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女朋友根本不愛自己,女朋友總覺得我不愛她

2023-04-19 09:55:03 字數 5039 閱讀 6251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個,外人也不太好說,只有倆種可能①她是愛你的,這年頭好朋友都互損,女朋友也不例外,也許是希望激發你的鬥志之類的,說你醜什麼的還有另一層意思,不管多醜或者多不好,她都是愛你的,反正如果愛你的話,絕對是個比較傲嬌的女孩吧,很多事愛藏在心裡,不願意說出來,說出話就很傷人,有點公主病,但是其實是很愛你的②她是不愛你的,那損你就是不在乎你,總是發脾氣就是把你當出氣筒,說你沒錢就是拜金。總之,要看你怎麼覺得,畢竟跟你相處3年多了,有些事情就坦誠的說出來,如果真的愛你,你們的愛情還有救,如果不愛你,還是放手吧。

2樓:網友

你的感覺是對的。你只是雞肋,因為你對她不錯,要不連雞肋都不是。醒醒吧。遇到好的轉身就能把你踹了。放手吧。

談戀愛時,為什麼總感覺女朋友不愛自己?

3樓:創作者

可能你的女朋友並沒有給你足夠的安全感,也有可能是你總是疑神疑鬼,所以才會感覺到你女朋友不愛自己。

4樓:情感小柒柒

可能是你女朋友不善於表達自己,其實她非常愛你,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可以默默觀察,就能找到她愛你的地方。

5樓:愛心的學姐

是因為在談戀愛的過程中,只是看到了對方的乙個缺點,而且也只看到了自己的付出,就沒有看到對方的愛。

6樓:馨蕊

談戀愛的時候,總感覺女朋友不愛自己。這可能跟他從小的生活習慣有關吧,他做什麼事情總是想到別人,從來沒有為自己考慮過。這種人他是比較善良的,希望你能夠好好的珍惜他。

7樓:在光福鎮滑水的阿拉丁

我在談戀愛中,你總是會感覺你女朋友不愛你的話,那麼就說明你的女朋友真的不愛你。

8樓:帳號已登出

感覺女朋友不愛自己,是覺得對方沒有付出那麼多,沒有達到自己預期的效果。

9樓:結婚發的

一定要加強溝通,要了解你女朋友的真實想法,不要亂猜測,否則會影響你們的感情。

10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當你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一定要和對方分手,因為從中可以看出你的女朋友並不愛你,所以我覺得離開對方,對自己來說是一種解脫。

女朋友總覺得我不愛她

為什麼我總感覺女朋友並不愛我?

11樓:西北社會小公主

在戀愛當中,總有一些人缺乏安全感,其實相對來說,大部分的女孩子在談戀愛的過程當中總是患得患失。但是像一些男孩子也是會有這樣的情況,當自己感受不到被愛的時候,總是覺得對方要離開自己了,其實有的時候只是自己想多了。談戀愛是乙個非常漫長的過程,那麼在最先開始談戀愛,跟已經談了很長戀愛之間的相處,肯定是不一樣的。

女孩子都比較慢熱有一些女孩子在剛開始的時候可能會比較冷淡,因為女孩子大多數都是比較慢熱的,到最後的時候可能會更加的喜歡自己的男朋友。如果說你覺得你的女朋友在剛開始跟你談戀愛的時候,並不是特別喜歡你的話,可能只是因為自己的女朋友比較慢熱,還沒有了解到自己心目當中最深處的情感。其實絕大部分的女孩子都是會有乙個保護自己的現象,當自己覺得對方真正喜歡自己的時候,才會一心一意的付出。

走進女生的內心當乙個人在這間開始就經常的說情愛這些東西,那麼讓覺得會有一些虛假。很多的人,可能是因為一見鐘情在一起,也有一些人是因為想要試一試,對對方有好感,所以說才會在一起。那麼不管一段戀愛以什麼樣的方式開頭,肯定不可能說在最先開始就愛的死去活來。

因此,一段感情在最先開始的時候,感受不到被愛,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特別是在女生身上。

考慮雙方的原因一般在半年之後會發現乙個女孩子會對自己非常的好,幾乎是有什麼好的東西都會想著自己。所以說感情是不能勉強,並且也不能著急的。當乙個女孩子感受到自己被愛的時候,才會選擇去真心真意的愛對方。

因此,如果感受不到女朋友愛自己,首先要找一找自己身上的原因。

12樓:文學刀口

我覺得你產生這種情況的可能是兩種,第一種是你也不夠愛她。第二種是她真的不愛你,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覺得第一種情況,可能是你對她的愛根本就不夠,所以你有的時候去回想起她給你愛的時候,你發現竟然也沒有第二種,就是她可能真的是不愛你,注意一些其他的情況和你在一起啊,當然,只是個人的乙個看法,希望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13樓:情感解憂師小傑

您好親,很高興能為您分析並解答此問題,首先根據您所說的。

在一段感情中,您認為女朋友不愛您,主要就是因為您沒有得到正常感情中該有的關注和重視,讓您覺得她並沒有那麼在乎您,所以當您經過一些細節上的事情也會更加加重這樣的懷疑和心理。

所以您方便的話可以跟我好好聊聊,您具體是因為哪些事情而這樣覺得的。

14樓:安分小毛孩

這個存在兩種可能,真的是女朋友的問題,對你付出的愛不夠讓你感覺到了。也有一種可能,是不是你的要求過高,而女朋友又是那種內向內斂性格,不怎麼願意大膽表達愛你的意思,是把愛放在心裡的人。

15樓:iyou風

你的這種感受肯定是真實的。

因為女朋友愛不愛你,這個從一些平常的舉動是可以感受出來的。那麼你就要自己去找原因,你平時有沒有真正的關心你女朋友,如果你自己都沒有表現出很愛女朋友的話,那麼她肯定無法很好的跟你在一起相處。

所以你要跟你女朋友好好去溝通,你要知道你女朋友的具體想法是什麼,根據實際情況再做出改變。

16樓:錦玥小朋友

可能是在你們這段感情中,你比較缺少安全感總是感覺患得患失,你女朋友並不是很注意細節的人,讓你感覺到她不怎麼愛你,如果說她不愛你那她早就選擇和你分開了,所以說別有這些不切實際的想法。

17樓:萬爾佛

你總感覺女朋友並不愛你,還是比較缺乏安全感,沒有自信的表現,所以你應該更加活潑開朗一些,有自己的生活,跟女朋友多溝通爭取自己的幸福。

18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可能你的女朋友是乙個不善於表達的人,你還是應該從你的女朋友的這種行動上來判斷是不是喜歡你的,或者你的心裡對你的女朋友並不是那麼的信任,所以就會有這樣的一種不踏實的感覺呀。

19樓:熙熙攘攘沉默是金

你總感覺女朋友並不愛你,也許她真的不愛你。

戀人之間的感覺是非常敏銳的,女朋友愛不愛你,從她的實際表現就可以看出來,如果她對你非常依賴,每天都主動聯絡你,想和你見面,時刻牽掛你,這才是真的愛你。

20樓:鐘瑪

你總是感覺你的女朋友不愛你,可能有可能就是她做的那些行為並不能夠引起你心裡的波瀾,或者是說他根本就沒有為你做過什麼感動的行為。

21樓:花落年少

那就是你自己多想了,說明你自己在生活中總是習慣想一些沒有必要的事情,其實只不過是自己給自己找煩惱而已,兩個人的感情沒有大問題的時候,自己就盡量控制一下自己不要亂想。

22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可能是你女朋友不知道怎麼表達,其實她還是愛你的,如果不愛你的話也不會選擇和你在一起,你們好好溝通一下,這樣也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23樓:巴黎左岸

說明你對自己不夠自信,那說明你不相信你的女朋友,可能只是因為你沒有安全感,所以才覺得你的女朋友不愛你。

24樓:瘋回羅

認真的從日常接觸中感受對方的行為,不要一味地胡思亂想,女朋友對你的態度是能夠感覺出來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們之間的愛不夠牢固導致的,這是你們的患得患失導致的。所以你們以後得加強你們之間的愛情。

26樓:史蒂芬斯

我個人認為出現這樣的情況很有可能是因為我們的佔有慾太強,所以才會有了這樣的乙個心理錯誤的猜想。

27樓:莫莫學習

對待這種情況就應該果斷的分手,因為再繼續下去,受傷的是你自己。

28樓:今天退休了嗎

因為你沒有安全感,而且你總是在猜疑對方,做不到最基本的信任。

為什麼女朋友總覺得你不愛她?

感覺女友不愛我

談戀愛時,為什麼總感覺女朋友不愛自己?

29樓:陳遠紅紅紅

可能是因為自己的女朋友態度比較冷淡,而且女朋友對自己的關心也不夠,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30樓:冰魄藍楓

這分幾種情況,第一,你是極度不自信,既然能跟你在一起了,那肯定有取你之處。第二,那是你兩或者她還年輕,壓根就是過家家玩的而已。第三,抱歉了,你可能只是備胎。

第四,你如果感覺是覺得她太誘人害怕她給撬走那是因為真愛她,這種就別怪別人。慢慢適應就好。不過這是在床後之後的分析,如果床前你就忽略了吧,人都沒把自己交給你,你緊張個毛線。

如果是床後出現,除了第一,後面的都恭喜你了。

31樓:王志剛剛剛

說明自己是乙個沒有安全感的人,或者是自己的女朋友,經常不關心自己,所以才會有這樣的錯覺。

女朋友感覺不到我在意她,女友是不是感覺我不愛她?

32樓:金融分析

有可能是因為對方對你還不熟悉,所以沒有辦法感受到你對他的關愛。只需要在生活當中點點滴滴的表示關心就可以了。

33樓:阿斯達歲的說

如果她感覺不到你在意她,就表明她覺得你不愛她,她是非常痛苦難過的,你應該多關心關心她了。

34樓:慧心學長

確實是這個樣子的,如果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就應該要及時挽回對方,才能夠穩定這段感情。

女朋友感覺我不愛他了,該怎麼辦?

35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那你就做一些讓對方感覺到你愛對方的事情,不要做讓對方生氣的事,讓對方知道你的愛,你不要只是說你要做。

36樓:路的第一天

那這要問問你的內心,一般女人的感覺是很準的,如果還是愛對方的,那就用行動告訴對方。

我發現我女朋友其實根本不愛我,她還是愛著她的前男友,她只是把我對她的好當做心甘情願,難過的時候總會

在乎乙個人。就是要讓她開心。既然你和他在一起就要珍惜。不要等著分手以後,就後悔。還是分了吧,她根本沒拿你當男友,連個備胎都不算,稍有點腦子的女的要是拿你當備胎的話都不會只有在難過的時候才給你打 作為乙個女的,我都看不下去你前女友的做法了,典型的挨虐性子啊,人家越不理她她越來勁,越喜歡人家,你還是別理...

自己心裡總感覺因為女朋友已經

1.其實不能說是不自重 因為 愛請這個東西 誰也不知道 只是 她 為愛情付出的太多了 可是還沒有回報 咳 這樣的付出有錯麼?只是人的觀點是不同的 有的人會覺得他很不自重 做為乙個女人 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但是 也有的人說 她不是不 自重 而是為了他 付出的太多了 要擺正你的觀點 你自己來決定 她是...

為什麼女朋友之前主動找我,後來根本不主動了,只回資訊,難道她

女人你覺得哪個不希望男人主動嗎?主動一次已經是女人最大的限度。接下來就看你自己嘍你自己不主動,女人希望男人主動,男人希望女人主動。你現在就是你自己主動嘍!你主動找他幾次就等著他來找你,我女朋友也是這樣。習慣了每天你主動去找他,她就會等著你找,其實還是很在乎你的啦 女生都希望男生主動找她 女朋友是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