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好你不珍惜不對你好你有來討好我

2021-03-04 08:56:59 字數 2118 閱讀 8090

1樓:泡沫

人都是這樣的,容易得到不珍惜

2樓:美尚男醫生

人都是這樣的,不知道知足!

關於對你好你卻不珍惜的句子有哪些?

3樓:月色孤殤

有些物件失去了,只是在你回身之前,當初的瑰麗已。

原來沒有也是一種有。當人發現自己沒有的時候就會不開心,但其實有跟沒有都是相對的,看你用什麼角度去看。

我們所過的每一天並不是那麼理所當然的,不懂得珍惜身邊的事,真的是很愚蠢。

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我老是以為不想再傷害其他人,因為以前傷害太多人,自己學乖了,懂得如何處理,懂

如何照顧其他人,但結果,原來傷害人的方法可以千變萬化,精彩到連自己傷害了人都不知道。

說謊就像是腫瘤一樣,有良性與惡性之分。

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如果真是有那麼多靈丹妙藥,可能人命又不會這矜貴的了。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人生難免有點荒謬,不過千萬別把這些荒謬看成結論,其實只是乙個起點而已。

愛是會耗盡的,是你,連熬煎也是一種幸福最初的戀愛是最好的,不要鋪張愛情,永遠不要說你不再愛他,感情,牽手只是一場浪漫,就在也回不來了!那些曾經的理睬,既然愛,他是你的一切。

人都有個通病,就是太自我,而忽略了身邊的事;也因為人太自我,有時候會把很多事變成死結,越纏越緊。

當我們為一去不復返的青春嘆息時,我們應該考慮將來的衰老,不要到那時再為沒有珍惜壯年而悔恨。

當乙個女人說,對你好的時候你不珍惜,現在不理你了,你又不高興,我很累。這時候我應該怎麼說或者怎麼做

4樓:老毅

從現在開始我會加倍對你好,珍惜你,愛你。只要你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結婚了,生個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額額,應該是她覺得你的性格她有點受不了,你改改吧

為什麼對你好的時候你不珍惜,等錯過了又後悔、、、、

7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當乙個人老是出現在你面前的,老是為你排憂解難的時候...你會覺得這是他應該做的........等他(她)不在為你不再做這些你能力所不能及的時候.............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只有失去了才會發現你有多麼好,你在他身邊得時候感覺不到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錯過左先懂得珍惜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就是犯賤,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珍惜珍惜你的人,放棄放棄你的人,在意在意你的人,對對你好的人好。來一段對應的話

11樓:相信自己

盡力做你能盡力的事,杜絕你能杜絕的事,努力做你能努力的事,把握你能把握的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愛你的人,放棄不愛你的人,在意你愛的人,要對愛你的人好

13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喜歡你的人,疼愛疼愛你的人,心疼心疼你的人

14樓:手機使用者

前提是你是個能分辨是非的人

15樓:董香醬

忘記忘記你的人,記住記住你的人,遠離遠離你的人,對對你壞的人壞。

珍惜珍惜你的人,放棄放棄你的人,在意在意你的人,對對你好的人好。對應的句子來一段 5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護愛護你的人,遠離遠離你的人,無視無視你的人,對對你拽的人拽。呵呵,可能不好吧

17樓:萌動の未來

你就用別人對你怎麼樣你也對別人怎麼樣,或者將心比心地,就能想好多個答案了,比如尊敬,愛護,關心,原諒,理解

對你好的人你不珍惜對你不好的人你卻拿命去愛

呵呵 自以為自己追求的才是真正的愛了 但是關鍵是要看對方愛不愛你啊 不然你這也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了 感情只有兩情相悅 那才會在一起長久了 選擇愛你的人輕鬆!選擇你愛卻不愛你的人是找罪受嗎!人就如此,失去才懂得,付出卻被傷害。對你好的人 你不珍惜 對你不好的人你卻拿命去愛 不是說犯賤 只是選擇自己喜歡...

對別人好,別人卻不對你好,的?不尊重你

為什麼別人越來越不把你當回事?因為你太好說 話了。什麼事情,別人一找你就答應 什麼東西,別人一給你就要。這樣你就變得沒那麼珍貴了。做人除了說yes之外,還是要經常說一下no.親和力雖然很重要,但是人的價值,卻是靠拒絕而來的。拒絕,可以讓你變得更珍貴。尊重是互相的。是否對方對你有什麼誤解,找機會解釋清...

怎麼樣對待對你好,但是特別好說你不對的人

如果你真的愛過,是不可能忘掉的,只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淡忘,愛乙個人只要一秒鐘,但是想要忘記甚至需要一輩子的時間也說不定,勉強自己刻意忘記結果只會加深對他的記憶,越來越思念他 人生總有一些失落或低潮時候,那才證明你真的愛過不如面對現實,尋找新的感情會讓自己慢慢忘記,以前的傷,時間只是讓你的記憶慢慢的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