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商標需要多少時間?保護期限多少時間

2021-03-11 09:07:21 字數 892 閱讀 9404

1樓:華律網

註冊商標有效期,是指註冊商標專有權的保護期限。我國

回商標法規定,註冊商標的有效期為答10年,自核准註冊之日起計算。註冊商標的有效期屆滿,需要繼續使用的,應當在期滿前6個月內申請續展註冊;在此期間未能提出申請的,可以給予6個月的寬展期。寬展期滿仍未提出申請的,登出其註冊商標。

每次續展註冊的有效期為10年。續展註冊核准後,予以公告。商標續展應提交的申請書件:

1.《商標續展註冊申請書》2.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檔案(影印件)3.

委託**的提交《**委託書》,直接在受理大廳辦理的提交經辦人的身份證影印件4.註冊證影印件5.申請檔案為外文的,還應提供經翻譯機構簽章確認的中文譯本商標續展的程式商標續展完成整個時間大約需要3—6個月左右,核准通過後頒發續展證明。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三十七條註冊商標的有效期為10年,自核准註冊之日起計算。

2樓:匿名使用者

發明專利

copy為20年。

《專利法》第四十二條規定「 發明專利權的期限為二十年,實用新型專利權和外觀設計專利權的期限為十年,均自申請日起計算。」

註冊商標有效期為十年,但期滿可以續展,續展次數沒有限制,因而可以永久有效。

《商標法》第二十三條 註冊商標的有效期為十年,自核准註冊之日起計算。

第二十四條 註冊商標有效期滿,需要繼續使用的,應當在期滿前六個月內申請續展註冊;在此期間未能提出申請的,可以給予六個月的寬展期。寬展期滿仍未提出申請的,登出其註冊商標。每次續展註冊的有效期為十年。

續展註冊經核准後,予以公告。

3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申請時間不固定,規定是九個月加三個月,不出其他意外的話一年左右就能夠申請下來。商標保護期為10年,若商標到期續展,那就相當於「無期」。

專利保護期限是指什麼?專利保護期限是多少年?

專利保護期限是乙個專利保護的法律規定,專利不能因為某一條件優越就認定某一專利型別是至高無上的,專利的價值需要結合現行的專利市場。那麼專利保護期限是指什麼?專利保護期限是多少年?專利保護期限為20年專利保護期限是指發明專利權的期限為20年,實用新型專利權和外觀設計專利權的期限為10年,均自申請日起計算...

商標撤三答辯需要多少時間 什麼材料

商標撤銷三是指國家商標局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 第四十四條第 四 項的規定,以商標註冊成功 即已依法取得商標註冊證 為由,通知撤銷的商標不是我們註冊的商標。連續三年教育。但是,一般情況下,國家商標局不會自行撤銷三份註冊商標通知。一般情況下,其他企業或個人向國家商標局提出申請 大多數是商標的競爭對...

遊玩西塘古鎮大約要多少時間,西塘需要多少時間遊玩適合?

一般是2 3天左右,西塘玩的是夜景。晚上去逛西塘最合適了。這個也沒有什麼時間固定的啊!最主要還是看自己的時間安排!我們樂享之旅是一家私人定製旅遊俱樂部。我們的工作就是幫助身邊的朋友體驗到各有特色的度假方式,把自己或朋友旅遊體驗分享出去,我們不僅可以免費旅行,還能獲得豐富報酬。西塘的夜景 西塘需要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