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這個是什麼字,,這個東西有八斤二兩重,順便看一下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啦

2021-03-21 11:27:15 字數 2881 閱讀 689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她的媽媽真的想要承認你這個女婿,哪個母親不希望自己的女兒過得幸福,你就別多想了吧,要真看不上你,不會這麼要求你的,現在各種新聞你也看得到吧,母親擔心她自己的孩子。

2樓:玲

如果你覺得你女朋友值得你這麼做,那就去呀,況且去檢查一下有什麼,就當多體檢一次,不要一直糾結這個,萬一影響你們倆的關係就不好了

3樓:冬日雨

先讓他媽帶她去檢查檢查打過幾次胎

4樓:匿名使用者

暈。領證時還有個婚前檢查,正常,現在。

我在廠裡有乙個妹子我對她有好感,雖然天天見面,但是由於部門不同,沒說過話,我該怎麼搭訕她,並高概率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面對面碰見就打一聲招呼,好像微笑一下,或者嗨你好!不要馬上就要****,看她對你如何態度,要注意她的眼神,如果是善意的話,就可以接近她,好像問一下那裡人,休息天去那裡玩,有什麼活動,可以的話,叫上你一起,因為出門在外,想和同事們出去玩。然後看情況,幫忙她拍**,女孩子喜歡拍**,這樣你們的話題就會越來越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搭訕就從最簡單的工作上,比如你們在那個部門怎麼樣累不累首先問一些工作上的問題慢慢熟了機會不就來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一招,三個步奏,,堅持、不要臉、堅持不要臉,不就行了麼?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能不能在午飯時間來個偶遇,嗒嗒話

9樓:匿名使用者

叫她唄,你要覺得丟臉就別追

在同事面前我一點自尊也沒有哈,看不起我的看不起我,為什麼我做什麼事都看不起我。我該咋麼辦?不順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是相互的,也是靠自己掙的,絕對不是靠別人施捨的,更不是靠所謂的「情商」去騙的!

因此,如果你覺得周圍人不尊重你,那麼首先要找找自己的原因。

第一,你是否尊重別人。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別人又怎麼會尊重你?有乙個同事,工作上碰到困難找其他同事幫助。

結果,別人給她建議,她不採納就算了,還自以為是,對別人表示輕視、看不起。後來,她再找人幫忙,別人不是推脫,就是假裝不知道。她就覺得別人不尊重她。

還有乙個人,上司問其他同事的工作,他搶著匯報,對別人的工作評頭論足。後來,其他同事看見他都不大願意理睬他了。你不尊重別人,別人又為何要尊重你呢?

第二,要別人尊重,首先要學會自尊自重。有個女的喜歡乙個男的,主動示愛。可是一直得不到這個男的積極響應。

最後,她覺得這個男的不尊重她。事實上,她當著這個男的,和別的異性搞曖昧。男的言語挑逗她,她默許;男的對她動手動腳,輕薄她,她也不反對。

最後甚至有幾個已婚男人主動曖昧她,她也不拒絕。像這種不懂得自尊自愛的女人,又怎麼會被別人尊重呢?

第三,尊重是要靠自己去「掙」的,靠欺騙和施捨,是得不到尊重的!所謂「掙」,就是靠自己努力、實幹,憑實力說話。有些人,希望得到別人的尊重,卻又不想付出努力,總想著靠嘴上吹噓、編造故事。

這種人越是如此,越是得不到別人的尊重。還有一些人,把別人的善意的誇讚當真,自以為得到了別人的尊重。卻不知,這些都是別人的「施捨」,並非真正贏得了尊重!

還有一些人,以為尊重就是說好話,所謂的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殊不知,這種牆頭草,在別人眼裡是最不值得尊重的。這個和女人三心二意、水性楊花又有何區別?

11樓:流水隨風

自尊不是別人給的,是自己掙來的。首先要自己內心高度認可自己,提公升做事的技巧,溝通的方法,別人會看到你的進步的,態度會逐步轉變的。

12樓:凌誠一點

只有乙個辦法:就是用更加努力地工作和出色的業績讓他無法小覷。

13樓:女人的煙燻

做錯了一件事,別人對你的看法永遠都不會改變了,就像我,除非某天你自己出人頭地了

日本劍為什麼喜歡叫「xx文字」 ,這個「文字」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典故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感興趣,留個記號,回頭來長長知識吧。

15樓:大頭天然呆

這個「文」字通「紋」,我記得的有兩個說法:

第一種說法是,製作刀的刀匠留下的簽名,不是人名,而是產地和工匠的階位——比如說菊一文字就是「菊」氏工坊的一等刀匠所作,相當於商標或者品牌這樣的標籤。

另一種說法是,某位大名,或者高階別的武士訂造的刀劍,刀銘上的這個xx文字就是「專為xx大名打造的刀」

具體為何無從考證,也許兩者皆有

以前看過一部都市**,裡面有個叫花弄影,主角跟她女人創造了乙個東西有了意識背叛了他們是什麼**?

16樓:死神不會永生

《美女總裁的神級保鏢》,黴乾菜燒餅所著。

林飛與花弄影創造了乙個超級人工智慧:look,最終look擁有了完全自主意識,背叛了林飛

說是料器天珠,本人不懂這個,有人給看看嗎?順便問一下,料器天珠是什麼鬼?有什麼價值嗎?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料器天珠,其實就是蒙式的,人工用材料合成出來的天珠而已!

最近炒作的比較厲害!請一定注意,入手風險很大!

「料器天珠」,非琉璃、非瑪瑙、非玉髓,據說是通過氂牛角、藏藥、金銀等金屬、甘露丸及特殊加持物混合製作而成,帶有類似天珠圖騰的珠子。老料天珠是真品天珠的替代品,常用於供佛、裝藏、信眾結緣請養等。

他是實實在在的有年份的老珠子雖然材質都屬於人工合成,但其親民**也逐漸開始引起人們的重視。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收藏研究他,更多人也會收藏投資兼修。

但是它確實就是人工合成的東西,炒作起來的而已,入手謹慎吧!

各位大神幫我看下這個東西有收藏價值嗎後面的字是什麼意思

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收藏價值。你最好找專家問一問。有收藏價值的,留起來吧,後面的字是福星吧 開心就好,但凡是自己喜歡的東西都有收藏價值。穴量大福,頭像是彌勒佛 怎把我看下這個東西,有時候放假怎麼這個不懂不到?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瓷器?什麼年代?後面那個是什麼字?有收藏價值...

請問各位大神,這個是什麼魚,請問各位大神,這個魚是什麼魚

如圖 應為 養殖魚類 刺臀魚科 日鱸科 centrarchidae 黑鱸屬 micropterus 魚類 下圖為 加州黑鱸 micropterus salmoides 似鮭赫羅魚 大口黑鱸 體側扁,呈紡錘形。背肉稍厚,墨綠色,體側青綠,腹鰭乳白色或帶黃色調。體被細鱗,口大。牙為絨毛細齒,銳利。體長可...

這是什麼東西有毒嗎,這個是什麼東西?有毒嗎?

發霉的花生 發霉的玉公尺 這種我們俗稱 樹蛙 沒有毒的,可以貼在樹葉上面的,有人碰它的時候會 飄尿 中眼睛的話很辣的,以前老人說中了會眼瞎,其實沒有這麼誇張!看顏色形狀應該是樹蛙,多數樹蛙無毒,但南美有一種樹蛙叫箭毒蛙,就含有劇毒,不管有毒無毒,還是放生吧 這個是什麼東西?有毒嗎?那就是一種菌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