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看看這是什麼幣,它的價值大概是多少,另外最後那小平錢是不是母錢,謝謝

2021-03-21 19:13:10 字數 1720 閱讀 4933

1樓:雲林山人

雲南省造的三錢六分應是銀元。咸豐是普品而已。

2樓:nicj偽

最後這個是不是母錢不知道,前面那個銀元確實很便宜,大概160左右

請朋友們看看這幣的真假,這幣要是真的大概價值能值多少?謝謝

3樓:紙幣知道

入盒我幫你看了 就用1000多塊錢 東西入盒 我包你賣掉

4樓:

4e左右

18到20卡

朋友們給看看這石頭怎麼樣,450克的大概價值是多少,

5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看起來應該是雞血石。對於你的問題主要是要看產地。也沒一般只認可昌化雞血石,和巴林雞血石。血色尚可,但是含血量不高。具體**需要見到實物。

朋友們給看看這上面這些銀幣是真的嗎?價值大概是多少請實話相告下,謝謝了

6樓:緣紛讓我愛上你

這幾枚銀元裡面有乙個極品!三年袁大頭英文簽字版!其中**最高的一枚是它!

整體品相完美!看上去是真的具體要通過上手才能知道真假!鑑定銀元的方法分享給你!

鑑定銀元步驟:1.看包漿看字型2.

聽聲音3.看齒邊看厚度4稱重量5.通過一百倍放大鏡看觀察內部微觀圖6.

通過銀元鑑定器鑑定銀元是否到代是否是老銀元!

朋友們看看這是什麼國家的錢,謝謝 1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 2023年版秘魯 100印蒂(intis)紙幣,這種貨幣在2023年以後已經停止流通,成了廢紙。

8樓:匿名使用者

從pure這個單詞可以看出是秘魯國的新索爾貨幣,其首都在利馬。一元人民幣可以兄2.4新索幣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秘魯幣,cienitis是秘魯貨幣,印蒂。按照匯率計算100印蒂等於10000秘魯索爾,折合人民幣240元。不過你這可能是已經廢除了的秘魯幣。

10樓:幸逢聖代

朋友,先別謝,看完了再謝不遲,不然就有」光收錢不發貨」之嫌,哈哈哈哈。從**上看,這是秘魯的錢幣,面值100秘魯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南美國家秘魯的貨幣

12樓:初夏薔薇香

秘魯**銀行

cien intis是秘魯國家的貨幣單位名稱

100cien intis相當於人民幣一分錢。

13樓:李

你問的是這是哪個國家的錢?沒看到你曬的錢在**呀?是茜,你曬出錢來,我們看一看才能知道拿國家的呢?沒看到你的錢在**呢?你曬出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錢上有peru,那麼不出意外就是秘魯幣!

15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人民幣貳元的上面的不知道。

朋友們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東西,價值大概是多少有能斷得到年代的專家老師嗎?麻煩給看看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有點年頭了,不是新東西,至於價值不知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機工的瑪瑙手串。

現代工藝品

請朋友們看看,我這是什麼石頭,請朋友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隕石也稱 隕星 是地球以外脫離原有執行軌道的宇宙流星或塵碎塊飛快散落到地球或其它行星表面的未燃盡的石質 鐵質或是石鐵混合的物質。2019年10月11日凌晨約0時16分前後,一顆隕石可能墜落在東北吉林省松原市附近,遼寧瀋陽 吉林長春 吉林松原 黑龍江哈爾濱等黑龍江和吉林多地均目擊到這顆隕石墜落時產生的...

請朋友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銀元有收藏價值嗎

這樣的錢幣品種,真品是唐繼堯紀念銀幣,雲南省造,正面為唐繼堯正像或側像,上銘 軍務院撫軍長唐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此幣是大英帝國在印度發行的1盧比銀幣,1912年鑄造,法定重量為11.6600g,含銀量為0.9170 折合0.3437盎司,人像為英國國王喬治五世 伊莉莎白二世女王的...

麻煩朋友們給看看這是什麼玉牌?價值大概怎麼樣,謝謝

玉種不敢確定,因為塗過膠或蠟,可以肯定工料都不值錢。呵呵,外蒙料無疑。沒什麼價值,批發10元左右。這個行內稱之為外蒙料,實際是乳化玻璃。應該是模壓的工藝品。像青海料,也算和田玉。拍的不是很清楚 這是真真正正的仙圖啊?東漢末年,太師董卓專權,朝野上下敢怒不敢言。正直的大臣們都想除掉他,但又苦於無好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