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認識你之前我有很多夢想認識你之後你就是我所有的夢

2021-03-04 07:58:14 字數 2425 閱讀 4089

1樓:鬼火狐

沒認識你之前我有很多夢想 認識你之後你就是我所有的夢

i have a lot of dreams before i met you, but after the day i saw you, i realized that all my dreams is you.

沒認識你之前我有很多夢想,認識你以後你是我唯一的夢想,用英語怎麼說

2樓:匿名使用者

before i know you i have a lot of dreams, i know you after you are my only dream

沒認識你

bai之du前我有zhi很多夢想dao,認識你以後你內是我唯一的夢容想

認識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認識你之後我特麼倆眼一抹黑是什麼意思

3樓:

認識你之前我的世界暗淡無光只有黑白二色,認識你之後我的世界全黑了。再次翻譯就是:認識你之前我的生活很糟糕,認識你之後我的生活徹底給你毀了。

4樓:嘆

就是調侃而已,沒有什麼特殊的意思

「我很榮幸認識你」翻譯英文

5樓:116貝貝愛

我很榮幸認識你,的英文是:i am honored to meet you.

例句:1.my pleasure to meet you, the headmaster.

我也很榮幸能認識你,校長。

2.c: i'm honored to see you. b: a privilege to know you, too.

認識你我感到很榮幸.認識你我也很榮幸。

honored

英['hɒnɔ:d]    美['hɒnɔ:d]

adj.    光榮的:榮幸的;

v.    尊敬,給以榮譽( honor的過去式和過去分詞 );

原型: honor

meet   

英[mi:t]    美[mit]

vt.    相遇; 相識; 開會; 接觸(某物);

vt.    滿足; 迎接; 支付; 經歷(常指不愉快的事);

n.    運動會,體育比賽; 獵狐運動(尤其英式英語);

第三人稱單數:meets

複數:meets

現在分詞:meeting

過去式:met

過去分詞:met

我很榮幸認識你,的英文也可以寫成:i'm glad to meet you.

i'm glad to meet you.

釋義:我很榮幸認識你/很高興認識你

glad

英[glæd]    美[ɡlæd]

adj.    高興的,樂意的; 令人高興的,使人愉快的; (風光) 明媚的,(景色)美麗的; 充滿歡樂的,興高采烈的;

vt.    使高興;

第三人稱單數:glads

現在分詞:gladding

過去式:gladded

過去分詞:gladded

6樓:冰封之

翻譯:i'm glad to meet you.

(更強烈一些)it's my honor to meet you.

7樓:匿名使用者

it's nice to meet you!

簡單又標準,希望可以幫到你,我也會手留余香的……

8樓:匿名使用者

it is pleased to meet you

it is nice to meet you

it is my pleasure to meet you

9樓:謝秋瓊

it's my honor /pleasure to see you.

it's glad / nice / pleased / good / great to know you.

10樓:解題專業戶

i am so pleasure to meet you!標準的

11樓:秋的泰迪熊熊

it is my pleasure to know you.

12樓:匿名使用者

i'm honored to meet you

關於我的夢想名言名言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就像一扇扇輕盈的,五彩的,美麗的天使的翅膀

認識你之前我很瘋癲,認識你之後我很瘋狂

這樣看起來,認識不認識,根本不是原因,你早都已經得病了,不論之前的瘋癲還是之後的瘋狂,都是病要治才行。認識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認識你之後我特麼倆眼一抹黑是什麼意思 認識你之前我的世界暗淡無光只有黑白二色,認識你之後我的世界全黑了。再次翻譯就是 認識你之前我的生活很糟糕,認識你之後我的生活徹底給你毀...

認識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認識你之後我的世界全TM變黃了

就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意思,和乙個比較黃的人呆在一起自己也變黃了 認識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認識你之後我特麼倆眼一抹黑是什麼意思 認識你之前我的世界暗淡無光只有黑白二色,認識你之後我的世界全黑了。再次翻譯就是 認識你之前我的生活很糟糕,認識你之後我的生活徹底給你毀了。就是調侃而已,沒有什麼特殊的意思...

認識你之前,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認識你之後是全黑的啦 是什麼意思

你好樓主。他的意思從認識你之後就沒有光明。也說明他不快樂。也有可能黑白代表正義和 而認識你之後整個世界都是黑暗 的。讓女人在你身上覺得看不到希望,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黑一般代表不好的意思 我沒遇到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遇到你之後,我的世界全黑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沒遇到你之前,我的世界至少還有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