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一台電腦上同時使用兩個2 1音箱

2021-03-20 15:11:29 字數 5883 閱讀 69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這樣乙個一轉二的插頭:

把這個插頭 插在電腦後面的音訊輸出孔裡面,你的兩個音箱各有乙個插頭,把它們分別插在這個插頭屁股上的兩個插孔裡面,兩個音箱就都會響了。

2樓:

需要乙個1 to 2的音訊線(差分線),將分岔頭分別接入兩個有源音響的輸入口(input),另一端則插入主機的模擬音訊輸出(綠色)孔內。安裝時注意檢查音響是否有左右聲道區分和輸入輸出區分,差分線有四個的則是區分左右聲道,注意看音響上的說明,插入input端,區分left(左)和right(右)聲道。安裝完成後啟動電腦,用音效卡驅動內的輸入檢測檢查是否有聲音。

一台台式電腦如何連線兩個2.1低音炮音箱

3樓:取名太痛苦

可以購買一根耳機分線器將一條輸出口轉換成兩條輸出口連線。

耳機分線器就是將原本只能連線乙個耳機或者音響的3.5mm標準耳機孔轉換為兩個3.5mm標準耳機孔。由於經過分線之後會影響音質,建議購買高品質的分線器以保證輸出音訊的質量。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花幾塊錢 買個帶2個孔的轉接頭 叫什麼我忘了 很小的 前頭和音箱音訊線一樣 後面是三角形有2個插口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轉接頭叫作「情侶」轉接頭,這個主要用在耳機上的,乙個***分兩個耳機用。 同樣的道理,可以適用於音響上。

6樓:

買乙個3.5mm一分二的連線線就可以都連上使用了。

一台電腦如何同時使用兩個音箱?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3.5一轉二的音訊插頭,或者一轉二的音訊線就可以了。

把插頭接電腦音效卡輸出(就你插音箱的地方).再把兩個音箱的音訊線接插頭上。

8樓:

你說的兩個音箱是指立體聲音箱嗎?

用一根3.5mm針形插頭轉蓮花1分2音訊線,針形插頭插電腦音訊輸出(綠色),紅白蓮花分別插功放的左右輸入,功放連線左右音箱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功放基本都是立體聲的(雙聲道)就必須使用兩個音箱。功放連線電腦音訊(耳機)口,也是立體聲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前面板擦乙個 後面板插乙個 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可以用兩個音箱的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分線器就可以了,很便宜的,幾塊錢

兩個電腦音箱如何連線在一台電腦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1,買一根音訊線一分二線或接頭。

2,將音訊線一分二線插頭插入電腦的音訊輸出介面。

3,將兩個電腦音箱分別接兩個音訊輸出的介面上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二母一公的線。

但是不推薦,太貴。少的上百,貴的幾百塊,不划算。

幾十十幾塊的根本沒法用,音質下降得太厲害。

15樓:神降

買個3.5一轉二的音訊插頭,或者一轉二的音訊線就可以了。

把插頭接電腦音效卡輸出(就你插音箱的地方).再把兩個音箱的音訊線接插頭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個轉接頭,一般的才3塊錢乙個.

一頭個插到電腦上,別一頭會分出兩個一樣介面.你的功放和音響各接乙個就可以了.

乙個電腦可以連線兩組音響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bai主機箱前後都會有音du

頻輸出介面,如果你zhi安裝了音效卡dao驅動,在高畫質音訊設版置裡面會有選項權,讓你設定當從後面插入音訊線,禁止前端音訊輸出介面,你不選擇就會兩個介面都工作。就可以實現兩個音箱一起工作了。

祝你好運

18樓:初忠

初忠:能正常同時使用,1插前置音訊孔系統設定同時響2買個一分2的音訊轉接線插乙個孔兩套音響同時響。

19樓:林華洋

加乙個一分二的介面咯,幾塊錢可以了

如何讓兩台電腦共用乙個音箱

20樓:

硬體要求:2根aux線,2臺主機,1臺音響:

1.用a電腦的輸出孔(綠色口) 鏈結 b電腦的輸入口(籃色口),b電腦的輸出口(綠色口)鏈結至音箱。

2.然後在b電腦的聲音控制面板-錄製-線路輸入-偵聽-勾選偵聽此裝置,確定。

3.試一試,可以聽見。

21樓:人生笑對

一般不那樣接,因為兩個電腦共用乙個音箱聲音容易亂,分不清是哪台電腦發的聲音。除非是一台電腦不發聲音,只讓一台電腦發聲音。如果非要那樣的話也可以,買下圖的線組合一下。

2條圖1的線接兩台電腦,兩條電腦接出的音箱線接圖2的線,然後再接圖3。

圖3的介面直接接音箱就可以了。

回答完畢,請採納

圖1圖1的線一端接電腦,一端接圖二的線。

圖2圖3

22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能,如果用二合一的音訊線,將兩台電腦的音訊訊號同時輸入音箱,會混合疊加兩台電腦的聲音,聽不清。

23樓:靚麗的雲彩

讓兩台電腦共用乙個音箱的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電腦音箱,一般的家用電腦音箱即可,音箱輸入帶3.5mm介面;多根公對公音訊線;乙個音訊線分支器;音訊輸出裝置,如電視、電腦、手機。

首先在音響的3.5mm的音訊輸入介面插上一根公對公音訊線。

公對公音訊線有兩個一樣的埠,一端插入音響,一端接上音訊線分支器。

將音訊輸出裝置的聲音輸出埠插上公對公音訊線。如手機的耳機孔插上公對公音訊線。

公對公音訊線的另一端插入音訊線分支器的埠,從而將乙個音訊裝置與音響完成連線。

採用同樣的方式,將其他音訊裝置也插上公對公音訊線,並與音訊線分支器連線,音訊線分支器有多個輸入埠,達到音訊彙總的目的。

連線完成後,可以依次開啟音訊裝置測試效果,操作完成。這個時候每個音訊裝置如需使用音響,就不需去專門拔插。

24樓:快樂游生

網上有賣的,一分二插頭,你可以找找,乙個音箱出來分成兩條音訊線,一條插乙個電腦主機,但是只能實現一台電腦使用,如果兩台電腦同時使用會出現兩台電腦的聲音出來

一分二音訊頭

25樓:花下之亡魂

中間加個混音器就可以了。

不過要多說下你兩台電腦出來的聲音肯定是不同的,不知道你要把他們混合到一起通過乙個音箱放出來是為什麼。出來的聲音是很雜亂的。

如果你是想混合兩種聲音最好是錄下來再用混音軟體進行編輯混合。

2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準備:3根音訊線、1個轉換器

用兩根分別插在電腦端

另外兩頭插在轉換器上,最後一根插在音箱上

但這樣共用乙個音箱會照成衝突,如果你是藍芽音箱的話建議你不要這樣做!

27樓:不丿一樣的煙火

需要乙個3.5公釐耳機孔的一分二的接頭就可以了。

但是兩個電腦雖然共用了乙個音箱,但是出來的聲音肯定是混音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1 音訊訊號直接併聯.

2 音訊訊號加均衡電阻後再併聯.

3 音訊訊號加運放跟隨器後再併聯.

4 使用音訊混合器或效果器

4種方法,後者比前者效果,但是複雜.第一種容易實現,電腦一般是3.5音訊口,有源音箱一般是蓮花頭,在兩條音訊線上剝開同顏色線綁一起併聯就可以簡單出聲.

29樓:守護天使黑夜

有兩種方法:一轉二和一對一的,連線方法差不多一樣。

先看一下電腦上面的界面前面板和後面板前面板上面有兩個小圓孔,乙個是接音響(綠色),乙個是接話筒(粉紅色)。

後面板上面孔比較多,先不要看別的,只管最下面一排三個或是兩排六個(因為電腦後面有兩種),今天用一排三個的舉例。和前面板一樣的有兩個孔,綠色和粉紅色的,同樣也是音響和話筒。不管音響插在前面還是後面,都是插在綠色的孔上面。

其它的不要管。

音響介面:

一轉二:右邊有四個孔,上面兩個有白色的框圈著,寫著input/輸入,這兩個就是插往電腦上連線的線的。下面兩個白色的框圈著,寫著output/輸出,是連線音響的兩個高音喇叭的。

連線好開啟音響電源就可以了。

一對一這:連線電腦的是乙個和電腦後面板音訊插孔一樣的口,邊上會寫有input/輸入字樣,另一端連線在電腦上綠色孔即可。

30樓:烤魚also元初

弄根分叉線就好,但是不好用,就像兩個人同時說話,能聽得清嗎??

31樓:巨大無敵的彪寶

網路共享

再買一根線diy一下

32樓:風天天天下無敵

1、需要用到音訊線分支器,若干根音訊線。首先在音響的3.5mm的音訊輸入介面插上一根公對公音訊線;

2、公對公音訊線有兩個一樣的埠,一端插入音響,一端接上音訊線分支器;

3、將音訊輸出裝置的聲音輸出埠插上公對公音訊線。如電腦的耳機孔插上公對公音訊線;

4、公對公音訊線的另一端插入音訊線分支器的埠,從而將乙個音訊裝置與音響完成連線,採用同樣的方式,將其他電腦音訊裝置也插上公對公音訊線,並與音訊線分支器連線,音訊線分支器有多個輸入埠,達到音訊彙總的目的;

5、連線完成後,可以依次開啟音訊裝置測試效果,操作完成,這時可以實現兩個電腦共用一台音響。

一台電腦怎麼裝兩個音響?

3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乙份二的轉接線,乙個「公頭」,兩個「母頭

」的那種,兩個「母頭」接音響,乙個「公頭」連線主機。完全可以實現。 通過音訊軟體也可能實現,不知道你的音效卡是什麼樣的,有的音效卡配置程式支援插口變換,拿2.

1聲道的音效卡來說,介面會有三個3.5mm介面(普通耳機插頭都是3.5mm)乙個音訊輸入,乙個話筒輸入,乙個 耳機/音響輸出,有的音效卡配置程式可以支援將音訊輸入或話筒輸入配置成 耳機/音響輸出。

如果你的音效卡由此功能只要將音響插頭插入配置好的介面中即可同時使用。還有就是通過主機前/後兩個的 耳機/音響輸出分別插上音響,同時去掉,音效卡配置程式中「前面板插入耳機後,後面板 耳機/音響輸出關閉」的選項去除。即可(需要音效卡驅動支援)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實現,因為你兩個都是2.1聲道的音箱,第一兩個低段音訊就是衝突的,也就是不能用兩個低音炮,第二就算是加曾加聲道,也叫涉及到音箱線路的改造~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家電維修的地方讓他們給你做乙個2合1的音訊插頭就可以了。

36樓:餘穎卿封詩

現在新出的大部分主機板都是6或8聲道的,想要連線兩個音響當然也很簡單的了,不過首先是你得有兩個單獨的音響,完後在更新

音效卡驅動

到高畫質行列,也就是有單獨的音效卡控制面板,更新完驅動後重啟電腦,在控制面板裡找有個「棕色喇吧」狀的圖示,開啟後,右側面板配置,這時候乙個乙個的將音響插入到後面板,然後每當你插入乙個的時候就會彈出乙個新的對話方塊,選擇好相應的功能作用,直到你調出所有聲音為止,就搞定啦,在或者像樓上所說,更簡單!

37樓:僕珍閭丘和悌

把音訊輸入切換成輸出,電腦控制面板裡有控制的,但有些音效卡好像不支援哦!

一台電腦能裝兩個硬碟嗎?可以同時使用嗎

可以安裝兩塊硬碟,但是只能用其中乙個硬碟上的系統,不能同時用,而且兩塊硬碟要進行主從盤設定,老硬碟的主從盤設定要在硬碟上做,硬碟介面附近有三個短接插頭,把要做為系統安裝盤的那塊硬碟的短接頭插在m口上,作為資料盤的那個硬碟的短接插頭插在s口上即可。電腦能裝兩個硬碟,可以同時使用,就是增大儲存,都有系統...

能否同時開啟兩個同花順軟體,一台電腦如何同時開啟兩個同花順炒股軟體?

通常情況下,是不能同時開啟兩個同花順軟體的。但是如果免費版用兩個不同的版本或者註冊兩個使用者名稱就可以了。同一種都是不可以的,但是普通和專業版可以。軟體 1 同花順 是老牌的付費 軟體,極其重視宣傳推廣,憑藉多年的積累已經具有一定數量的付費人群。同花順軟體功能是較為全面的,但是與益盟 手相比的話,各...

一臺電腦如何連線兩個顯示器,一臺電腦主機如何接兩個顯示器?

顯示卡支援即可。一切準備就緒,下面開始安裝軟體。傻瓜式設定方式 使用嚮導方式進行設定。自定義設定方式 根據所需分配硬體。設定完成,擴充套件出的工作站登入介面有些不同。1 器材 有2路或2路以上輸出的 顯示卡 一張。兩臺顯示器接一臺主機,完全可以。但是顯示卡必須支援才行。顯示卡需要2個輸出介面 一個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