概到今年5月左右就會有計畫表,到時候您對那個工廠感興趣可以到一汽官網上找找看,或者在學校的資訊釋出裡應該有宣傳。

針對2023年上半年的招聘會,應該也只有一部分的校園宣講吧,因為對於一汽所有的公司來說大部分在工程技術人員方面需求較大,但是去年應為就業形勢比較好,再加上一汽很多公司招聘的時間比南方的企業晚一些,所以很多生源都沒有搶到,今年上半年針對一些去年在觀望、考研、其他類考試的學生還會有相關的招聘會,但是這種招聘不會像去年的招聘做的這麼聲勢浩蕩,建議您到您當地的211工程院校就業資訊(對於技術生、管理崗人員一汽2023年只招聘211重點工程院校大學生)中可以找到相關的資訊!

因為一汽去招聘的企業很多,每個企業也都有很多不同(待遇、發展)的地方,希望您能夠認證思考自己到底想去什麼樣的公司!祝你找到乙個好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汽解放青島廠10月9日已開過招聘會,長春廠未發招聘通知,長客這個單位沒有過專場招聘,在11月大型招聘會上會去招聘的。

長春一汽集團員工多少人

3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5-22

您好!很高興看到您的提問,我們已經幫您進行了認真的核實。經核實,長春一汽有15萬員工。

中國第一汽車集團****擁有職能部門26個,分公司6個,全資子公司9個,控股子公司5個,參股子公司24個。其中,中國第一汽車股份****擁有分公司8個,全資子公司14個,控股子公司12個,參股子公司8個。請您知曉。

疫情期間,注意防護。

一汽是不是分長春一汽和天津一汽?二汽是不是東風?中國有沒有三汽

所謂一汽是中國第一汽車集團公司,總部位於吉林省長春市,最早的解放就那裡造出來的,一汽的子公司很多,天津一汽 一汽豐田 一汽馬自達 一汽奧迪 一汽大眾 一汽大發 一汽奔騰都是一汽的子公司。二汽是中國第二汽車集團公司,公司運營中心於2003年9月28日由 遷至武漢。二汽最早的產品就是東風,後來又有很多商...

長春一汽大眾普通工人月薪多少啊,長春一汽大眾工人工資

分崗位,正式工一般是3崗,3千5左右。如果是加班少的話,也能3千以上 如果是雙薪月份3崗開到6千5 7千,而且現在是隔乙個月一次雙薪!也就是開18月工資!乙個班組就三四個正式的,其他都是實習生或臨時工,待遇工資在長春來說是數一數二的,就是累挺,賺錢都靠加班,有點能耐都不去那當工人 實習生2200 2...

長春一汽難道就不進行社會招聘嗎

是的,一汽大眾的用工渠道只有兩個途徑,乙個是招收一汽高專和技工學校的學生,另乙個就是與勞務公司合作招收勞務工,沒有第三條渠道,短期內也不會採取社會公開招聘的辦法。少年,是這樣的,長春一汽根本不會面對社會招聘,網上招聘只是做做樣子,免得被人覺得完全是裙帶關係企業。因為效益好待遇高,想進長春一汽的人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