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女朋友後背女朋友有什麼感覺?會很高興嗎

2021-03-04 08:53:56 字數 2215 閱讀 5092

1樓:晨蓓

具體原理不明,不過有的女生背部相當敏感,可以試著在kiss時輕輕摳她的背(就是劃來劃去的那種=)觀察她的反應,可以判斷她是不是裝的

請問摸女朋友後背,女朋友笑的很開心證明怎麼了,然後女朋友沒有拒絕掉啊,男朋友一般會摸女朋友前面嗎?

2樓:中藝馬甲c彥

慢慢來吧!別著急自然水到渠成了!你會體會到的

3樓:黃學想

舒不舒服不知道,肯定癢

4樓:淡淡的才看見

看你們發展到什麼程度

5樓:海闊天空向前飛

你摸摸她肚子,看她願意不?

請問天天摸女朋友的後背女朋友會怎麼想? 10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發展到什麼程度了,如果她真正的認同你,應該不會反對;

如果還沒發展到她認為的地步最好還是別摸,

可以試探下,接吻的時候用手先摸她的後背,如果沒有拒絕,下次應該就可以了。

摸女朋友後背女朋友怎麼會很高興的啊?

7樓:秋風醉意

具體原理不明,不過有的女生背部相當敏感,可以試著在kiss時輕輕摳她的背(就是劃來劃去的那種=)觀察她的反應,可以判斷她是不是裝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抹胸,吹耳垂才有效果

9樓:黃學想

因為,她以為你幫她脫文胸

一般暗戀男的摸她女朋友的後背女朋友會拒絕嗎?

10樓:諾如風覓無蹤

這個關係讓人很難理解。既然只是在暗戀狀態,那麼女朋友從**來的?

因此好幾個人網友看過這個問題,即使你懸賞20財富,也沒有人動手回答你的問題,因為不知道怎麼回答,也就沒機會得到你的財富。麻煩你把關係說清楚再問吧。或者你在追問裡把問題清楚的再說一次,我來回答你。

-----突然想起來,你應該說的是女性朋友吧。

那麼,你的意思是,你只是作為乙個暗戀她的男子,但是你卻想摸她的後背這個問題。我只能說,如果她對你只是一般般的感覺,你摸她後背,這也是很敏感的動作,被接受的可能性不高,友盡的可能性卻很高。

因此不要一時衝動這麼做,要贏得她的芳心,你必須禁止動手,如果她能接受你,隨便你摸,何止後背呢?

請問大家一下男朋友天天摸她女朋友的後背女朋友笑的很開心的,然後看前面的證明怎麼了?然後看見我就罵我

11樓:

感情哪是你想的那樣,哪有對錯,你也太天真了吧!如果對方也說都是你的錯呢?你還有意見嗎?

我覺得檢討自己很重要,不要自以為是,好像自己都沒缺點,好像對方都沒優點一樣,你沒有好的觀念又想要挽回,那想法真糟糕。我幫助過得成功案例中,沒有人像你的心態如此糟糕。我想成功的人,特質很多,就是把握時間挽回,不浪費時間,先檢討自己,然後對症下藥。

很多東西等著你學習,如果你也想要成功的話,你以為隨隨便便就可以處理好感情問題?那你也太天真了。所以遇到問題不要害怕,要先冷靜一下,反正對方又還沒消失,你自己還有努力的空間,希望都會有,怕你把握而已。

不懂可以花點時間來問,幫助你處理好感情問題也不是很難,但是要懂得配合和了解對方想法,我想你可以和別人一樣成功,過得日子也會比較舒服一點,還有這裡不會有高手幫你,你死心吧。

一般摸女朋友後背的話,女朋友沒有拒絕掉啊,男朋友會摸女朋友前面嗎?

12樓:雙城人

\會的,這說明感情很好了,隨著情感向進一步加深,一切都會實現的。祝你好運!

13樓:黃學想

肯定會,男生不可能對這種行為不感興趣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摸,甚至還會那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氣氛語言要恰當才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嘛,本性就如此的!

一般男女朋友談戀愛的時候男朋友摸女朋友的後背女朋友沒有拒絕掉啊,摸她前面會拒絕嗎,就是摟著腰走路也

17樓:開心兩輩子

喜歡上這個男生了,好好珍惜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因為愛她還是因為她的身體?

摸女朋友前面證明關係確認了嗎?摸後背也沒有拒絕掉的

都是虛的,發生關係了的都有說分就分的。呵呵 她不拒絕的話,證明已經把你當男朋友了,還用想這麼多幹什麼,且行且相惜 看情況而定的,如果她被摸 或者親吻時,開始的時候動作不熟練,有點反常 驚訝的話,時間久了,她習慣 被 你 親吻和摸,她變得很喜歡了,就說明她是愛你的。她心裡裝下你了,就會滿足你的需求,哪...

男朋友摸女朋友的耳朵是什麼意思,男生摸女生的耳朵是什麼意思

摸起很舒服,我有幾個耍的好的都有那習慣。習慣就行了 挑起女性性慾的部位基本上就是 耳朵.胸部.胸部兩側.大腿內測.下陰,你的耳朵也就是最順手的地方,可以挑起你的性慾,也許他想和你 只是不好意思和你說.男生摸女生的耳朵是什麼意思 50 呵呵,男朋友摸你耳朵是愛的表現,還有就是想讓你動情。而不是你男友的...

有和女朋友有進展的嗎,和女朋友感覺進展太快,她現在不和我親熱,我也感覺很不好,該怎麼辦

慢慢來咯,一開始不用太快,因為太快的話了,不喜歡的接觸也沒用,愛就是感情的積累每一次的轟轟烈烈的愛情都有每一天細心的呵護和愛意,在進展的過程要互相理解呢。當然有來,現在談戀愛的多的是了滿大街的是一些衰哥黴女的情情 的在那搞什麼追求爛慢,追求愛情,追求男神女神的,有許多還高什麼閃婚的,那男女朋友關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