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安檢是幹嘛的,電子廠富士康安檢員是幹什麼工作的

2021-03-04 09:01:30 字數 1381 閱讀 532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為了防止有人把給客戶做的精密零件帶出去了,說白了也就是廠方為防止車間產品被偷,畢竟人那麼多。

電子廠富士康安檢員是幹什麼工作的

2樓:東阿飛

電子廠富士康安抄

檢員工作是負責進出車間的安檢,主要是看著進出的人,要有帶鐵的東西的話安檢門就會響,你就讓他們拿出東西防止車間裡的東西帶出去。

安檢員的工作內容有以下幾點:

1、遵守各項法律法規和安檢各項規章制度,服從各級領導管理,對違反法律法規或安檢規章制度的現象應與拒絕並及時向上級報告。

2、認真履行崗位職責,嚴格遵守工作紀律,不擅離職守,不做與工作無關的事情。

3 、按規定著裝上崗,佩戴標示規範,自覺維護安檢人員崗位形象。

4、熟練掌握各種安檢裝置的操作及識別方法。

3樓:澤男君

安檢員的職責就是負責進出車間的安檢

主要是看著進出的人,要有帶鐵

的東西的話 安檢專門就會響

你就讓屬他們拿出東西 防止車間裡的東西帶出去

安檢員的工作內容有以下幾點:

1 、遵守各項法律法規和安檢各項規章制度,服從各級領導管理,對違反法律法規或安檢規章制度的現象應與拒絕並及時向上級報告。

2 、認真履行崗位職責,嚴格遵守工作紀律,不擅離職守,不做與工作無關的事情。

3 、按規定著裝上崗,佩戴標示規範,自覺維護安檢人員崗位形象。

4 、熟練掌握各種安檢裝置的操作及識別方法。

5 、按照「逢包必檢」的安檢要求,負責宣傳引導人員進入安檢區域。

6 、對可疑物品進行針對性探測,確定可疑物品性質,及時移交現場民警處理並做好記錄。

7、文明值崗,態度和藹,遇事講究方式方法,做到以理服人。

4樓:鄭起航媽媽

您好:安檢員的職責就是負責進出車間的安檢,主要是看著進出的人 主要是出去的時候過安檢門 要有帶鐵的東西的話 安檢門就會響 你就讓他們拿出東西 防止車間裡的東西帶出去

富士康裡的安檢和普工,哪個好做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安檢就是保安,負責檢查進出人員是否攜帶違禁物品和電子產品,回在富士康當保安的話,比答

較輕鬆,但也無聊,工資比較低了,拼死拼活乙個月也就是3000多塊,而普工在旺季可能就能拿到五六千塊了,掙錢多但比較累吧。

6樓:小爺本無心

您好,富士康裡的安檢和普工都還是不錯的,

主要看你哪個崗位操作起來比較熟練,

希望你可以在那邊能夠更上一層樓。

望採納,謝謝

7樓:血染傲龍

工資是一樣的,安檢相對於輕快點

電子廠富士康安檢員是幹什麼工作的

電子廠富士康安抄 檢員工作是負責進出車間的安檢,主要是看著進出的人,要有帶鐵的東西的話安檢門就會響,你就讓他們拿出東西防止車間裡的東西帶出去。安檢員的工作內容有以下幾點 1 遵守各項法律法規和安檢各項規章制度,服從各級領導管理,對違反法律法規或安檢規章制度的現象應與拒絕並及時向上級報告。2 認真履行...

新鄭富士康ipebg辭職,富士康ipebg是做什麼的?

1.主要生產iphone手機,baiipebg 2.指的是duipe事業群 3.ilvg沒有這個zhi存在 一 c 次集團dao shzbg ipebg事業群簡介次集團 shzbg ipebg鄭州園內區自2010年容8月於河南省鄭州市出口加工區正式開工投產。經過三年多的快速發展,截至2014年2月航...

現在富士康還在招人嗎,富士康還招工嗎

應該招!我在富士康工作過乙個月,說說我的感受吧。富士康招聘上寫的都是月薪3000到4000,包吃住。聽著挺誘人的吧。實際上是 月薪1550,住宿每月從工資裡扣除150。去工廠,會發給職工乙個廠牌,月初每人卡里會有400塊錢。吃多少,發工資的時候從工資裡邊扣除 再說說餐廳裡的伙食,以及 吧。一般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