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以前的東西找到的,誰能幫我解答下這是什麼壺什麼時候的,是

2021-03-21 11:28:17 字數 2088 閱讀 8855

1樓:陶心齋主

紫砂壺,真品是**時期的風格,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這是個什麼年代的東西,收拾東西找出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小陶罐而已,可以放鹹菜,或者當菸灰缸。

3樓:李航航

近代東西,我家有乙個比你這個精緻。上面還有畫。是80年代買的。搬家的時候給扔了

4樓:每一天每一生

根據**看,還屬於蛇紋石玉,好好收藏,有一定研究價值

這是什麼東西,家裡收拾東西找見的。有什麼價值嗎?有收藏價值嗎?

5樓:心遠地自偏

晚清銀質的長命鎖,有一定收藏價值,市場參考價1000元左右。

6樓:中華豬哥

鎖 小的話可以掛脖子上 凡事有點年代東西都有收藏價值

你好,,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東西什麼時候的,有沒有收藏價值,大約有

7樓:陶心齋主

真品是**時期的品種風格,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求大神幫我看下這把茶壺的年代,出自誰手,有沒有收藏價值,!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清代的東西,很值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應該有一定的收藏價值。關於收藏品的收藏價值已經回答很多次了。值不值得收藏?

它自有物質、精神兩方面的意義。一方面,它是承載歷史、文化、藝術資訊的商品,其價值具有不穩定性,隨著時代風尚、審美趣味的變化而變化。而整體上呈上公升趨勢。

以書畫為例,齊白石的同一幅畫,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現在,可達到30萬元。至於古代的書畫,經年累月,其漲幅就更大了。

在現代社會,從事收藏已成為人們重要的投資手段。相對較低的投入、和相對較高的產出,低風險、高效益的文物收藏已越來越受到有識之士的青睞。在經濟日漸繁榮的今天,收藏已不再成為文人雅士的專利,而逐漸成為人們經濟生活和精神生活的一部分。

歷史上靠收藏而成為巨富的人,實在是數不勝數。明代中葉,因為江南經濟的發達,湧現了一大批書畫鑑藏家,如文徵明父子、項元汴家族,王世貞兄弟以及董其昌等等。這些收藏家同時又是著名的書畫家,他們的收藏一方面推動著當時書畫市場的繁榮,同時也推動了經濟的發展。

收藏品不僅是財富、更是品位、修養、以及地位的象徵。尤其是近年來眾多企業參與收藏,充分展示現代企業的層次和魅力,使其在激烈的商戰中永遠成為大眾關注的物件。

收藏在改變人們物質生活的同時,也提公升著人們的精神生活。如果說,藏品之於內府,不過是眾多國家財產中一部分而已;而對於私人收藏家來說,每一件都有非同尋常的意義。每一件藏品的各個細節:

色調、神韻都了然於胸,而且熟知關於它的故事和傳奇。它的得與失、來與去、聚與散都與你息息相關。

因此,說收藏可以陶冶情操、修身養性是有道理的。它要求收藏者具備理性的經濟頭腦的同時,還要有很好的藝術的修養。收藏者在收藏的過程中,潛移默化地將自己培養成理性和感性結合得相當和諧的現代人。

至於估價,通過幾張**或者描述這裡無法給你準確的評定,即使給出**也未必準確,而且即便說出來您也未必相信。所以對於真偽和估價建議找行家現場評定。

(以上供你參考吧~希望能幫上點忙~~望你採納~)

請老師幫我看看這個叫什麼水壺,水是從壺低下進,什麼年代,有收藏價值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清朝末年,**初期的。好像是熬中藥用的,不值錢的,沒有什麼收藏價值。這種瓷是最低階的那種品質。

誰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朝代的銅器茶壺,有收藏價值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製作的,可以收藏,就是不值錢。

12樓:無界行走緒如歌

「誰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朝代的銅器茶壺,有收藏價值嗎?」

鑑定如下:你的這件銅器,是現代產品,也就是新貨。低擋仿品,沒有收藏價值。

13樓:別太深

**的。有價值、自己喜歡就是價值。

收拾東西收拾到的,這是什麼啊,喜歡整理,擺放東西,收拾東西的人是什麼人?心理學

搬家者 可能你會有調動,也可能會跟你的家庭鬧矛盾,還是小心為好!喜歡整理,擺放東西,收拾東西的人是什麼人?心理學 不是很嚴重的話,可以說這個人是個比較利索的人,如果有不整理完就吃不下飯睡不好覺,做什麼事都不舒坦的感覺的話,就是強迫症了。我收拾東西收拾完了和沒收拾的一樣,還有很慢做事,這邊東西還沒收拾...

號收拾屋了手上帶的戒指丟了能找到不

如果只是在收拾屋子裡的時候戒指丟了,我估計肯定能夠找到的呀,因為又不是馬路上,你在家裡面到處找一找吧,或者讓你的親戚朋友一起找。你先趕緊去垃圾桶找一下。如果找沒有的話,你在房子應該還可以找出來。如果是花屋子裡的話,就一定會找到的!你是穿越到未來丟的呢 估計找不回來了 今天剛16號誒,半夜還在收拾屋子...

覺的家裡的東西好多,亂糟糟的,怎樣收拾啊

抽出一天時間,放著 慢慢收拾,其實沒那麼難 家裡面怎麼都收拾不好,總是亂七八糟的怎麼辦 我建議你應該要叫人去打掃的,如果大家都不打掃的,我個人是建議要安排乙個打掃家務的 這樣大家都可以嚴格遵守的,父母就不要讓他們打掃了,因為他們是長輩的 家裡面復怎麼到時候死不好總是亂制七八bai糟的,那是因為你收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