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印象中的童年,是什麼樣的呢,你印象中的童年是什麼樣子的?

2021-03-21 02:33:07 字數 4203 閱讀 3193

1樓:百度使用者

我印象中的童年是非常歡樂的,而且無憂無慮,對於我來說,我小的時候每次都是和發小們在一起去河裡洗澡還有抓蝦的,所以說非常的歡樂,而且也是非常的無憂無慮,我根本就是沒有什麼擔心的問題的,想要什麼東西就直接就有了,想看什麼動畫片就能夠看什麼動畫片,所以說真的是非常的歡樂。

2樓:任凡文

我印象中的童年是非常有趣的,可以肆無忌憚的去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覺得在我印象中童年就是用來回憶快樂的那個時候的,我,真的非常的童真,也非常的自在,這種感覺真的是非常的幸福。

3樓:消化

在我印象中的童年應該是

非常開心的,i因為童年每個人都是無憂無慮的,並且是

浪漫天真無邪,都是小孩子之間玩耍,沒有太多的想法,大家都覺得開心就好,不用想那麼多,所以我覺得童年的記憶是最美好的,現在已經回不去了,也找不到。同年永遠美好。

4樓:峰佘無敵

我印象中的童年是十分的智障的,因為並沒有什麼值得紀念的事情,更多的僅僅是自己在操場玩石子玩沙子的場景,這種感覺十分的平常平淡,可能這就是我的童年,並沒有太多的波折,也沒有太多新奇的事物。

5樓:沉夜孤星

我印象中的童年是比較不錯的,因為我們在生活中都會有乙個良好的童年的故事,就是在我小的時候,我有我哥陪我一起玩耍,而且還可以下樓玩,有很多小孩子和我一起愉快的玩耍,我就非常的開心,所以說希望大家的童年都能夠像我一樣的美好。

你印象中的童年是什麼樣子的?

6樓:夕陽淺傾

我印象中的童年,無憂無慮的。很多時候,都是在玩泥巴過來的。一群小夥伴,整天形影不離的,去學校的時候一起、回家的時候一起、吃完飯的時候還是一起。

上山抓鳥、做花,下河洗澡、摸魚,玩泥巴過家家,一天不亦樂乎,玩得不知今夕是何夕。無憂無慮,豈是乙個樂子了得。

7樓:洛粒粒

我印象中的童年就是和小夥伴們一起到處玩。春天的時候,小夥伴們相約去田野裡踏青採花放風箏;夏天的時候就會去小河邊捉泥鰍;秋天的時候會去果園裡摘果子吃;冬天的時候大家就在胡同裡打雪仗堆雪人。

我認為我的童年生活還是比較豐富多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對我以前的是比較模糊了。但是

,我還深刻的記得我小時候第一次上學。當時是下雨天,我和我的奶奶一起去學校。但是,當奶奶走的時候,我也跟著離開了學校。

後來奶奶發現把我打了一頓,在那之後,我再也不敢單獨離校了。我覺得那時候的自己比較單純,沒有考慮太多的因素。

9樓:獨狼也有

童年是在麥場裡壓麥子,

是到地里去拔野菜,是去隔壁村里摘蘋果。

小時候還沒有收割機,麥收的時候,最喜歡看老黃牛拉著碾子轉圈,一圈又一圈,就像在畫畫。

家裡餵豬沒有糧食,每年都去地里拔野菜,小夥伴們每人乙個布袋,迎著太陽歌唱。

那時候家裡窮,買不起蘋果吃,但隔壁村有人種。拔野菜的時候總是喜歡去摘個蘋果,看蘋果的大叔很和善,只要不拿走不浪費,每次吃乙個沒事的。

10樓:guo錦年

我得童年多彩、快樂。

小的時候,經常跟小夥伴一起做遊戲,跳繩、踢毽子,扔沙包,每天都過得特別開心。

夏天的時候,還跟小夥伴一起採野花,追趕蝴蝶,家門前經常蕩漾著我們的歡笑。

11樓:靖宇吳老黑

在我印象當中我的童年

每天都是在無憂無慮的玩鬧

和同學們操場上盡情的奔跑

和小夥伴們四處的調皮搗蛋

每天可以盡情的纏著自己的父母

雖然有的時候會挨揍

但是更多的回憶就是慢慢的幸福

童年是乙個讓人無憂無慮的年紀

以後再也回不去了

媽媽在你印象中是什麼樣的?

12樓:薇信

媽媽的愛是博大的愛,是美麗的愛,是溫柔的愛,是春天般的撫媚......這次媽媽回老家,我才真正領略到媽媽那美麗的、溫柔的愛。

在媽媽走的這四天,爸爸一直在細心的照顧我。無論爸爸怎麼樣,我總是想著媽媽。在我的童年星河夢裡,給予我最多的,還是媽媽的愛。

小時侯,媽媽乙個字、乙個字的教我學說話、背古詩。下班還要為我做飯、洗衣服。晚上還要哄我睡覺。

我的生活中,缺少了媽媽的愛,就像魚兒離開了水;缺少了媽媽的愛,就像一根野草,沒有了關愛,沒有了幸福......媽媽的愛,是世界上最最美麗的愛。

在離開媽媽的愛這四天裡,儘管爸爸做的飯菜很香,很好吃,我卻一天到晚想著媽媽。吃,吃不好,睡,睡不好,我總在想:媽媽在**?在幹什麼?我忘不了媽媽,更忘不了媽媽溫柔的愛!

媽媽的愛,美麗的愛,幸福的愛,溫柔的愛。

你記憶中童年開始的那個畫面是什麼樣的?

13樓:小美

我記憶中的童年就是小的時候和小朋友們一起出去玩耍,打口袋藏貓嗎?玩的特別開心盡興,想起那樣的畫面就很懷念童年無憂無慮的生活,每天除了玩耍就是上學沒有太多的想法。

14樓:猴67164諄土

從《我不想上幼兒園》開始吧,它就講述了森林幼兒園的小朋友們找出各種可愛又好笑的理由逃避上幼兒園的故事,既貼近生活,又能幫助父母深入地了解孩子們的內心世界。很有趣。

15樓:百度使用者

那是4歲的時候和大我兩歲的姐姐在房門前抓一種叫退退蟲的蟲子。一年後我發生了意外從山上摔了下來,我的兒時回憶也全部摔成了碎片,只有那乙個畫面一直都記得,深深地印在腦海中。

16樓:百度使用者

每天放學回到家第一件事情都是把書包放下,然後出去玩,但是玩不到十分鐘,就會被媽媽喊回來做作業,而且還會挨罵,總是會被媽媽羅嗦半天,有的時候還容易挨打,但依舊覺得很幸福。

17樓:百度使用者

一說起童年,我覺得一睜開眼睛就是我的外公外婆的樣子吧,那個時候在老家的房子裡面,外公外婆總是煮好吃的給我吃,然後家裡還有一條狗,我們三個人就住在院子裡面,很開心,日子過得很幸福。

18樓:百度使用者

小時候我經常去門前種草,那個時候我就會覺得非常的開心和幸福了,這就是我小時候的記憶了,還有我也記得小時候經常去門口等冰淇淋爺爺,拿著五角錢買了乙個棒棒冰淇淋,當時非常的開心。

19樓:百度使用者

我的童年我覺得是很美好的,因為在我小時候有很多的好朋友陪伴著我,我們都住在同乙個小區裡,當我們放學回家的時候,就去喊那些小夥伴下來玩,玩到晚上該吃飯的時候,奶奶就會叫我回家。

你的童年是什麼樣的呢?

20樓:阿左

放羊娃的故事

生活在農村的孩子,小時候家裡會養幾頭羊,對於現在的孩子喝什麼牛奶、酸奶之類的,喝羊奶肯定對於現在的孩子很少聽到,但是在農村,小時候喝羊奶還是很普遍的。農村人土地多,而且西部農村溝壑縱橫,羊群看可以無拘無束的去放養,而不是圈養,因此在放羊之餘,順便偷幾個土豆烤著吃也是非常愜意和快樂的。

搶食爆公尺花

如今的爆公尺花已經不是什麼稀罕食物,不過在那個物質貧乏的年代,爆公尺花似乎成了我們口中的美味,一次三毛錢可以出一鍋,所以,這個時候,小夥伴都是等著老爺爺「放炮」,為什麼說放炮呢,因為那個聲音簡直就跟乙個大爆竹炸開了一樣,然後散落地上的爆公尺花大家一哄而起,吃的不僅僅是爆公尺花,而是那份快樂的日子,那種快樂的氛圍。

喝罐罐茶

如果經常圍著爺爺奶奶轉的小夥伴小時候一定喝過罐罐茶,那麼什麼叫做罐罐茶呢?

顧名思義,罐罐茶就是用鐵質的罐子然後做成乙個類似於杯子拴上鐵絲就可以成為乙個罐罐,用它煮茶,那麼茶葉的苦全部都煮出來,然後爺爺奶奶喝完,順便會留一點,雖然感覺剛喝很苦,但是苦的那種滋味卻如今回憶起來慢慢的甘甜。

麥垛裡捉迷藏

小時候,農村有乙個非常大的空地,我們叫做「場」,這塊地大家把家裡收割的麥子全部放在這裡曬乾後堆起來,那麼場面實在是很熱鬧,然後就是長達半個月的攆麥子,相比現在用機器攆麥子,以前攆麥子都是那種手工做的連枷,就靠連枷敲打麥子,最後成了麥粒,雖然幸苦,但是那時候人多,也熱鬧,所以,小夥伴在麥垛裡玩捉迷藏,好快樂,不知道現在還有多少小夥伴能夠記起來呢?

看秦腔秦腔是屬於西北的一種地方戲劇種類,猶如西部人的性格,粗狂的風格,給人感覺就是一種靠吼,發跡於陝西一帶,不過在西部農村,每年會有2次唱戲的時間,一次是閒月也就是農曆過完年之後,一次是忙月7月,對於農村孩子,戲劇不一定感興趣,不過最感興趣的莫過於各種好吃的和好玩的,這才是大家想看到的。

那麼,親愛的小夥伴,你的童年是什麼樣的呢?你還能記起多少呢?歡迎分享你的童年記事。

在你的印象中你覺得你會愛人多久,在你的印象中你覺得你會愛乙個人多久?

我覺得如果真的喜歡乙個人的話,你會愛他一輩子,因為就有乙個人,他的出現會讓你覺得,別人的存在都不是那麼很明顯,只有他才是最耀眼的那乙個人 我覺得我是乙個不會輕易愛上別人的人,一旦愛上了那就是一輩子,我喜歡我這樣子的感情,但我也不喜歡我這樣子的感情,因為我覺得找到乙個我愛的人,並且會愛一輩子的人是非常...

印象中,你聽過哪些特別好笑的笑話?

上學時和同學一起去打熱水,回宿舍路上暖瓶吱吱的響,我說,不好要炸啦,這哥們嗖的一聲把暖瓶扔出去了,嘭,果然炸了,這哥們心有餘悸的說,還好我扔的快,沒炸到我。小王的奶奶下樓梯的時候不小心摔了一跤,於是小王就帶他奶奶上醫院,醫生發現情況不太樂觀,就把小王拉到一邊說 王先生,你奶奶的腿啊。小王 你罵誰呢?...

你印象中買過最昂貴的東西是什么呢,聊聊看

說個學生時代比較奢侈的吧,高中那會兒快要過情人節了,心儀乙個女生很久了,就自己省吃儉用兩個禮拜從生活費裡扣出來80塊買了盒德芙巧克力,然後女生拒絕了。媽媽今年50歲,9中旬月過生日。恰巧今年我大學畢業,身上只有千把塊錢,想著給她乙個金戒指,趁著有錢就買了,畢業了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存到錢。花了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