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安裝系統我剛做的啟動盤為什麼我進pe計算機沒有我U盤?現在我電腦硬碟重新分割槽了安裝系統

2022-03-24 11:20:09 字數 1657 閱讀 8183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個一鍵安裝工具sysceo

我以前在電腦城用這個裝win1o很方便

2樓:維也納的海風

你這是什麼版本的pe

3樓:香菸不容易

首先換介面嘗試,你能進pe,說明u盤是好的,確定你做的啟動盤沒有問題,有些格式是識別不出來的,一般是hdd, 換u盤,有些新電腦是不支援很老的u盤,要3.0介面的。

在裝置管理器裡面能不能看到你的u盤,或者你u盤插上去有沒有什麼提示。

如果什麼都沒有,就可能是介面或者u盤本身的原因。

如果有提示之類的,一是不相容或者你的u盤太高階了,需要相應的驅動,這種就換個u盤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插一下你的u盤吧,你的pe是放在哪的?

從u盤啟動進入pe系統後為什麼我的電腦上中硬碟分割槽都沒顯示了?

5樓:

進入bios中,把sata的工作模式開啟sata native mode設定為enable(能夠使用的),然後進入就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win7pe 帶有sata驅動,可以不改硬碟模式

7樓:湖濱俠

菜鳥吧.我剛使用u盤裝系統的時候也遇到這個情況.一臉茫然.無語到死.

終於有一天我在虛擬機器裡測試發現了問題的所在.

開機後,在bios選單裡.找到硬碟埠模式.

一般新的都有 ide 和 achi兩個模式. 預設的如果是ide 你就換成achi.

總有乙個能顯示出真實的硬碟分割槽的.

我個人覺得這是因為碟符格式問題.

你試試吧.

現在有些電腦用u盤安裝系統,用win pe進入手動安裝,開啟我的電腦 裡面沒有硬碟分割槽的碟符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 能說詳細點麼,最好給截圖。是找不到原本的碟符,還是看不到電腦的硬碟,還是u盤?

要別人幫你解決問題,就要把問題的前因後果說清楚,那樣才有助於幫你速度解決問題。 你要裝系統,是電腦本身系統奔潰還是怎麼的。

成功進入pe系統,但是ghost軟體找不到本電腦的硬碟分割槽,只有u盤的,我的電腦裡面也沒有硬碟分割槽

9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主要是硬碟讀取模式不相容,請用下面的方法操作:

1、用最新版本的u盤系統重新做啟動u盤。

比如大白菜系統,深度u盤系統。

2、更換硬碟讀取模式。

重新開機,一起按f2,進入coms,開啟disk,一共兩個模式,更換另乙個,儲存退出就可以了。

10樓:垣渢童鞋答英語

用桌面的分割槽工具分割槽

11樓:

pe系統應該有老式電腦 或相容模式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可以用u盤進pe然後把所有硬碟分割槽刪除,再自己重新分割槽重灌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用pe系統,直接用純淨安裝版的win10 用軟碟通做成系統啟動的u盤。再用這個u盤安裝系統就行了。相容性肯定沒問題。也能全盤刪除分割槽重新分割槽。

我的電腦裡不顯示u盤碟符,為什麼「我的電腦」不顯示U盤碟符

那你重新把驅動刪除了.重新安裝驅動 有些u盤是帶鎖的 可能是你的u盤被鎖了才導致這樣的 移動磁碟上有個小開關,u盤插入電腦能識別,但在 我的電腦 裡不顯示硬碟,怎麼設定?u盤插入電腦後無法顯示?原來你忘記這樣設定了 我們需要在抄 控制面板 中找襲到 裝置和印表機 在 裝置 中右鍵刪除命名為 mass...

我的電腦USB介面為什麼不能識別U盤

可能你的不是xp系統,要裝驅動 系統問題或者是u盤的問題 win7系統電腦所有的usb介面都無法使用怎麼辦?最近有使用者在使用u盤時,突然遇到電腦所有usb介面都不能用的情況,無法識別u盤,而u盤在其他電腦正常使用,該如何解決呢?請看下文具體介紹。為什麼有時u盤插到電腦的usb介面電腦無法識別u盤?...

為什麼我用電腦店u盤裝系統裝不了iso的系統

加入的iso只能是全內建pe的iso檔案,外接pe iso會出現程式載入不到的情況。系統映象iso直接複製到dnd目錄下是不能安裝系統的!那些系統安裝映象檔案必須進pe後用虛擬光碟機載入才能系統安裝,或解壓提取裡面的系統gho檔案按照電腦店u盤裝系統 自動系統安裝詳解進行安裝。電腦店u盤裝系統怎樣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