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不通電的鄉村嗎,現在,中國還有沒有不通電的地方?這種地方多嗎?

2021-03-22 06:27:21 字數 1683 閱讀 5412

1樓:eq搜尋

很多,比如,貴州省是全國唯一沒有平原支撐的山區農業省份,素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一年分四季,十里不同天"與"養牛為耕田,養豬為過年,養雞為找零花錢"之說,這也是貴州農村經濟的真實寫照。

作為山區農業省,人均耕地少、尤其是旱澇保收基本農田少的基本省情決定了農業的基礎地位在貴州表現得尤為明顯,存在的主要問題是農村經濟總量小,人均水平低;貧困面大,貧困程度深,扶貧攻堅難度大;基礎設施建設滯後,絕大部分鄉村不通公路、不通電、不通**,部分鄉村未解決飲水問題;人口素質低,農業科技含量不高;農村工業化緩慢,農業產業化、規模化、效益化、商品化及市場發育程度還不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了吧 再偏僻的地方 最多也就是沒有自來水 但是現在社會 不通電不是跟與世隔絕一樣嗎

3樓:李鑫

應該沒有了吧?太多了中國現在不通**的地方太對了,不僅不通**而且還有不通電的呢!西部那麼多的窮困地方你們沒有見過呀!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廣西桂林興安縣漠川鄉顯裡有三四戶人家沒通電

現在,中國還有沒有不通電的地方?這種地方多嗎?

5樓:黑暗中的天使

不少,多在經濟,交通極不發達地邊遠山區。

6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 貴州 青海 甘肅 等 這些省份的山區或比較偏僻的還沒通電。

中國還有地方沒有通電?鄉村大概是九幾年通的?

7樓:宅喵是神

在某些深山的村子裡面,真的還沒通電,村村通電80年代末就實現了

中國有不通電的地區嗎

8樓:風飄飄

雲南,貴州,青海,甘肅這些省份的山區或比較偏僻的地區到現在還沒通電,甚至山西這麼個能源大省還有的地方沒通電。

中國所有村莊都通電了嗎

9樓:科幻老怪

中國沒有所有村莊都通電。因為大西北有的地方人口分布實在太分散了,所以目前還沒有所有村莊都通電。

10樓:甘達尼扎

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囊謙縣白扎鄉卡那村 有些村莊沒通電 沒公路 沒自來水 還是地界的三江源自然保護區 森林保護區

怎麼還是沒電啊??

中國還有地方沒通電的嗎?

11樓:忘洛心

沒有。中國人口已經於2023年12月25日全部通電。

12月23日下午,隨著果洛藏族自治州班瑪縣果芒村和玉樹藏族自治州曲麻萊縣長江村拉閘通電,青海省無電人口通電工程全部竣工投運。

這意味著全國最後9614戶、3.98萬無電人口用電問題徹底解決,也為全國無電人口通電三年行動計畫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12樓:手機使用者

有,多是在大山裡面的,偏遠山村通電非常困難。

13樓:夜修宸

肯定有,比如說南沙群島

14樓:手機使用者

在山區裡, 許多戶人家還沒有通電啊!

15樓:自爆扳機

基本都能通電,但還有部分地區沒法維持供電,比如一些貧困村,我教書的這邊就經常停電

現在,中國還有沒有不通電的地方?這種地方多嗎

不少,多在經濟,交通極不發達地邊遠山區。雲南 貴州 青海 甘肅 等 這些省份的山區或比較偏僻的還沒通電。中國現在有多少地區還沒有電的?目前全國還有256個無電鄉鎮 3817個無電村 93.6萬戶無電戶 386萬無電人口,主要分布在四川 新疆 等14個省 自治區 其中 新疆 廣西這些自治區較為嚴重。相...

中國還有地方沒通電的嗎,中國目前還有沒通電的地方嗎

沒有。中國人口已經於2015年12月25日全部通電。12月23日下午,隨著果洛藏族自治州班瑪縣果芒村和玉樹藏族自治州曲麻萊縣長江村拉閘通電,青海省無電人口通電工程全部竣工投運。這意味著全國最後9614戶 3.98萬無電人口用電問題徹底解決,也為全國無電人口通電三年行動計畫畫上了圓滿的句號。有,多是在...

中國有姓一的嗎,中國有姓一的嗎

有據 中國姓氏大全 記載 賢姓是罕姓,全國南北皆有。賢姓源於漢朝建武年間 公元25 56年 哀牢王賢慄之後代。清代雲南景東集居有賢氏後裔。哀牢王的管地,在雲南保山怒江以西一帶。據了解,目前廣西南寧邕寧縣四塘鎮有1千餘人,從山東遷來,現已19代 山東青島賢姓現也有1千多人,好象也已19代 廣西岑溪市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