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花,三月份開的,白色花瓣會從樹上飄下來,急求,謝謝

2021-03-21 03:05:13 字數 1900 閱讀 8690

1樓:deat丶

這是紫葉李。因為紫葉李核橢圓形或卵球形,先端急尖,淺褐帶白色,表面平滑或粗糙或有時呈蜂窩狀,背縫具溝,腹縫有時擴大具2側溝。

一、紫葉李的生長習性

紫葉李喜陽光、溫暖濕潤氣候,有一定的抗旱能力。對土壤適應性強,不耐乾旱,較耐水溼,但在肥沃、深厚、排水良好的黏質中性、酸性土壤中生長良好,不耐鹼。以沙礫土為好,粘質土亦能生長,根系較淺,萌生力較強。

二、紫葉李的種植光照要點

喜歡半蔭環境,但放在室內養護一段時間後,就要把它搬到室外有遮蔭的地方養護一段時間,如此交替調換。放在室內養護時,盡量放在有明亮光線的地方,如採光良好的客廳、臥室、書房等場所,但要避免陽光直接照射到它。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櫻花。春天正是櫻花盛開的季節,櫻花的花瓣不僅有粉色的,還有白色的。非常漂亮。

3樓:匿名使用者

紫葉李,從花色、大小以及葉色可以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月份開花的多了。照得不太清晰,從樹枝形狀上看,應該是紫葉李。要想知道到底是什麼,請上傳清晰**。

5樓:星雨天象福

一般來說,純白色應該是李子花。如果是杏花的話,他會有一點粉紅色。櫻桃花的話,也有純白色的,但樹不會長這麼筆直。個人意見。

請問這是什麼花啊?3月份開花,很香的。樹很大的。白色花瓣,黃色花蕊。

6樓:沒

親 你這是水彩畫吧 清晰度那麼低

7樓:桃花潭

可能是梨花,也可能是結香。

白色的花,南方三月份開花,有清香,有五瓣花瓣,開在樹上。有**,請問這是什麼花?

8樓:百度使用者

李子的花,或者油㮈花。櫻桃花不是這樣的。

9樓:知了叫禪

櫻桃 ..

三月底開花,花朵像小型牡丹,有白色和粉紅兩種,花開在樹上,如圖,請問這是什麼花啊?

10樓:最初之衷

日本晚櫻,薔薇科櫻花屬植物,落葉喬木,少數為常綠或灌木,樹皮呈銀灰色,有唇形皮孔,葉片為橢圓狀卵形、長橢圓形至倒卵形。花期受氣候影響較為明顯,是著名的觀賞植物。花蕾具有「鎮咳祛風」的藥用價值。

樹上開的白色花,請問這是什麼花?

11樓:匿名使用者

荷花玉蘭(廣玉蘭) magnolia grandiflora

1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廣玉蘭--------

請問這種白花是什麼花?前兩天在藍色港灣看到的,很香,風一吹花瓣會飄落,長在樹上,樹不高。

13樓:北方白水

肯定不是梨花,從樹皮可以判斷!

海棠果或蘋果花的一種,肯定是薔薇科蘋果屬!

14樓:鄭客塵

這個是梨花

梨花,薔薇科,梨屬。落葉喬木,葉圓如大葉楊,乾有粗皮外護,枝撐如傘。春季開花,花色潔白,如雪六

梨花出,具有香氣。 梨花在我國約有2000餘年的栽培歷史,種類及品種均較多,歷史悠久,自古以來深受人們的喜愛,其素淡的芳姿及淡雅的清香更是博得詩人的推崇。原產我國,栽培遍及全國。

梨在我國產量之盛,時間之長僅次於蘋果。

參考資料

梨除可供生食外,還可釀酒、制梨膏、梨脯,以及藥用。如梨果治熱咳,切片貼之治火傷;搗汁內服潤肺涼心,解瘡毒、酒毒。梨花能去面黑粉刺;梨葉煎服,治風寒和小兒寒疝,樹皮能除結氣咳逆等症。

請問這是什麼花?三月份剛開的,感覺有點像櫻花

是櫻花原產北半球溫帶環喜馬拉雅山地區,在世界各地都有生長,主要在日本國生長。花每枝3到5朵,成傘狀花序,花瓣先端缺刻,花色多為白色 粉紅色。花常於3月與葉同放或葉後開花,隨季節變化,櫻花花色幽香艷麗,常用於園林觀賞。櫻花可分單瓣和複瓣兩類,單瓣類能開花結果,複瓣類多半不結果。請問這是什麼花,三月份開...

這是什麼花,有葉的,三月份開的。謝謝了

這是茶花,這種茶樹結的茶果可以用來做茶油。請問這是什麼花,三月份開的,白色花瓣會從樹上飄下來,急求,謝謝。這是紫葉李。因為紫葉李核橢圓形或卵球形,先端急尖,淺褐帶白色,表面平滑或粗糙或有時呈蜂窩狀,背縫具溝,腹縫有時擴大具2側溝。一 紫葉李的生長習性 紫葉李喜陽光 溫暖濕潤氣候,有一定的抗旱能力。對...

各位大神們,請問這是什麼花?三月份開花,路邊的綠化帶拔的

3月桃花開,這應該是桃花。種植在綠化帶上的應該是觀賞桃花品種。一年中只有開花的時候最漂亮,其餘時間很普通。所以適合綠化帶種植,並不適合家庭種植。桃花,那個路邊綠化帶屬於公共財產,是違法行為哦 你這個應該是桃花,屬薔薇科植物。葉橢圓狀披針形,核果近球形,主要分果桃和花桃兩大類。桃花原產於中國中部 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