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農村房子面向南,我客廳不方便放神龕,可以放二樓臥室最

2021-03-22 01:29:57 字數 4540 閱讀 6757

1樓:老虎417軍魂

其實,神像放置只要注意幾點就可以了,並不一定要受坐向位置的限制,有一點很重要:「心誠則靈」!

注意坐實面空,向方要明亮、開闊,乾淨;神喜靜不喜動;不可以背後開窗、不可以對門、不可以置於梁下、不可以被尖物所沖等,注意這裡方面就可以了。

風水化解我家是農村我的房孑面向南進了客廳客廳東西都是臥室 在東是廚房廚房東牆的窗戶的一大角對著西邊

2樓:昌林易學

要按你的五行喜忌策劃風水

3樓:大道,謙

有布局草圖沒畫的也可以,留東面,西方就要看

4樓:扣扣

學易十八年,專業解決你的問題,適當收費

農村家庭住房座北朝南二樓兩邊臥室中間客廳財神該怎麼放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請的是那位財神爺?

財神爺分文武。武財神要面對門口,才能吸引財運進來,座西面東或座北面南。文財神不能面向門口,否則有漏財之嫌,坐南面北或座東面西最好。

除了在家裡或者店鋪裡供奉外,如果經常出門在外的話,最好在佩戴個隨身財神爺,比如下乙個叫 吉星許願 的手機軟體,裡面就請好了財神爺的神位,財神帶著走,財運年年有啊!

家裡建議供奉武財神,既能招財守財,還能驅邪鎮宅。

觀音佛像可不可以放在樓上的客廳是面向西,隔壁是房間,能放嗎?

6樓:潛川

一般放在書房和客房,這個和擺放佛菩薩的原理是一樣的,我順帶給你普及吧:

佛菩薩的造像,放在家裡、職場或店鋪裡,也是增加我們信仰信心的一種方便法門。不過若放在家裡,切記為了保持恭敬心和對佛菩薩的敬仰,有三個地方是不可以的,一是臥室(有男女情愛)、廚房(有油煙汙濁)、廁所(臭氣汙穢),所以最好的地方是客廳和書房,也有人放在玄關等處,都是可以的。

順便談談擺放的方位和時辰。佛菩薩是大成就者,大慈大悲,法力無邊,如需供奉擺放,不需要選日子、挑時辰、看風水、定方向的,「一佛破萬煞」,不受限制的。因此,方位朝向其實無需講究的,你覺得擺的莊嚴就好;時辰也不需要挑選的,恭恭敬敬,哪一刻都是好時辰,所謂「心誠則靈」,就是這個意思。

至於民間盛傳的那些講究時辰、方位的說法,都是世俗對佛法的誤解,所以我們不要把信仰和迷信、風俗混為一談。只不過民間還有一種習俗,讓佛菩薩像面向門窗,寓意「開門見福(佛與福諧音),這個是可以接受的。

我們常人,對自己木有信心,所以就需要有外在的東西(譬如雕像啊、佛珠啊、吊墜掛件啊之類的)來增強;如果真正做到了心中有佛,有沒有雕像都不重要了,因為睜眼閉眼、心內心外都是佛。

我屬牛,房子坐北朝南,門口朝西,文財神應該放客廳哪

7樓:匿名使用者

文財神應該放客廳西邊,坐西朝東。供奉文財神時,面一定不可以向門外,只可向室內。財神是送財的,若面向室內,就是送財給室內宅內之人;若面向門外,則送財給宅外之人了,宅主人就要破財遭災了。

我家是農村房三間小二樓坐北面向南一層供的觀音神像在客廳正中間面向南對著大門右側牆,二樓供的財神爺面

8樓:王翠芳

觀音菩薩和財神爺可以在二樓乙個房間供奉,不過需要兩個供桌香爐供奉,各供各的。

我家農村的,房子坐北朝南大門的左上方放著乙個青磚,青磚上刻著一條龍,好麼?

9樓:清風閣素墨

好 大門是氣口,屬內外氣流動的必經之地,是與外界聯絡的咽喉和屏障。要因勢利導,因環境、地域、大氣環流等因素而定。在陽宅的風水中,門是佔乙個非常重要的席位。

例如:門向是否納大玄空卦子線;門位是否得到當令吉星等等。

門的重要性好比是乙個人的口,所謂禍從口出,病從口入。而住宅風水上的門就正好主宰這房屋裡一家人的命運,但風水的門究竟是指**呢?以現代的建築形式而言,門就是指氣口。

公寓式大廈樓下的大門就是大氣口,自己家中的門就是小氣口。無論是大門的門向,還是門口外面的地勢與景觀、門裡和門外的方位與情勢,抑或因特殊地理要素所形成的特別格局和住宅穴場,均對住宅風水有決定性的影響。

「東北」和「西南」這兩個方位通常是不開門的,一般而言,以東、南兩個方位為佳。正門向東:正門向東代表了太陽從東邊公升起,旭日東昇,象徵活力朝氣,最適合生意商家所開的門。

正門向南:正門向南代表了坐北為主,南面稱臣,適合政治家、企業家、宗教家、富商名人等。高老師按大門所向的方位決定家宅的坐向。

分別是東方、南方、西方、北方、東北方、東南方、西南方和西北方。從理論上講,對某些人來說,有些方位是很吉利的,而另一些方位則是不吉利的,這需要通過研究個人的命卦而定。這就不是三眼兩語可以闡述明白的了,這裡我們簡要談一下具體方位的卦名。

當我們站在屋內,面向著大門,則所面向的方位便是「向」,而與「向」相對的方 位便是「坐」。不管家宅的屋形如何,坐與向的方位一定是相對的。例如,大門向東, 則家宅坐西;大門向東南,則家宅坐西北;大門向西北,則家宅必坐東南,依此類推。

根據後天八卦而定,具體來說有如下八種情況:

大門向西,坐東方的家宅是震宅。

大門向西北,坐東南方的家宅是巽宅。

大門向北,坐南方的家宅是離宅。

大門向東北,坐西南方的家宅是坤宅。

大門向東,坐西方的家宅是兌宅。

大門向東南,坐西北方的家宅是乾宅。

大門向南,坐北方的家宅是坎宅。

大門向西南,坐東北方的家宅是艮宅。

此外大門外的環境在風水上也是有講究的高勇強老師總結為三種情況:

一是大門前方為明堂:綠茵、平地、水池、停車場;

二是以路為水。地氣由高、多向低、少進行。大門前有街、走廊的,右路長=來水;左路短=去水。開左門收截地氣,稱:「青龍門收氣」;

第三種情況和第二種差不多只是左路長右路短。

此外高老師還指出入門宜見紅,紅給人以喜慶之感。可裝飾桌布等;入門宜見綠,綠給人以舒適之感。可以放一些招財的綠色植物發財樹為佳;入門宜見畫,畫給人以涵養之感。

可以掛一些舒展的、色彩相宜、有情趣的字、畫。人門不宜見灶,因其火氣沖人;入門不宜見廁,因其穢氣襲人;入門不宜見鏡,因鏡為反射,好壞均反,阻擋了財富進門。

除了大門的這些內外環境之外大門的顏色,材質和尺寸以及造型也是有講究的。顏色和材質要與主人的五行相配切忌相剋。木代表青色;火代表紅色;土代表黃色;金代表白色;水代表黑色。

這是顏色方面的五行對應關係。材質上現在的門主要就是金和木兩大類,只要在選擇是注意一下就可以了。尺寸與房子應成比例。

太大了不協調,太小了又顯得小氣,適中就可。大門的造型方面有兩個忌諱:1、橫樑壓門:

壓抑、沒有安全感。2、拱形門:似墓碑,類陰宅。

財神的擺放位置,我現在是租的房子,是閣樓,門口在東面,一進門右手邊是廚房,左手邊是廁所,在就是客廳,

10樓:匿名使用者

財神分武財神(關公)和文財神。財神敬之得當,可得全家或企業財運享通;敬之不當,財神則會變為散財之神――耗財破損;尤其是武財神關公,如敬之不當,不但不能帶來財運,關公的那口大刀還會傷人。一般原則是,武財神要面向門口,文財神忌面向門。

財位的布置有諸多講究,具體而言有以下十大注意事項:

1、財位忌無靠:財位背後最好是堅固的兩面牆,因為象徵有靠山可倚,保證無後顧之憂,這樣才可藏風聚氣。反過來說倘若財位背後是透明的玻璃窗,這不但難以積聚財富,而且還因為容易些洩氣,會有破財之虞.

2、財位應平整:財位處不宜是走道或開門,並且財位上不宜有開放式窗戶,開窗會導致室內財氣外散。若有窗戶可用窗簾遮蓋或者封窗,財位才不致外漏。

財位要盡量避免柱子和凹處,若此處恰是通道則可放置屏風,這樣既能避免穿透的尷尬,亦可形成乙個良好的財位。

3、財位忌凌亂震動:如果財位長期凌亂及受震動,則很難固守正財所以財位上放置的物品要整齊,也不可放置經常震動的各類電視、音響等。

4、財位忌受汙受衝:財位應該保持清潔,倘若廁所浴室在財位或雜物放在財位,這就會玷汙財位,令財運大打折扣。不但使財位不能招財進寶,反而會令家財損耗,財位也不宜被尖角沖射,以免影響財運。

5、財位不可收壓:財位受壓會導致家財無法增長,倘若將沉重的衣櫃,書櫃或組合櫃等等放在財位,令財位壓力吃重重,那便會對家宅的財運有百弊無一利。

6、財位宜亮不宜暗:財位明亮則家宅生氣勃勃,因此財位如有陽光燈光照財,對生旺財氣大有幫助;如果財位昏暗則有滯

財運,需在此處安裝長明燈來化解。

7、財位宜坐宜臥:財位是一家財氣所聚的方位,因此應該善加利用,除了放置生機茂盛的植物外,也可把睡床或者沙發在財位上,在財位坐臥,日積月累,自會壯旺自身的財運。此外,如果把餐桌擺在財位也很適宜,因為餐桌是進食之所,在吸收食物能量的同時,又吸收財氣,可謂一舉兩得。

8、財位宜放吉祥物:財位是旺氣凝聚的所在地,若在那裡擺放一些寓意吉祥的招財物件,也不可把魚缸擺放在財位,以免見財化水。

9、財位忌水:財位好穩忌水,因此不宜在此擺放水種植物,也不可以把魚缸擺放在財位,以免見財化水。

10財位植物要講究:財位宜擺放生機茂盛的植物,不斷省長,可令家中財氣持續旺盛,運勢更佳。因此在財位擺放常綠植物,尤其以葉大葉厚葉園的**葛、橡膠樹、金錢樹及巴西鐵樹等最為適宜。

但要留意,這些植物應該用泥土來種植,不能以水培養,財位不宜種植有刺的仙人掌類植物,因為此類植物是用來化煞的如不明就裡,則弄巧成拙,反而會對財位造成傷害。而藤類植物由於形狀過於曲折,最好也不要放在財位上。

你好,我想問一下,我家面向著家裡修的祖墳,大概一百五十公尺,這

這樣bai 肯定不好,祖墳屬陰宅du,很多地方都zhi應該安葬在山上dao或者離陽人居住專 的地方較遠處,而屬 且墳墓的地理環境應該也是按照遠景兩三公里為主要勘測範圍,一般不建議安葬在家的附近,如果安葬在同一地平線上,是對仙人大不敬,還有墳墓的周邊環境也對後人有莫大的影響,目前很多農村都安葬在自家不...

婆婆農村有房子我住西屋也是在房子裡

她顯擺不要緊,讓別人跟著受罪,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以後想法不給她這麼做的機會。你管不住你丈夫嗎 婆婆農村有房子我們在市里 冬天嫌冷非要和我們住在一起 這種情況還就得你老公調節,去說這事兒,你要說出來,事兒更大,可能你老公都得埋怨你,這事兒你千萬不能硬來,像回娘家住啊,跟你婆婆理論啊 這些明面兒上...

你好,我是農村的交了社群養老保險,請問農村的社會保障卡還用嗎

農村的交了社群養老保險,農村的社會保障卡有用得,保障卡社群 農村的一樣的,但要去當地指定銀行辦理更新手續後可繼續使用。我認為這個社保卡 保障卡應該有一樣的功能,只要你的卡是你本人實名制的就可以用,不需要重新去辦。社保卡太有用了因為到你退休以後憑社保卡領取每個月的養老金如果沒有社保卡你的養老保險就白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