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實現一臺電腦連線兩個顯示器(擴充套件模式)

2021-05-12 22:21:14 字數 2772 閱讀 9196

1樓:

想讓電腦能夠連線2個顯示器需要滿足一定的條件電腦的顯示卡有多個介面,比如 vga,hdmi,dp等等你的顯示卡有多個介面的話,都連線到你的顯示器,然後你在系統內檢測你的顯示器,如果能夠檢測到多個顯示器,就代表你可以擴充套件或者複製你的螢幕.

當然,有時候你的顯示卡驅動也是要相應的更新的,不然有些功能是不開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並不難,按照正確的方法操作一般都可以成功。

首先,給出你通用的連線辦法。用訊號線連線兩臺電腦顯示器,儘量不要使用轉接方案,以避免相容性問題。

連線完成後,將兩臺的顯示器訊號源都設定為訊號線對應的訊號源,啟動電腦,進系統後,按下win鍵+p鍵組合鍵,即可調出雙顯示器配置視窗,根據需要,使用擴充套件或者複製模式,即可同時使用兩個顯示屏。

至於你的故障,按win鍵+p鍵無反應,看截圖明顯可以發現,只檢測到一臺顯示器,當然無法雙屏了,檢查接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要顯示卡的支援 一般高階的顯示卡都可以 可以去顯示卡吧 等地方搜一下 可能有更多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你的顯示卡上要有兩個介面,使用分配器兩個顯示器的內容是一摸一樣的,不能分別控制,兩個顯示器分別都從電腦顯示卡結出,可以通過顯示卡設定軟體進行設定.

如果你是n卡,則可以按如下步驟設定:

2.如果是a卡,則按如下步驟進行設定:

以上,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一臺電腦如何實現兩個顯示器的分屏顯示 詳細

5樓:愚喬啊

1、連線方式:電腦的顯示卡需要支援兩個或者以上的顯示介面,常用的顯示介面有vga、dvi、hdmi、dp等。如果電腦主機板僅有一個顯示介面,可以通過usb外接顯示卡的方式擴充套件。

2、連線方式比較簡單,兩個顯示器的顯示介面連線到顯示卡對應的介面即可,如果介面型別不匹配,可能需要轉接線,比如hdmi轉vga、dp轉hdmi等。連線方式如下圖所示。

3、配置方式:以win7作業系統為例,在電腦桌面,右擊滑鼠,選擇【螢幕解析度】選項,在螢幕解析度對話方塊,根據自己的需求設定。比如題主要求兩個螢幕顯示不同的內容,在【多顯示器】選項卡中選擇【擴充套件這些顯示】,具體操作步驟如下圖所示。

4、在切換顯示模式時,可以採用快捷方式,【win鍵+p】,如下圖所示,可以實現兩個螢幕工作模式的快速切換,經常用於膝上型電腦連線投影的情況。

5、注意事項:實現雙屏顯示時,使用hdmi、dvi、dp等數字介面顯示效果更好。

vga介面採用了模擬方式,經過數模/模數轉換導致資訊丟失,顯示效果比較差。要安裝顯示卡驅動,預設的驅動可能無法使用雙屏顯示功能。

如果電腦使用主機板整合的顯示介面,可能只有一個顯示介面,可以使用usb外接顯示卡進行擴充套件。

如何讓一臺主機連線兩個顯示器並顯示不同的內容。

6樓:凱浩東東

普及電腦維修與應用知識

7樓:三石等風來

1、首先確認顯示器連線計算機的方式。檢查一下主機背面顯示器接入的地方,如果你看到顯示器的插頭是豎著的,靠近主機頂部,而且周圍有許多諸如usb介面、乙太網介面、揚聲器介面等等,那麼顯示器就是連線在主機板上。如果顯示器插頭是橫向插在主機板下面,那麼顯示器就是連線在顯示卡上。

2、兩臺顯示器必須連線在同一個顯示卡上。如果你的顯示器目前還連線在主機板上,那麼你就需要把它拔下來,插到顯示卡上。

4、在鍵盤上依次按下【win】和【p】,就可以在“外接顯示”選單中選擇“僅電腦螢幕”、“複製”、“擴充套件”或“僅第二螢幕”。以上就是在windows系統中設定一臺電腦兩臺顯示器兩個螢幕的方法。

8樓:

首先,一臺主機連線兩臺顯示器不會改變你電腦配置差,卡的情況。

其次,你想聯兩個顯示器的話,你還得配置專門的顯示卡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顯示卡上連線2臺顯示器,在顯示設定裡選擇擴充套件方式即可

怎樣在一臺電腦上接兩個顯示器同時顯示?

10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只要那個軟體連線線的這個,你要把兩個軟體跟兩個顯示器除錯一致,然後用那個專用的那個資料線連線起來,兩臺顯示器才會顯示同一樣的畫面,就相當於一個分線器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桌上型電腦,即使筆記本都支援接兩個顯示器,基本上只要接上去,然後在顯示卡控制面板裡設定下型別即可,是擴充套件顯示,即兩個屏顯示不同類容,還是複製,兩螢幕顯示同樣東西,都由你。

設定方式看你的卡是a卡,n卡還是intel集顯,都有所不同。

12樓:

買一個vga分配器就可以了,有一分二的、一分四的、一分八的甚至還多,你想同時接多少個顯示器就買一分多少口的。然後,將主機連到vga分配器的入口,將vga分配器的輸出口分別連線到你的各個顯示器上去,就可以了。沒什麼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電腦的網絡卡只要不是整合的,一般至少都會有兩個介面,除了一根對應你電腦顯示器的線,再找一根和另外一個口匹配的線和顯示器就行了

2、使用分配器,需要額外的分配器和兩根vga線,聯上就可以直接顯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的兩個介面分別接兩個顯示器,

在顯示屬性裡設定擴充套件或複製模式

若需更高階的功能,加一套鍵鼠用betwin或aster拖機可實現一臺電腦變兩臺,各做各的事,互不干擾很實用,我現在的電腦可實現一拖四

一臺電腦如何實現兩個顯示屏的分屏顯示 詳細

一臺電腦如何連線兩個顯示器,一臺電腦主機如何接兩個顯示器?

顯示卡支援即可。一切準備就緒,下面開始安裝軟體。傻瓜式設定方式 使用嚮導方式進行設定。自定義設定方式 根據所需分配硬體。設定完成,擴充套件出的工作站登入介面有些不同。1 器材 有2路或2路以上輸出的 顯示卡 一張。兩臺顯示器接一臺主機,完全可以。但是顯示卡必須支援才行。顯示卡需要2個輸出介面 一個v...

乙個電腦連線兩個顯示器,一台電腦怎麼接兩個顯示器

乙個電腦上如果有兩個顯示器介面,或者有獨立顯示卡的話,可以直接連線兩個顯示器的,win10系統的話,點選右下角簡訊圖示,選擇擴充套件螢幕,就可以進行複製螢幕或者分屏操作。一台電腦怎麼接兩個顯示器 只要電腦的顯示卡 包括整合顯示卡 同時提供了多個顯示介面就行。顯示介面可以是不同的介面型別,比如vga dvi h...

怎樣能使電腦連線的兩個顯示裝置,一台顯示器和一台電視機的解析度都設定成

是因為vga插口的原因bai,還是顯示卡只能du帶zhi乙個1080的解析度,dao 首先vga顯示1080p是沒有問版 題的,就算權是雙顯,顯示卡也能帶動 你的顯示有問題,我懷疑是你vga連線先的問題,你先換根vga連線線有結果再跟我講 這是由於vga資料傳輸標準不支援1080p。如果要使用這個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