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人愛我

2021-12-16 10:42:53 字數 1340 閱讀 9110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或許你的理解太狹隘了。你要相信自己永遠都不是孤單一人的。

只要你還有朋友,只要你還有親人,你就不是乙個人。他們會關心你,這是愛,他們會照顧你,這是愛。如果你偏偏要掉進愛情陷阱的話,你苦於你是乙個人寂寞的陷進去的話,不要抱怨,只要相信自己的優點,只要學會愛別人,只要自然的展示你的長處,總有一天,那個專屬於你的人,會伸出手,把你從愛情的泥潭里拉出去。

不是沒有人愛你,是那個人還沒有出現。你們都在尋找著彼此,只要你不放棄尋找,總有一天你們會相遇,相遇在愛的交點上。

2樓:

其實愛你的人很多,可是你並沒有發現而已,你的父母都很愛你啊,只是他們的愛不是你要的那種愛,對吧!!愛你的人你還沒有找到,我相信你會找到的,你不用著急的,只有你愛的人他才回真正的愛你啊,不是嗎?緣分不是說的,也不是埋怨的,要靠自己去爭取去找的,你會找到的。

3樓:

你誰啊,你李白啊?名字夠酸的了。

年輕人,有激情點,用你的不可抗拒的激情征服她!

4樓:心情鬱悶中

因為愛你的人還在做準備迎接你啊!因為你最棒,要好好花心思去準備乙個別開生面的經歷!或對你來說,天將降大任於你,必先苦你心智!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沒有人愛你的

你的父母 兄弟姐妹

他們都是很愛你的

只是你沒有發覺而已

還有你身邊的人們

多去關注他人 你會感受到愛的

6樓:冰月數碼

就象現在一樣,你還在問別人,去問問你自己,有沒有自信啊,有沒有把自己的優點去展現出來

7樓:

因為愛你的那個人沒有到來,耐心等待吧

8樓:

不是沒有人愛你.只是愛你的哪個人還沒有出現.,愛有好多種.親情的愛,朋友的愛.戀人的愛.前兩種你可能都有啦.後一種還沒有出現呢?慢慢的等吧,就快啦...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沒有人愛你,只是你沒有發現到,或者是你平時做某些事時的態度不對。每個人都是有愛心的,那是人的天性,你有沒有想過問題到底出在哪?

10樓:匿名使用者

誰叫你長得不那樣呢!~!再醜也有人要啊~!~!嘿嘿~!~!多賺點錢吧~!~!兄弟~~!否則後果~!~!光棍 絕種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你的人還沒有出現,慢慢等她的出現吧,我相信她出現的那一刻是很美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聽一下《神啊,救救我吧》那首歌

為什麼沒人愛我,為什麼一直沒人愛我?

從前有個書生,和未婚妻約好在某年某月某日結婚。到那一天,未婚妻卻嫁給了別人。書生受此打擊,一病不起。這時,路過一游方僧人,從懷裡摸出一面鏡子叫書生看。書生看到茫茫大海,一名遇害的女子一絲不掛地躺在海灘上。路過一人,看一眼,搖搖頭,走了。又路過一人,將衣服脫下,給女屍蓋上,走了。再路過一人,過去,挖個...

為什麼沒人愛我,為什麼一直沒人愛我?

多看多想,誰對你最關心?為什麼沒人愛我?不要灰心,現在沒人愛你只是還沒有人發現你的好,自信點會有人喜歡你的 讓自己變得更好,就會有人能看在眼裡。最少父母是愛你的。怎麼會沒有人愛你的,你的家人父母都會愛你的啊。所以,不要偏激哦。還有,人要想被人愛,首先要愛人還要愛己。那就自己愛自己 人這輩子不長 一定...

沒人關心沒人愛我活著到底有什麼好的

其實很多人關心你.只是你不懂得而已.試試 只求付出不求回報 看看.你會改變原有的想法.這個世界上一定會有愛你的人,只是你還沒有發覺而已,我曾經也和你有一樣的想法,但是我現在發現這個世界還是有愛我們的人,而且,我們活著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那些愛我們的人,想想,那些愛我們的人,我們活得開心幸福,那他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