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朋友不誠實,我感覺我女朋友有時候不太誠實怎麼辦?

2021-08-17 20:03:51 字數 2230 閱讀 7366

1樓:

可能她是怕你多心,多想。

她如果不愛你,又怎麼可能會和你交往呢?既然她愛你,那你還這麼擔心做什麼?其實又很多時候,愛情這種東西抓太緊反而不好。

至於她和她的前男友,我相信,那可能是你的一塊心病。因為她是你第一個交往的人。而她的過去,你就顯得特別的在意。

其實 2個 人在一起也沒什麼大道理,就是要多溝通。你希望她對你坦誠,你先要讓她放心,你要告訴她你這樣只是想多瞭解她些。相信她也會諒解你的。

2樓:讓往事隨風

她根本就不想跟你說真話 你總是問為什麼 為什麼 不是很傻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你的話,我想你應該是天蠍座的吧?呵呵~首先你們兩個需要溝通。你要多瞭解她內心的想法還有你信任她,不要什麼小事都咄咄逼人,鑽牛角尖兒。

她是女孩子,從18歲談的戀愛對她來說一定是最珍貴、純潔和難忘的,所以你要慢慢把她帶出來,讓她面對現實。

多關心她,給她溫暖,時間長了,她就會發掘你才是最愛她,最能給她幸福的人~

祝福你~!

4樓:雲月

你太不相信她啦,是不是你表現太緊張她啦,讓她覺得有壓力,才不肯對你說實情吧,她不肯換號碼,不能讓她其他朋友找她的嗎?她既然選擇了你,你就應該相信她,而不是懷疑她,懂嗎/

5樓:曉曉泉

初戀的男孩都這樣麼

別那麼幼稚了,你問了她以前的事情一點意思都沒有。

她以前的戀情已經結束了,又不是什麼高興的事情,你為什麼非得知道啊?就這樣漸漸的淡忘不是很好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心還在前夫那裡,一時半會回不來。

看你愛不愛她咯,愛的話就對她好,不去問這些。如果無所謂,那就換吧。

將心比心,你談了7年的女友你會忘記麼?何況人家是出於家庭壓力分手,感情尚存?

至於說謊,肯定是怕別人介意咯。如果你告訴別人,你跟一個女人談了7年,人家第一印象就是,這個女人在你的心裡烙印太深。

如果你愛她,請給她時間,不過別指望她會忘記。難道不允許人家有回憶麼?

最後祝你幸福快樂

7樓:武功菜刀

在不在乎是另外一回事

但自己坦不坦誠卻是一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多想了吧///

我感覺我女朋友有時候不太誠實怎麼辦?

9樓:藩音

或許她有什麼事吧,其實女人是一種很神奇的動物,她的心思你很難猜到,所以別在這胡亂猜了,問問她怎麼了,還有就是要像以前那樣哄她吧。其實這點你有點錯,開始戀愛,你太寵她了,其實應該一點一點來的。因為過段時間你不察覺,但熱情肯定有所下降。

她也理所當然的認為你對她好是應該的。所以會疏遠一點,但她受到打擊就會明白你對她是最好的,就像父母一直對我們很好,我們卻身在福中不知福,認為是應該的,在外面受了挫折才知道家的溫暖。你可以試著一兩天不主動聯絡她,但一定要知道她的動靜,也不要長時間去試,否則會崩。

還有像剛開始戀愛那樣去寵她吧,先調動她的激情

10樓:貝爾狐狸熊

對你有所隱瞞嗎?那你就直接問她啊,畢竟,男女的思維方式真的不一樣的,你不問,她怎麼知道你在想什麼呢?

對女朋友是不是不能太誠實了,太好了? 20

11樓:易尊金神

這個要看是什bai麼樣的女朋du友如果比較笨zhi蛋的女人你誠不dao誠實都一樣。她都不版

會在乎,如果比較小權氣的女朋友,你誠實九次有一次不誠實她就認為你是個不誠實的傢伙,對於聰明的女人最好是誠實一點,因為你的誠實與否她都知道。要區別對待,其實只要女人喜歡你,愛你,死心塌地的跟著你,你怎麼樣都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過於誠實也容易惹麻煩,這就要學會把握一個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你bai

主要是要跟她好一du點,對她好一點,老師zhi,他想要什麼你dao

就幹盡儘量的專滿足她,屬這樣的話,那他就能從女朋友轉變為老婆媳婦,所以說還是要看自己的內心,還有就是誠實不誠實的,這樣還是要看你內心的想法,有些是善良的謊言,也是可以的

13樓:南半球的紙飛機

不要太嬌慣。

不要沒底線。

適當抓心,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之間隱瞞太多,怎麼能走過一輩子這麼長的時間?所以不覺得對女朋友誠實有什麼不對。

為什麼女朋友老說我和她不在頻道,為什麼女朋友老說我和她不在一個頻道

東拉西扯,答非所問,離肚子裡的蛔蟲還差著火候呢 我跟你講黃鶴樓垮了要修,你對我說幾把癢了要扣。比如,她問你中午吃飯沒,你回答的是 我中午沒喝水 兩人思想上的差距所致。每個情侶在相處的時候都會有感情的平淡期,尤其是談了很久的情侶,到了感情的平淡期也是最容易出問題的時候,這個時候要怎麼去度過呢?如何度過...

為什麼我的女朋友不敢看我的眼睛,為什麼女朋友不敢直視我的眼睛。

我同意小魚1984的說法,我也不感看我男友的眼睛,我們都一起六七年了,平時說話都沒事,只要他在安靜時深情的看著我,我就不敢看他,很害羞的感覺。她正是因為愛你才不敢看你的眼睛的呀!真是笨蛋!有幾個人能在自己真正喜歡的人面前鼓得起勇氣呢!這是因為你很有魅力呀,她很喜歡你,所以她才不敢直視你的眼睛啊 1是...

為什麼買東西給女朋友她說不要,為什麼我女朋友讓我不要給她買東西,她說這樣不好

你來說明你女朋友比較為你著想不想讓你亂花錢,還有乙個可能就是你們的關係還不夠女孩子不想輕易的收禮物。為什麼買東西給女朋友她說不要 可能還不確定跟你走下去,我就這樣我如果自己心裡還在動搖,我不會要對方任何東西。因為怕有天自己感覺不合適分了,心裡會有虧欠,我只有自己心裡很確定他就是我未來的伴侶,我才會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