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的中醫可信嗎,網上的培訓機構可信嗎

2021-06-20 18:48:37 字數 1033 閱讀 2607

1樓:孟芬顏涵涵

中醫在古代是巫醫同源.理論上存在一些玄學.如陰陽五行.中醫信不信得過要看什麼人用了.現在很多人打著中醫的旗號**那些不治之病的人可不少

2樓:

看看就好,現實中的中醫都不怎麼可信,何況網上的,中醫怎麼說呢,自己看幾本書也能懂,反正給的藥很多治不好病,也吃不出毛病

3樓:吳俊濤否泰論

網上中醫良莠不齊,有證的,無證的都有,有證不一定有真功夫,沒證的也不一定治不好,所以不好一句話說明白。我的體會是一個醫生有沒有真功夫可以看他寫的文章,有幾句話是他自己的,有多少是抄襲別人的,這個內行一眼可以看清楚,一般老百姓可惜看也看不明白。即便是中醫院的專家教授又能夠**幾個疑難雜症?

多數是吃藥好轉幾天,停藥多又**......因為傳統中醫的理論存在缺陷。可以看我的《傳統中醫理論體系的坍塌與重構》文章。

網上看中醫應該說看大家運氣吧。---吳俊濤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信但不全信,還是去現實的

5樓:null隋旭

如果醫生的道行深,通過問診是可以診斷**的。仔細研讀傷寒論和金匱就會發現多數是先說症狀再出方藥,例如干嘔、嘔逆、吐涎沫,半夏乾薑散主之。

網上的培訓機構可信嗎

6樓:曉晨職業說

培訓是能夠最快增長自己能力的方式之一,但是對於一些培訓機構給出的包就業、包薪資的福利值得報以懷疑的態度。所以培訓是好事,但需要同學認證甄別培訓機構的優劣,找到有品質有保障的培訓機構提升自己的能力!

7樓:湯圓和辣條

學習的來方式有兩種源

由,但是所需要付出的努力肯定要更多,遇到問題了有可能就會困擾你一兩天甚至更久,到最後還不一定能夠學會,或者不能夠滿足企業的需求。

第二種就是培訓,有老師帶著你學習肯定比自學快很多,再說了現在培訓機構越來越正規,小機構根本就生存不了,因為疫情影響,小機構倒得更多了。所以培訓機構還是可信的,但是要找大的培訓機構,最起碼有保障。

消防工程師好考嗎?網上培訓機構可信嗎

了解一下三門科目的考試特點 三門科目特點 2 綜合能力 是技術實務的延伸,裡面主要是講解檢查 除錯 驗收等實際操作經驗,裡面會有很多的小技巧。3 案例分析 講的全是真刀真槍的現實應用,這個比較難,必須學過了技術實務和綜合能力後才能學,不不過因為有乙個個案例,對消防有些基本了解後也會覺得這科特別有意思...

易車網上的口碑可信嗎,易車網上的口碑可信嗎?

完全可靠,效率還很快呢 不了解,這個是上公戶的,建議去買車選擇可以低首付 上個人戶的 蛋蛋 訂車,車型全,不錯的。坑,都是假的,明面 標的是一回事,後面又是乙個 易車網買車可靠嗎?易車網買車是比較可靠的。易車網作為老牌的汽車 口碑一直不錯,因此其 上的車型口碑是具有一定參考價值的。易車網是汽車廠商和...

在官網上的冶工採耳培訓培訓機構是真的嗎?

在業界的水平還是很高的,他們從創始人到各個領域的導師,均有著十年以上的從業經驗的。首先要考慮的是否根據自身實際情況選擇專業正規的培訓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掌握每乙個要點和訓練方法。採耳培訓學校哪個好?正規採耳培訓機構採耳都是挺不錯的,但每一家的側重點又不一樣。採耳是乙個專業術語,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