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端放水多少時間啟動噴淋幫浦,末端放水多少時間 啟動噴淋幫浦

2021-03-22 05:30:36 字數 2293 閱讀 7598

1樓:e拍

這個不是用時間算的,是根據系統的大小放出的水壓力。

按照設計規範規定的最不利末端要有0.05mpa的工作壓力,這樣通過計算,此噴頭的流量就達到了1.00l/s。

所以末端試水裝置在上述0.05mpa的工作壓力下,開啟裝置,管網流量也能達到1.00l/s,這樣水流指示器,報警閥就能開始工作,進而達到測試系統可靠性的目的。

擴充套件資料

自動噴水滅火系統是目前世界上公認的最有效自救滅火方式,而末端試水裝置是自動噴水滅火系統的乙個元件,末端試水裝置由試水閥、壓力錶以及試水接頭等組成,其作用是檢驗系統的可靠性,測試乾式和預作用系統的管道充水時間的。

末端試水裝置的設定要求如下:

1、每個報警閥組控制的最不利點噴頭處應該設定末端試水裝置,其他防火分割槽和樓層應該設定直徑為25公釐的試水閥。

2、末端試水裝置和試水閥應設定在便於操作的位置,而且應該配備足夠排水能力的排水設施。

3、末端試水裝置出口的流量係數k,應與系統同樓層或者同乙個防火分割槽選用的噴頭相等。末端試水裝置的出水,應採用孔口出流的方式排入排水管道。

末端試水裝置只是自動噴水滅火系統的乙個元件,自動噴水滅火系統的元件還包括噴頭、報警閥組、水流指示器、壓力開關、管道等。

2樓:

規範要求放水90秒內壓力開關應報警,5分鐘內啟動噴淋幫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用時間算的 根據系統的大小放出的水只要始壓力低於系統正常壓力就會 起幫浦的

末端放水噴淋幫浦多長時間啟動

4樓:知道愛好者

如果按照自動噴bai淋滅火du系統原理的話,末端試水zhi防水是不能啟動主幫浦dao

的。專濕式報警閥必須安裝好

屬後,末端試水防水,濕式報警閥裡面的閥瓣動作,水經過延遲器、警鈴後,壓力開關就會動作。消防控制室檢測到壓力開關工作,就會啟動幫浦。

5樓:w別y雲j間

末端試水防水是不能啟動主幫浦的。在濕式報警閥必須安裝好後,末內端試水防水,濕式報容警閥裡面的閥瓣動作,水經過延遲器、警鈴後,壓力開關就會動作。消防控制室檢測到壓力開關工作,就會啟動幫浦。

濕式報警閥是一種只允許水單向流入噴水系統並在規定流量下報警的一種單向閥。

消防控制室是設有火災自動報警控制裝置和消防控制裝置,用於接收、顯示、處理火災報警訊號,控制相關消防設施的專門處所。

高層建築開啟末端放水在規範要求時間內自動啟動噴淋主幫浦的時間

6樓:仁者行路

八、九分鐘才啟動噴淋幫浦,大火早就蔓延整個大樓了。這個問題我覺得不是安裝的問題,就是消防裝置產品的問題;如果按設計圖紙施工的話,那就是消防裝置的產品問題,裝置反應過慢,或者說反應不靈敏、、、、、、

7樓:magazine持之以

定為本工程不合格!測試發現越往上樓層開末端放水自動

消防噴淋系統的末端試水裝置要求動作時間是多少

8樓:廖啟勇

末端試水裝置開啟後,就應該有壓力水流出,壓力不小於0.05mpa,30s內噴淋幫浦應該自動啟動!

末端放水啟動噴淋幫浦,噴淋幫浦啟幫浦,消防主機無反饋訊號,對消防水系統有何風險?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按照規定的是控制是需要確定消防噴淋幫浦的啟動,否則不清楚水幫浦是否啟動,能否正常工作保證滅火的,這個按照規定的是水幫浦控制櫃在自動上,末端放水不超過3min,水流指示器報警,報警閥壓力開關報警和水力警鈴動作報警,壓力開關直接啟動消防水幫浦的,水幫浦啟動後控制室需要有水幫浦啟動反饋訊號。

末端試水能否直接啟動噴淋幫浦?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末端試水的流量是乙個噴頭的流量,大於穩壓幫浦的補水量,所以開啟末端試水系統壓力下降,達到噴淋幫浦的啟幫浦點時,在自動位置的噴淋幫浦就會自動啟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噴淋幫浦打到自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具體對待;一般不可能

如果沒有噴淋穩壓幫浦,在末端放水(控制櫃上打到自動狀態)能啟噴淋主幫浦麼

13樓:李巨集偉薛曉玲

如果按照自動噴淋滅火系統原理的話,末端試水防水是不能啟動主幫浦的。濕式報警閥必須安裝好後,末端試水防水,濕式報警閥裡面的閥瓣動作,水經過延遲器、警鈴後,壓力開關就會動作。消防控制室檢測到壓力開關工作,就會啟動幫浦。

申請商標需要多少時間?保護期限多少時間

註冊商標有效期,是指註冊商標專有權的保護期限。我國 回商標法規定,註冊商標的有效期為答10年,自核准註冊之日起計算。註冊商標的有效期屆滿,需要繼續使用的,應當在期滿前6個月內申請續展註冊 在此期間未能提出申請的,可以給予6個月的寬展期。寬展期滿仍未提出申請的,登出其註冊商標。每次續展註冊的有效期為1...

靈芝用水要煮多少時間呢,螃蟹要煮多少時間?

轉轉,裡面有靈芝愛好者交流養生保健方法,或幫助識別靈芝真偽。當然,也可以從靈芝愛好者手裡買點好點的靈芝。靈芝是一種珍貴的中藥材,主要是根據個人不同的請況,根據醫囑選用不同的劑量,通常是將靈芝浸泡在水中,之後將靈芝和水一起放砂鍋中,煮20 30分鐘即可,便可直接飲用,對於人體是有好處的。一般15克乾品...

麥哲倫環球多少時間

歷時3年 麥哲倫是葡萄牙富有航海經驗的探險家。在他青少年時代,哥倫布發現了美洲新大陸,達 伽馬開闢了通往印度的新航道。麥哲倫在進行環球航行前,已經到過印度 非洲和東南亞。他了解到,香料群島 印度尼西亞東部的馬魯古群島 以東還是一片大海,他猜測,這片大海的東面一定是新發現的美洲。他堅信大地是圓形的,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