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物,請教各位大神,這個是什麼植物

2021-03-04 08:49:31 字數 2487 閱讀 6988

1樓:冬天的娃娃的家

紅千層 又稱瓶刷子樹、紅瓶刷、金寶樹等,為桃金孃科的常綠灌木或小喬木,紅千層屬陽性樹種,喜溫暖、濕潤氣候,能耐烈日酷暑,原產澳大利亞。葉披針形,似羅漢松葉終年不凋,四季常青。花稠密,聚生於頂端,花期6-8月,花形極為奇特呈穗狀,且色澤艷麗,可作插花,同時也是庭院觀花、行道景觀、小區綠化的首選樹種,亦可作防風林、綠化林,或盆栽修剪成型後製成高檔盆景。

2樓:匿名使用者

紅千層(callistemon rigidus r. br.)又稱瓶刷子樹、紅瓶刷、金寶樹等,為桃金孃科的常綠灌木或小喬木

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物?

3樓:植物網

您的這個植物copy

4樓:噶山豆根和

瑞典常春

來藤是一種唇形科、香自茶菜屬植物,bai此花葉卵圓形,du葉基心臟形,葉zhi緣有半圓形鋸齒dao。葉體較厚,有光澤,葉面黃綠色,葉脈帶赤紫色,葉背紫色,莖枝常呈方形,上有軟毛,花為白色,多年生草本植物,株高30~50釐公尺。分布於澳大利亞。

中文學名

瑞典常春藤

拉丁學名

pelctranthus oertendahlii別 稱

南方香茶菜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單子葉植物綱

目莎草目

科唇形科

屬香茶菜屬

分布區域

原產於澳大利亞,現我國已普遍引種

園林應用

盆栽或吊盆觀賞

海 拔

750-1000

請教各位大神,這個是什麼植物 5

5樓:愛國者搗個蛋

綠蘿,屬於麒麟葉屬植物,大型常綠藤本,生長於熱帶地區,常攀援生長在雨林的岩石和樹幹上,其纏繞性強,氣根發達,可以水培種植。

成熟枝上葉柄粗壯,長30-40釐公尺,基部稍擴大,上部關節長2.5-3釐公尺、稍肥厚,腹面具寬槽,葉鞘長,葉片薄革質,翠綠色,通常(特別是葉面)有多數不規則的純黃色斑塊,全緣,不等側的卵形或卵狀長圓形,先端短漸尖,基部深心形,稍粗,兩面略隆起。

原產印度尼西亞索羅門群島的熱帶雨林。

高大藤本,莖攀援,節間具縱槽;多分枝,枝懸垂。幼枝鞭狀,細長,粗3-4公釐,節間長15-20釐公尺。

葉柄長8-10釐公尺,兩側具鞘達頂部;鞘革質,宿存,下部每側寬近1釐公尺,向上漸狹;下部葉片大,長5-10釐公尺,上部的長6-8釐公尺,紙質,寬卵形,短漸尖,基部心形,寬6.5釐公尺。成熟枝上葉柄粗壯,長30-40釐公尺,基部稍擴大,上部關節長2.

5-3釐公尺、稍肥厚,腹面具寬槽。

綠蘿葉鞘長,葉片薄革質,翠綠色,通常(特別是葉面)有多數不規則的純黃色斑塊,全緣,不等側的卵形或卵狀長圓形,先端短漸尖,基部深心形,長32-45釐公尺,寬24-36釐公尺,i級側脈8-9對,稍粗,兩面略隆起,與強勁的中肋成70°-80°(-90度)銳角,其間ii級側脈較纖細,細脈微弱,與i、ii級側脈網結。

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物啊

6樓:夫子

藤三七,又稱川七,藤子三

七、土三七,藤七,是落葵科落葵薯屬的植物,年生宿根稍帶木質的纏繞藤本。藤三七富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胡蘿蔔素。藤三七有滋補強壯、健胃護肝、消痰活血的功效與作用。

請教各位大神,這個是什麼植物?

7樓:益漢堂

華南舌蕨

elaphoglossum yoshinagae (yatabe) makino

舌蕨科  elaphoglossaceae  舌蕨屬別名:華南舌蕨  舌蕨  石韋  小兒群

請教各位大神 這是什麼植物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雪花木,屬於大戟科的園藝植物

9樓:匿名使用者

雪花木----------

別稱白雪樹、彩葉山漆莖

拉丁學名

breynia nivosa

界植物界

屬黑面神屬

目金虎尾目

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

石刁柏拉丁學名

asparagus 0fficinalis l.石刁柏通常

被稱為蘆筍,是世界著名疏菜之一,在國際市場上享有「蔬菜之王」的美稱,蘆筍富含多種氨基酸、蛋白質和維生素,其含量均高於一般水果和蔬菜,特別是蘆筍中的天冬醯胺和微量元素硒、鉬、鉻、錳等,具有調節機體代謝,提高身體免疫力的功效,在對高血壓、心臟病、白血病、血癌、水腫、膀胱炎等的預防和**中,具有很強的抑制作用和藥理效應。

株高150~200釐公尺,有大量分枝。葉退化成膜狀,靠綠色的枝進行光合作用。雌雄異株,雄株產量(嫩莖)比雌株的高20~30%。

花冠鐘形,淡黃綠色,由昆蟲傳粉。漿果圓球形,成熟後紅色。

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物,謝謝,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物,謝謝

這個是馬錢科醉魚草屬植物對比看看密蒙花,學名buddleja officinalis 全株供藥用,尤以密生的花序和色澤灰黃 有短絨毛及質地柔軟的花蕾為最佳品。花可提取芳香油,亦可做黃色食品染料。莖皮纖維堅韌,可做造紙原料。花芳香而美麗,為南方一種較良好的庭園觀賞植物。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物,謝謝 ...

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物啊,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物?

藤三七,又稱川七,藤子三 七 土三七,藤七,是落葵科落葵薯屬的植物,年生宿根稍帶木質的纏繞藤本。藤三七富含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 維生素 胡蘿蔔素。藤三七有滋補強壯 健胃護肝 消痰活血的功效與作用。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物?看著外形像多肉火龍果。這個是火龍果的苗。過幾週,小苗苗開始長成帶著小刺類似的 ...

請教各位大神,這個是什麼植物,請教各位大神,這個是什麼植物

綠蘿,屬於麒麟葉屬植物,大型常綠藤本,生長於熱帶地區,常攀援生長在雨林的岩石和樹幹上,其纏繞性強,氣根發達,可以水培種植。成熟枝上葉柄粗壯,長30 40釐公尺,基部稍擴大,上部關節長2.5 3釐公尺 稍肥厚,腹面具寬槽,葉鞘長,葉片薄革質,翠綠色,通常 特別是葉面 有多數不規則的純黃色斑塊,全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