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這個增高導師可信嗎

2021-03-21 21:19:46 字數 1194 閱讀 2642

1樓:逆天丶

想要長高並不難,長高的方法一定要科學。

科學長高的方法就要從影響長高的幾大因素入手:營養、運動、睡眠、情緒、藥物作用。

1、營養充足但不能過量;

2、堅持做一些有利於增高的運動,比如拉伸、跳躍類;

3、保持充足的睡眠,早睡早起;

4、保持穩定的情緒,情緒的波動過大容易影響生長激素分泌;

5、比爾高,助力成長,天天向上!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果解決了您的疑問請採納。

2樓:winter末冬

不可信,增高只能靠自己,通過自己不斷的調節飲食和進行有助長高的運動,如果要快速的話可以通過保健品不拼這些,不過也是需要時間才有成效的。另外父母的遺傳也會影響你的身高的,不過一般問題不大。

3樓:kxf專屬飾品

你可以選擇自己做劇烈運動來長高,也可以通過穴位走路長高,因為用過才知道。有什麼問題可以尋我。

4樓:嗶哩嗶哩

應該不可信,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嘛。

自己好好早睡早起,好好鍛鍊,補充蛋白質

5樓:翌高少年

不要盲目相信所謂的增高導師 一定要到 正規專科醫院 檢查諮詢醫生

6樓:啦啦曼在路上

應該不可信,以免造成財富損失

7樓:xuwo554微心號

江西的,幾個月沒作用

8樓:劉峻彤

身高主要是1一般父母高子女也高,父母矮子女也矮,只要超過父母就正常了2營養,運動3適當補充一些鈣,比如葡萄糖酸鋅鈣+維生素d3(骨骺線還未閉合)

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是沒什麼作用,你的身高主要是取決於你父母遺傳身高70%以及後天30%的因素:飲食、運動、睡眠,需要補充31種營養,促進骨骼生長速度,健康和平時良好的作息時間,還有就是運動,比如跳繩,跑步及打籃球之類的。

10樓:張木頭

為了幫助孩子成長,好好遵守以下5點生活習慣就可以了。做到了以下5 點要求的話孩子可以幫助成長。

1.10點前睡覺

2.攝取充分的營養

3.睡前做成長伸展運動(★成長伸展運動可以幫助)4.無壓力的生活 (★成長伸展運動可以幫助)5.正確的姿勢(★成長伸展運動可以幫助)

網上的中醫可信嗎,網上的培訓機構可信嗎

中醫在古代是巫醫同源.理論上存在一些玄學.如陰陽五行.中醫信不信得過要看什麼人用了.現在很多人打著中醫的旗號 那些不治之病的人可不少 看看就好,現實中的中醫都不怎麼可信,何況網上的,中醫怎麼說呢,自己看幾本書也能懂,反正給的藥很多治不好病,也吃不出毛病 網上中醫良莠不齊,有證的,無證的都有,有證不一...

易車網上的口碑可信嗎,易車網上的口碑可信嗎?

完全可靠,效率還很快呢 不了解,這個是上公戶的,建議去買車選擇可以低首付 上個人戶的 蛋蛋 訂車,車型全,不錯的。坑,都是假的,明面 標的是一回事,後面又是乙個 易車網買車可靠嗎?易車網買車是比較可靠的。易車網作為老牌的汽車 口碑一直不錯,因此其 上的車型口碑是具有一定參考價值的。易車網是汽車廠商和...

星座可信嗎?網上的姓名配對可信嗎

信則有不信則無。但是星座也是個非常龐大的學科,在這個學科裡,我們平時說的星座也只是太陽星座,只是星座裡的一點點點的一小部分。按照星座的說法,每個人根據不同的出生時間和地點是有自己特定的星盤包括角度 容許度等等,你的月亮星座 火星星座 金星星座等相位的不同也會對你人生的解釋不同,所以,還是那句話,信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