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心裡老是感覺女朋友會不愛我了,受人欺負,心裡面就像很擔心,他會被別人搶走,我很愛她

2021-03-20 16:11:47 字數 4526 閱讀 94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胡思亂想,有沒有想**,想天地會崩塌,想未日來臨。

建議你收拾心情,不要多想,多找些事情做,再這樣你會發瘋的,只會害人害已。

2樓:黑白洞小小

真的愛她就拿出男人樣子。

3樓:臨辰思雨

愛她才在乎她,多關心關心她,女孩都愛讚美的話,她不開心了,要想法的讓她開心,讓她知道你很愛她!她就是你的全部!把自己的心❤開啟,不要猜疑!

付出了,就不要後悔,真真的到了最後,她還是走了!那就祝福她幸福!

4樓:奇門心理能量室

或許僅僅是一種愛情恐懼心理,胡思亂想罷了。

5樓:歸弈小真

有什麼事情趕緊去交流吧,時間長了就容易有大分歧!祝你成功!

6樓:biting丶丶

正常,只是很喜歡她,也或者是熱戀期!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就說明:自己不夠強大!加油

為什麼心裡老是覺得會有人欺負女朋友,把女朋友搶走

8樓:月光

對啊,太愛她就會這樣

9樓:走遍天南地北

你太在意她了,心裡始終掛念著她,

10樓:易倍爽

沒安全感,自個不自信唄!提公升自己

為什麼男友總是擔心我會被人欺負?

11樓:滾**

那是因為他愛你啊!愛你愛得深就怕你受傷害。我老公常常跟我說,他如果有超能力,立馬把我變成他的掌中物,就能隨時隨刻保護我。

身邊朋友多正常啊!~證明你的人緣好啊~!保持一段距離是有必要的,因為你已經有男朋友了啊~ 我的話語只供參考~

12樓:羅特

愛情的東西很難說清楚,從某方面講,他是真的喜歡你,擔心你是出於對你負責任的態度,他也希望能保護你,給你安全和呵護。其實愛情有時候跟親情有些情節比較相似,就好像你父母也會擔心你受欺負一樣,這都是愛的一種表現方式,作為女孩你可能理解不了那種感覺,因為角色沒法互換,但當有一天你有了孩子你也會有這種感覺。

要是你被欺負你會把你的親戚朋友全部叫過來嗎?我心裡是感到不好叫心裡感到很難過感到沒有勁, 一些這樣

13樓:扳轉世界

事不大就算了,無助時,告訴一或二個朋友幫忙解決下

我為什麼總是擔心女朋友會跟別人跑啊,患得患失,擔心朋友或者別人會搶走她!

14樓:迷途幽靈

你總是擔心女朋友會跟別人跑啊,患得患失,擔心朋友或者別人會搶走她,這是不自信的表現,你應該提高自信心,做好自己,就能把握好自己的未來。具體有以下辦法:

第一,經常關注自己的優點和成就。

第二,多與自信的人接觸和來往。「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若常和悲觀失望的人在一起,你也將會萎靡不振。

若你經常與胸懷寬廣、自信心強的人接觸,你一定也會成為這樣的人。多與有志向、有信心的人交朋友吧。

第三、自我心理暗示,不斷對自己進行正面心理強化,避免對自己進行負面強化。

第四、樹立自信的外部形象。乙個人,保持整潔、得體的儀表,有利於增強自己的自信心。舉止灑脫,行為端方,助人為樂,目不斜視,就會有發自內心的自信。

同時,加強鍛鍊,保持健美的體形,對增強自信也很有幫助。

第五、要相信自己,充滿對自己的自豪感。

第六、學會微笑。微笑會增加幸福感,進而也能增強自信心。你不妨試試看。一笑,自信從中而來,幾乎立竿見影。

第七、給自己確定恰當的目標。目標太低,太容易實現了,不能提高自信心。但目標也不能太高。目標太高,不易達到,反而對自信心有所破壞。恰當的目標是:用力跳起來剛能碰到。

15樓:吶喊吧小哥

這是不自信的表現,既然女朋友選擇你,說明你應該有他喜歡的優點,那就充分發揮優點,摒棄缺點!相對男孩子來說,女孩子,一旦認定你了,一般是比男孩忠誠的!只要你能呵護她,自己有進取心,有愛心,不傷她心,你們就能永遠在一起!

16樓:閉嘴_轉身_滾

你缺乏自信的表現,與其你擔心你會失去她,不如多想想怎麼對她好,只有你對她好她才不會離開而不是你把她強留在身邊!

17樓:雪雨披風

哥們,還在嗎,我想知道到現在你和你的女朋友怎麼樣了

18樓:phoenix特務

可能太過於寵愛她了吧,越在乎就越怕是去,或者她對你沒有你對她痴情,你才會擔心她離開你,總之愛是相互的,只要你拿真心去愛她,不要怕她被搶走,她就是你的

19樓:高晨惜

因為你太愛她,愛的太忘我,沒自信。或者你女朋友有可能劈腿

20樓:笑傲江湖_美

不用擔心,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想留都留不住

21樓:塵埃ミク 舊愛

要信他 你做什麼對不起女朋友

22樓:林百萬

自信啊,自信的男人最美,加油

我女友很善良的,我總是擔心她被別人欺負,我該怎麼辦啊?

23樓:最愛幻雪寶兒

呵呵 世上還是好人多了

再說她不去得罪別人的話

人家也不會主動找她麻煩的吧

讓你女友多長點心眼就好了

24樓:如縷春風

因為你很愛她,很關心她,過渡擔心了,你沒出現之前,她不也是一路都走過來了嗎?經常提醒她,講些事例給她聽,讓她注意就好了,你不可能時時刻刻守在她身邊。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幫不了她,成長是需要經歷的。想起來就好了。

26樓:zs姑娘早安

俗話說,人善被人欺,一定有它的道理所在。 別人第一次欺負你,你沒有做出反應,別人下次就會加倍。

27樓:小

善有善報 她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也有自己的圈子 空間 你多照顧她就好了 不比太多憂慮

28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變成妖怪就不怕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年人家也過來了, 擔心什麼 多一陪伴比什麼都強!

30樓:匿名使用者

時刻知道她的去向,給她安全感

31樓:認真的總是先輸

越善良的狠起來越恐怖,別擔心??

32樓:好吧那就這樣吖

你應該讓她堅強起來,不要太過維護她

我的男友不愛我了 以前我總是欺負他 覺得他非我不可 終於把他作走了真的很難過 誰知道那種很愛很愛你

33樓:藍天白很

告訴他你愛他,挽回不挽回就要看情況了

34樓:此後風流

我最煩這樣的女孩 女孩都有乙個毛病 就是這樣 對你越好你越不珍惜 非得賤賤的找那個對你帶搭不理的 當然 我沒說樓主 只是給你個建議而已 好好認錯 改掉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錯過才會知道珍惜下次

女人是不是普遍存在這樣一種心理:看到自己心愛的男人被自己欺負的半死,心裡面會感覺很舒服?

36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有一種滿足感,只是也不要太過分了,畢竟是自己心愛的男人吧!說明他也愛你,是忍讓你了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她知道這樣不會造成怎麼樣的結果,如果你真有什麼事,她一定會保護你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我們是在打情罵俏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愛他都來不及,又怎麼會覺得欺負他了之後會感覺很舒服呢

40樓:你不是他

不是,即使欺負他也是開玩笑的鬧鬧,

如果老是欺負,那就是紅太狼型的了。喜歡男人。聽她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虐待症 但要是打情罵俏內種就另當別論

42樓:521黃艷茹

鬧唄,只要不是太過火,這樣才有意思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是你物件我非抽你

44樓:燃燒激情傳遞夢想

女人說話經常是相反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是這樣的,但是有的幹做有的不幹做

為什麼男朋友老是會覺得女朋友不在乎他,把他看的最輕,還擔心自己女朋友愛上別人?

46樓:dancing丶

這個其實是沒有安全感的表現,一切順其自然吧,相信她,不要把她逼的太緊

真心對她就行,感情畢竟是兩個人的事情

心裡怪怪的,心裡為什麼老是有怪怪的感覺

人有時候,有那麼一段時間,就覺得心裡怪怪的,空空嘮嘮的,有些茫然不知所措。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對什麼都覺得沒有意思,什麼都不想幹,但又覺得自己過於空虛。這就是一種心理疾病,需要排解和發洩一下,比方說你下定決心出去做一些很強烈的體力上的運動,就可以讓你的身體苦累的情況下,讓你的心情反而放鬆下來,精神就...

為什麼自己女朋友心裡亂不愛和我說而是和別的男生說

因為你不夠理解她,你可能不能給她以解決的方法,可能她覺得,說了也沒用,你也不會安慰她之類的 因為她太在乎你,不願讓你為她而煩心,也怕使自己的形象在你心裡有所改變,你應該主動找她談心 給你舉個例子,你在外面受委屈會願意跟你父母說嘛?當時是怎麼想的?就這麼簡單,不要太悲觀,如果你很愛她的話 首先你要讓她...

感覺女朋友根本不愛自己,女朋友總覺得我不愛她

關於這個,外人也不太好說,只有倆種可能 她是愛你的,這年頭好朋友都互損,女朋友也不例外,也許是希望激發你的鬥志之類的,說你醜什麼的還有另一層意思,不管多醜或者多不好,她都是愛你的,反正如果愛你的話,絕對是個比較傲嬌的女孩吧,很多事愛藏在心裡,不願意說出來,說出話就很傷人,有點公主病,但是其實是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