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羅勒和薄荷有什麼區別,羅勒是什麼是不是薄荷

2021-03-21 14:51:13 字數 1552 閱讀 3468

1樓:**卡爾賓

呵呵,這個你就問對人了

羅勒的葉子是沒有毛的,分辨的方法是聞,但是味道不好形容

但是羅勒的葉子要普遍比薄荷的大很多,而且顏色深,薄荷大部分是淺綠色的,羅勒是深淺綠色的。羅勒放久了會變黑,那樣就不要用了。羅勒長的有點像菠菜

羅勒有和薄荷相似的品種嗎?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還是薄荷就是羅勒?

2樓:匿名使用者

品種(屬復)是不一樣

制的,但有的羅勒略帶薄荷味bai 羅勒: 域: 真核du域 eukarya 界zhi:

植物界 plantae 門: 被子植dao物門 magnoliophyta 綱: 雙子葉植物綱 magnoliopsida 目:

唇形目 lamiales 科: 唇形科 lamiaceae 屬: 羅勒屬 ocimu 種:

羅勒 o. basilicum 薄荷: 域:

真核域 eukarya 界: 植物界 plantae 門: 被子植物門 magnoliophyta 綱:

雙子葉植物綱 magnoliopsida 目: 唇形目 lamiales 科: 唇形科 lamiaceae 屬:

薄荷屬 mentha 薄荷組 sect mentha 不過科一樣有相似之處是正常的,至於你說的品種,那深入層次比較高,你還是問這方面專家比較好

羅勒是什麼是不是薄荷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薄荷。羅勒為唇形科羅勒屬植物羅勒(ocimum basilicum l.var. pilosum(willd.) benth.),又名九層塔、氣

香草、 矮糠、零陵香、光明子等。以全草入藥。性溫昧辛。

有疏風行氣,化濕消食、活血、解毒之功能。用於外感頭痛、食脹氣滯、脘痛、洩瀉、月經不調、跌打損傷、蛇蟲咬傷、**溼瘡、癮疹痛癢等症的**。

請問這是薄荷嗎?是什麼薄荷?後者是羅勒嘛?

4樓:zjc**座

上圖就是薄荷。

下圖不清楚。

5樓:博康財稅服務

看見葉子像,薄荷葉有一股清涼的味道。你問下就知道了

是羅勒還是薄荷?具體什麼品種?

6樓:yybear是我

你好,這個應該算是一種羅勒。

在河南叫荊芥,夏天嫩尖拌冷盤用的。

望採納。

請問植物行家下面分別是什麼植物?右圖有人說是薄荷也有人說是羅勒。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特殊的味道就是,貓薄荷(荊芥),不然就是野草。

應該是鬼針草。

8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薄荷,右邊這種我記得能餵豬

9樓:sunny卷丹百合

第一張圖不知道

第二張圖是鬼針草

10樓:過往雲煙散

額!我老家到處都是!就叫野草吧!

披薩草與溥荷的區別是什麼,羅勒葉和披薩草有什麼區別

披薩草也叫牛至葉,它可以和任何肉類搭配 不只是披薩!薄荷葉最搭配的是羊肉 因為清涼的味道可以解除羊肉的羶味!要說區別 就是味道不同 用途不同!羅勒葉和披薩草有什麼區別 羅勒葉 又稱九層塔葉 一年生直立草本,全株芳香。莖四稜,上部多分枝,紫綠色,被柔毛。葉對生,葉片卵形,先端尖,邊緣有鋸齒或全緣,葉下...

請問和有什麼區別呢,日語和有什麼區別啊?請問!

其實從日語的漢字表示來區分就比較容易咯。未 這個表現為未,那你就可以很容易的記住 中文意思就是 還沒 還未曾 舉個例子 覚 記住了嗎?還沒呢。又 這個表現為又,所以 中文意思 又 重複 例子 明日 日語裡最常見的打招呼的一種,明天見 只要記住漢字,相信你很快就能區分運用了。和 的區別 和 的區別 一...

請問“冤枉”和“委屈”有什麼區別

冤枉是莫須有的罪名扣在自己頭上才叫冤枉,冤枉多是外界的人或事物加於你身上,而委屈可以是源自自身,比如覺得自己被欺負,被責罵很難過很委屈 冤枉 無辜的人被誣指為有罪,無過錯的人受到指責。委屈 受到不應有的指責或待遇,心裡難過。例如小明是一位建築工程師,但老闆卻叫他幫忙做一些搬運的的工作,小明覺得自己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