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農村有房子我住西屋也是在房子裡

2021-03-04 04:25:53 字數 1617 閱讀 6519

1樓:潘增飛

她顯擺不要緊,讓別人跟著受罪,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以後想法不給她這麼做的機會。你管不住你丈夫嗎

婆婆農村有房子我們在市里 冬天嫌冷非要和我們住在一起

2樓:農民**

這種情況還就得你老公調節,去說這事兒,你要說出來,事兒更大,可能你老公都得埋怨你,這事兒你千萬不能硬來,像回娘家住啊,跟你婆婆理論啊…這些明面兒上的傻事兒別做,婆媳關係難處這個***。突破口就在你老公哪兒,他說了,你婆婆很快就原諒他了,但你可以跟你老公軟硬兼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他們裝個空調啊

我家是農村,住一獨院,有北屋(主房住人)、東屋、西屋,東屋房門和西屋房門正對著,請高人大師指點,東

4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傳統的風水理念核心是:中軸對稱理論。即以某一點為基礎,延伸一條直線,即坐山朝向,沿這一條直線左右,前後,成對稱圖形(對稱圖形是指:

乙個圖形,從中對折,沿這條線,兩邊圖形,形狀能完全重合),左右平衡,前後平衡,視為最合規範的風水方案。野外自然狀態下,地形複雜,但基本思路還是找出相對、對稱平衡點,中軸對稱理念評估。如:

左青龍,右白虎;前朝案,後靠山;天心十道用事。都是基於中軸對稱的思維理念活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對著是最好的,我家的也是,窗戶也是

婆婆農村的,家裡有房,但是總喜歡和我們一起來住,我很不喜歡,我感覺我和老公新婚她來住,很心煩。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婆婆他們想不開,現在好多老人都不願意跟年輕人一起住,在一起住老人看不慣年輕人的做法,年輕人也看不慣老人的做法,在一起住容易有意見,還不如分開住,每次放假你們回去看看,不是有句話說在一起住相處再好都是臭的,分開住怎麼樣都是香的,你應該把我們回答的給你老公看看,告訴他,不是不願意讓他爸媽來住。只是自古婆媳難相處。非要鬧到關係差了,吵起來在回老家,快活麼。

你老公跟他爸媽說你們跟我們住你們看不慣我們生活方式,我們也看不慣你們的,沒有嫌棄你們的意思,住在一起利大於弊,反正是他兒子,說直點也沒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也打算來我家住一段時間,因為我外公來城裡看病,我打算事先告訴她:這是我家,你愛幹嘛就幹嘛,但是不能管我們要幹嘛。

說清楚估計相處起來大家都好受。

8樓:狗尾巴草

忍忍,畢竟是你老公媽媽

9樓:夢歸主謀

你跟我的情況一樣,必須跟你老公好好調解,找個親人貼近於你與婆婆之間關係不錯的中間人去與你婆婆開導

10樓:梔子花味的雪

公公還在嗎,如果沒在肯定會過來,因為家裡就只有她乙個人了,想想都覺得孤單,要是在的話,偶爾過來小住也是可以的,一般老人是看下一輩不愛乾淨,懶,東西亂放,這都會說,不說你婆婆,你親媽都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老公商量一下,讓老公告訴家婆,自己的反應不要太過激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跟你老公去做溝通,愛你就會理解,會的,相信你老公,

農村有房子,影響在城裡買房子嗎,在農村有房子再在城市買房子算不算二套房?

農村有房子,不影響在城裡買房子。農村宅基地,是農村的農戶或個人用作住宅基地而佔有 利用本集體所有的土地。包括已經建設房屋 建過房屋或者決定用於建造房屋的土地,已經建設房屋的土地 建過房屋但已無上蓋物或不能居住的土地以及準備建房用的規劃地三種型別。2020年8月,自然資源部下發的 宅基地和集體建設用地...

農村五保戶沒有房子住,住自己弟弟家房子,國家能給維修嗎

我們這裡是上級撥款 當地 有政策 專款 村委負責維修。你可找本村書記或村委會人員諮詢 商量並提出申請,讓村委會把實際情況向上一級逐級匯報,爭取上級撥款維修。應該不會不管的。這位知友,既然是五保戶,國家就保證其住房,這是最基本的條件,沒有房子住是不可能的。但如果當地這樣安排五保戶暫時住在弟弟家裡,弟弟...

現在農村孤寡老人沒有房子住請問一下找那個部門

本人江西省萍鄉市上栗縣楊岐鄉太坪村第四組鄒春香,我是乙個農村孤寡單身老人,沒有能買房子,也無土地撘毛棚,要找 那個部門安導我住地?我這裡有這樣一位老人,沒成家沒兒女沒房住,有房是破爛不甚,下雨不知有多少個天,唯有就吃了個低保,沒錢建房咋辦?農村孤寡老人的晚年的生活該何去何從?我認為農村應該健全基礎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