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跆拳道這麼沒用

2021-03-22 01:17:18 字數 1302 閱讀 9458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覺得你激動了~

我個人認為是你南韓同學的問題~

畢竟跆拳道是南韓的國技~她驕傲是蠻正常的~你給他一點教訓也挺好的~至少他不會耍屌~

其實不是跆拳道沒用啦~

因為每一種武術都有它的特色和規範

古代的跆拳道其實跟空手道相當接近~

後來為了和空手道做區別才會特別強調足技的部分到了近代為了進入奧運更訂定更多的規則

說真的已經不像武術反而比較像運動

安全~簡單~易學~

當然就會讓人覺得花拳繡腿~不耐打擊

所以~輕鬆的看待吧~

減少些怒罵~多一些尊重~

不然你跟南韓同學有何差異呢~

給你參考~有誤見諒~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跆拳道空手道,都是中國武術的乙個分支。中國武功才是博大精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跆拳道本身不會太差,只是現在太商業化了。乙個小孩子都可以是黑帶了.....。真正厲害都不太願意出來教授了。

我以前倒是在深圳見過乙個蠻厲害跆拳道師傅。不過現在就不知道他去哪了。

4樓:詩詞歌賦染紅塵

其實他還有可能在吹牛唉

5樓:龍風詩意

他心境有問題 武術是練出來

6樓:何如舊顏的人

現在跆拳道已經不是傳統的了,跆拳道為了比賽把一些**實用的東西去掉,這樣才能比賽安全點。跆拳道道館為了比賽就拋棄了東西。現在那些道館的wtf跆拳道是競技的,itf(朝鮮跆拳道)才是軍用的,跆拳道又不會纏鬥,閃避打拳還不如拳擊,格鬥式不行。

我看他近身起來就是王八拳。

7樓:霸王猛男刀

跆拳道是以腿法為主,練跆拳道的人天天主要練的就是腿法。而在實戰中是以拳法為主,腿法為輔,所以在此時就未必有用。和你這麼講,在各種比賽(除了跆拳道以外)中,大多數都是以拳法為主,以腿法為輔,而且用腿也是替低腿,很少有高腿動作,即使是空手道,也講求在特定的情況用高腿。

跆拳道的腿法可以用,但是只能踢低腿,最多踢中位(腰部)。如果你看過跆拳道比賽你就知道,跆拳道比賽中踢高腿是很少的,大多得分都是踢腰部、肋骨的部位得分。

你那同學恐怕練跆拳道也就練了幾個花架子,就認為自己學跆拳道,或者就是吹牛。另外就是他確實是練了,但只是在跆拳道課上練習,在平時一點都不練,他當然不行。

我的教練黑帶4段,曾經一人和八個流氓對打;我的跆拳道師兄12歲紅黑帶,他從4歲練跆拳道,一腳沒把我踢死我可以說是阿彌陀佛了,這我深有體會。也就是說,跆拳道要練的時間極長(十年)才出真功夫

為什麼要學跆拳道左右,為什麼要學跆拳道100字左右

三七步是跆拳 bai道步法中du最為重要的步法,也是用zhi的最多的步法。此步dao 法移動的靈活性較強專,適合各種腿法的屬施展。也是套路中用的最多的步法。1 準備姿勢站立。2 右腳向後,右腳外側與前腳尖的前後長度為肩寬的1.5倍。前腳腳尖與後腳腳跟在一條直線。3 後腳腳尖向外90度。4 前腿膝蓋稍...

跆拳道宗旨,跆拳道的宗旨是什麼?

跆拳道宗旨是 禮儀廉恥,忍耐克己,百摺不屈。跆拳道起源於朝鮮半島,距今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朝鮮民族古時以農業及打獵為生,在抵禦野獸 對抗入侵與祭祀活動的舞藝中,逐漸演變成有意識的攻防技巧及格鬥自衛武藝的雛型。在兩千年前的高句麗皇室墓葬的壁畫中,畫有兩名男子在用跆拳道的攻防姿勢互相爭鬥。技術特點 1 ...

如何對抗跆拳道,如何對抗跆拳道?

把距離把握好。跆拳道出腿是需要適當的距離的。找到適於你出拳,但是不適於她出腿的距離。還要防止她撤步,猛的出腿。跆拳道的腿法和步法是結合起來的,講究快 準 狠跆拳道的腿法擊的不過是腰部的兩點和頭部。當她出腿時,你可以斜撤一下,或者後撤一下,不給她適於出腿的距離和角度。實在化解不了她的腿法,可以去消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