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的脾氣很暴躁怎麼能改變呢,我父親一直以來都是粗暴的脾氣,一直也沒有改變,總是動不動就嚷嚷

2021-03-21 12:49:13 字數 6633 閱讀 5752

1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你改不了了。你多大了?結婚就好了!應該沒幾年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親經歷這麼多年應該定性了性格和三觀,很難調整過來,只能兩種極端,一種是順著他的心情不斷溝通而已需要家裡的人配合才能慢慢感化他,第二種就是出現乙個比他更強勢的人把他的脾氣壓下去不過按家庭分配基本都是你父親主導,如果理性點還能好好溝通,情緒一遇到不順暢就暴跳如雷只能慢慢把他脾氣磨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我爸脾氣也火爆,動不動還要摔東西,罵起人來也是難聽至級,會把你家八大姑七大姨全給罵了,真是很恨他

4樓:老小譚

在他人的情況下要多順一下父親,就算有錯,不能當眾說明,要私下交流。

5樓:zhang_晟涵

我外婆跟媽媽都是這樣,你得找個時間好好給他說說,如果不行的話,就可以採取一些方式去觸碰他內心軟弱的地方,就像我就跟我媽提我弟弟,你先試試吧。

乙個人的脾氣很暴躁怎麼改呢,我父親今年55了,脾氣很暴躁

6樓:鋁合金咕繕

跟這種性格的人生活在一起,確實讓人感覺挺壓抑的,但乙個人的性格真的是很難去改變的,還是多包容你父親一些吧!

7樓:匿名使用者

55歲了,半輩子都過來了,改不了的

8樓:shy花落無聲

改不了,性格天生的。希望你能夠盡量接受和包容。

乙個人的脾氣能改嗎?我父親都57了,脾氣太暴躁了,哪怕是遇到一丁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就大聲嚷嚷起來了

9樓:情感驛站

說實話挺難的。

乙個人很多的特點、性格、品質等,其實都是多個方面影響的,在這其中佔更多因素的就是家庭。

從小到大潛移默化的影響,父母或直接或間接的說話以及教育方式,慢慢的時間久了就會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形成乙個人的生活習慣。

就比如說你父親的脾氣。

所以說要改變真的很難。

以前在看書的時候有看到過類似的,說是如果要改變,需要身邊比較多的人的配合與影響,慢慢的順著他的思緒和性格,減少暴躁的次數,不要給他發作的機會。如果出現了大聲嚷嚷的情況,要用緩和的方式疏導,長此以往的重新給他形成乙個新習慣。

但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大概真的沒幾個人能實現吧。

10樓:鬧鬧淘

你好,乙個人的脾氣真的不好改,除非遇到了挫折,或許性格還能收斂一點,希望採納,謝謝你

11樓:瘋紙不懂愛

乙個人的脾氣當然是能改的,但是對於您父親這種情況,估計是不好改變的,因為他的年齡已經很大了,思想脾氣已經根深蒂固,如果想要改變是很困難的,只能盡量的去勸說他,勸說的時候也要委婉一些,以免兩個人發生衝突,望採納,謝謝

12樓:吳倩雯軒

到了這個年紀怕是改不了啦,年紀越大脾氣越犟。但是過了70你再看看,火氣會小很多。不過壞脾氣的人大多都直性子,真性情,心善。挺好的,家人就多包容些吧。

13樓:晴天便好

你的我父親都已經57歲了,脾氣還是這麼暴躁,可能這一輩子都改不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脾氣可以改的,但首先得他自己願意才行。其實,你父親57歲了,脾氣還暴躁,對人對已都不好,若能讓他明白這點,相信他會改變自己的。

15樓:榮榮和平

這個要100情況下是不好改的,畢竟年齡大了脾氣也是會隨著年齡增大而增加的。

16樓:新能源汽車喬梁

性格決定一生。乙個人的脾氣很難改的。你父親都57了。脾氣太暴躁。可以讓朋友扮成醫生去說服他。太暴躁的人命不長。很容易得心臟病,高血壓。

17樓:果然果

肯定是可以改的,就是時間問題吧,畢竟你父親都五十七歲了,他都暴躁了半輩子了,肯定是需要乙個過程才有可能改掉脾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才好,按說你父親已經57歲了,想要改變他的火爆脾氣是很難的,畢

竟他已經都暴躁大半輩子了,想要他改變少許也許有轉變,如果全改是不可能的,所以在平時一定要少讓他動氣,多遷就他,這樣慢慢地也許能改變少許。

19樓:幸運

你爸爸都已經57歲了,這麼年紀的人,想要改脾氣很難,因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除非是他自己願意改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吃到脾氣大暴躁的虧,或者做子女的經常提醒他,就算一下改不了,他也會慢慢的去控制的。

21樓:鄉村之情

俗話說得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的哦,而且都已經57歲了,這個幾十年形成的性格脾氣可怕該起來還是很難的哦,不過很多脾氣大的人其實心腸還是蠻好的是吧,只能是大家都互相遷就著點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個歲數了,脾氣想改是很難得,除非遇到非常大的事故。

23樓:川式生活

要想讓他改變脾氣,除非有什麼事情能夠打擊到他,不然估計是很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怕是難改了,俗話說江山易移,秉性難改,你父親怕是一輩子就這脾氣了,那沒辦法,你只能忍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都說嗎?江山難改,秉性難移。這於自己的修養也有關。

我看多看些書。對自己有。好處。

因為在書裡能學到一些東西。學歷高的人就沒有那麼多脾氣。學習能改變一切。

26樓:匿名使用者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改掉的可能性非常小的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改不了,你父親就是這個脾氣,就是這個性格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改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29樓:小牙膏豌豆

可以改,得慢慢來,想改很多,不現實,能改一些就不錯了

乙個人的脾氣能改嗎,我父親55歲了,脾氣很暴躁,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嗎,因為父親導致這個家庭很不和睦 20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白一件事,那就是人的脾氣的好壞和人的性格有關,而人的性格又和人的德行有關,而德行是不可能裝的出來的,德行是要靠自己一點一滴去修養的.

其次脾氣暴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衝動的人,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常僅憑藉自己的感性認識去處理問題,這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要那麼的衝動理性的看待問題那麼脾氣將會好的多.再者,脾氣暴躁的人會常常說話以及為人處事會帶有強烈的進攻性,這樣不僅給別人的印象不好,也在別人忍耐你的同時助長了你暴躁的脾氣.

其實還有好多生活不良嗜好會導致脾氣暴躁,比如嗜酒,所以看看是否有沒有什麼不良的生活習慣導致的脾氣暴躁,如果沒有的話那就多從磨合性格上下功夫

31樓:gleam強

成年後 人脾氣是很難再改變的了,或是說性格很難在變,除非經受到大起大落的事,精神收到刺激,才會導致性情大變。

尤其是人越上年紀,性格就越頑固。

先要改變你父親脾氣的話,就只能循序漸進的去全解,誘導你可以試著改變自己的脾氣,去對他形成中衝擊,當然這樣做存在著一定風險,最好還是慢慢來

32樓:熱心網友

一般情況很難改變,也可以讀一些修身養性的書,讀佛經,去寺廟體驗一段時間,或者更極端的就是因為他的脾氣然後發生不可逆的重大事情,才會改變

33樓:白痴海綿寶寶

一般來說很難改的,脾氣秉性其實都和他的成長環境有關,也許小時候你父親的生活環境中,父母一方或者家人中有人比較暴躁,他會受到影響,逐漸養成脾氣暴躁。作為家人,建議你目前能做的就只有包容並且用和氣的語氣來跟你的父親進行溝通,當然必須是在他心情比較好的時候,委婉的說。

34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是很難改的,好比你的性格一樣要改比登天還難,不過你可以試著跟你父親溝通溝通,說話好好說話不要發脾氣盡量控制自己的脾氣

35樓:七夕百荷

不好改,55歲都已經定型了。更年期也過了吧。對待年長的就要包容。

36樓:工大周帥

他強任他強,清風拂山崗,他橫任他橫,明月照大江

37樓:為生而活_難

沒受過挫折脾氣不好改

38樓:深秋de風雨

這個年齡基本上改不了,還有,這個年紀是更年期到了,可以買調理更年期的藥吃一下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了,不好改了 ,脾氣是天生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齡段難改了,**你是子女,也許說一下會聽你的

41樓:活寶demon摯愛

脾氣這個很難改的,都這個年紀了,順著他爸,或者說服一下,讓他忍著點

42樓:474小蔡

當然可以

學會自我調節

多練練瑜伽多看看書

心情不好要及時發洩

父親脾氣太暴躁。我該怎麼辦

43樓:匿名使用者

多理解理解他吧其實我也是一樣沒辦法呀他是你爸爸世界上他如果害你的話你就不要在去想怎麼生活了 如果實在沒得辦法就忍忍吧畢竟是一家人不管怎樣你要記住他是你爸爸

44樓:微的微視角

你要知道沒有父親不愛自己

的孩子的,你的父親這麼說可能有自己的道理,可能因為生活的壓力,你的父親脾氣會變得不好,就像你平時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容易發火,而且因為代溝,你父親很難理解你的穿衣風格,可以和你的父親溝通,也沒必要我醒我素,有時候我們也要善於聽取別人的意見,退一步海闊天空

45樓:獅子

父母都希望我們按照他們的方式去過,其實這個問題不難解決,你試著跟他去溝通,畢竟是自己的父母,把你的想法告訴他,他會贊成你的,只要不亂來,如果你不喜歡聽他們說的話,你就左耳進右耳出,不要太介意就好

46樓:神彩飛揚揚

人老了脾氣都會變的,很正常。

47樓:爽朗的卓瑪利亞

沒事慢慢的和他交流,有時間就多和他說你在部隊上的不容易

我的媽媽脾氣很暴躁,我的爸爸脾氣很溫和,我很討厭我的媽媽,我該怎麼做?媽媽也總是拿別人和我比。

48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愛子女的方式不一樣。可能你的媽媽用的方法極端吧。但是我相信出發點肯定是好的。

出發點是對你好的。在你與媽媽爭吵的時候想想是為了什麼。自己到底有沒有錯。

再說了,父親脾氣好你就對你父親好,家裡總是有乙個人可以制的住你把,每個人的家裡都扮演著不同的角色,不可能都對你好。不可能對你都不好,總會有黑臉和白臉啊, 這樣才不會發生化學反映啊 。 你應該體諒你的媽媽。

畢竟他是你的媽媽。 我的媽媽有的時候也是這樣動不動就生氣。然後就翻你的老底 把你好久之前的錯事都說說 。

你可以當作沒有聽見啊,或者事情後在和你媽媽心平氣和的說,你要是和你媽媽在氣頭上就開始頂撞的話 肯定沒有好果子吃,也會使你的父親為難, 現在父母老了 我們應該體諒他們、照顧他們,就算和我們發脾氣也要忍啊。因為我是是子女,況且現在的父母都是有更年期的,很容易惱怒的。多多體諒吧 有的時候你可以想想父母老了 還有多久可以活呢 當時你應該不會生氣把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和媽媽好好溝通一下,跟她說出你對她的看法和你所承受的,她加諸在你身上的壓力。如果不能心平氣和的坐下來溝通,可以寫一封信她,並讓爸爸協助你旁敲側擊的勸導媽媽進行改變。其實她是愛你的,而且對你期望還很高,不然她不會拿你去和別人比較的。

如果她認為你是扶不上牆的,她都不會干涉你的,而是直接忽略你。每個母親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最優秀的,尤其目前的社會,攀比風氣濃厚,要面子的人都會這樣的狀態,你也要試著理解媽媽,努力做好分內的事情,不定期的和媽媽溝通,這樣就不會再發生你現在的狀況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你之所以不喜歡你的 媽媽說明你還是和你媽媽沒有溝通好 ,每個人都有善良的一面更何況你的媽媽呢,她是你媽媽她當然也是很愛你的 ,所以你可以試著把你的想法說給你媽媽聽,希望你媽媽理解你的 心情,我想會有效果的!

我知道父親很愛我,但是他脾氣很暴躁,我該怎麼面對他?

51樓:火磊

對於脾氣比較暴躁的父親,你不要和他正面發生衝突,要曉之以情動之以理,讓父親的情緒能夠穩定下來!同時也不要做讓父親生氣的事!

52樓:你也有趣晶

溝通是解決你們之間問題的唯一辦法,你要是不把事情說出來,他可能永遠意識不到他的暴脾氣,這樣他就不會改變,好好的談一談吧。

53樓:無崖子浪逍遙

如果他真的很愛你,但是他脾氣暴躁呢,你就應該要懂得忍耐吧,如果有辦法的話就有改變他了,畢竟人呢是可以慢慢的去改變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這種情況,因為每個父母都是很愛自己的子女的,有時候正因為這種情況會不敢去觸碰,其實你可以試著和你的父親交流一下哦!

55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知道你的父親愛你的時候,你就可以足夠理解他的暴躁呀,當他不暴燥的時候心平氣和的跟他談心。

男朋友脾氣很暴躁應該怎麼辦,遇到脾氣暴躁的男朋友怎麼辦?

男朋友脾氣很暴躁的時候,你應該遠離他,而且努力幫他糾正他自己的情緒,在她生氣的時候給他喝一杯水 如果你男朋友有這樣的一種表現,可是我認為你還是應該和你男朋友好好的溝通一下心,因為他的這個脾氣太不好了。你可以很好的給你的男朋友去溝通一下,讓他沒有必要去做出這樣的事情來,因為控制情緒才是最大的本領。如果...

我的生活方式能改變嗎?怎麼能改變人的生活習慣呢

生活由自我安排,自我創新。沒有什麼改變不了的。只看你是否願意改,有沒有決心。可以給自己例乙個生活安排表。好讓自己有規律並過得更豐富一些。用心慢慢的體會生活,生活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你可以改變你自己的生活習慣呀,別讓自己的生活單調 想改變就可以改變啊 就看你有沒有信心和能力.我們的確是乙個人的生活方...

脾氣暴躁的老公,怎麼跟他相處,怎麼才能改變他

乙個男人的脾氣暴躁,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和事業的成功就會好很多了,我感覺男人如果在事業上能滿足,在生活上自然就平和,希望你在事業和生活上多幫助他。和這樣的老公相處啊你要大氣一點而且要溫柔一點,第一點你不能去觸碰他的暴躁點,因為你觸碰的話他的脾氣比較暴躁了,他小心眼你就要大氣一點,怎樣子的話才能很好的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