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為什麼不全開放為什麼晚上5點就要關門我不信靈異事件的說法難道真的有什

2021-03-20 09:11:54 字數 2427 閱讀 628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個傳說,在古時候有一名女鬼,在傍晚時到處遊,在夜裡看守的人都不見了。而且很多人夏天傍晚下暴雨的時候都看到牆上有影子,是乙個女人在減1樣東西。在夜裡一兩點的時候就可以聽到女人在哭。

所以現在人們才關門這麼早。我並不知道是不是這樣,但是只是個傳說。

2樓:匿名使用者

故宮本來就是要限制參觀人數,這種地方保護是第一位的,他不是遊樂場。

3樓:你叫我小寶兒

傳聞而已。可能為了保護故宮

4樓:溫情xiao爺們兒

你潛伏在裡面試試看就知道了~別人說的都是假的~只有親身體驗才知道

5樓:寂寥人生丶

笨啊…故宮這麼大首先就難管理到全部,5點過後就天黑了,還玩個屁,不僅故宮這樣,很多都這樣

6樓:這是要多大的諷刺

不是靈異事件只不過造謠是為了保護故宮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你聽誰說的。不就是保護故宮的環境嗎?我暈

8樓:賳賚燡凴

晚上不方便文物管理,前幾年大白天的都被盜了了好多文物

9樓:怎麼我都不會放開你

有,以前裡面發生過事故,不要好奇心太重。五點日落以後就不能**了,得讓神靈都靜一靜。

10樓:是我不夠好哦

人家要下班所以就關了

11樓:橘子味的檾芫

是不是個記者在裡面拍到鬼的?

12樓:倔老頭

靈異事件是怎麼回事。說來聽聽

13樓:老衲_勃大莖深

晚上這麼大地方,怎麼管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什麼靈異事件

故宮為什麼5點關門 故宮晚上靈異事件頻繁是真的嗎

15樓:先猜猜猜猜猜

一提到故宮,人們就會將他與靈異事件聯絡在一起。而故宮5點關門的原因也被人們傳得十分詭異,究竟真正的原因是什麼呢看

準確的說是5點開始清場,通常5點半左右警衛開始巡邏,紅外線感應器,各種監視裝置全部開啟,不是因為有鬼,而是5點以後天色變暗,會給古老的建築物罩上不同往常的色彩,因為各種傳說很多,多少也給部分在故宮內工作的工作人員造成了一些心理壓力,為了避免增加更多不必要的傳說與麻煩,就在天色將晚的時候關門,內部進行清點,結束一切工作。

早年也確實有些異象出現,不過後來得到了科學驗證,有了明確的解釋.但是傳的人多了,越傳越亂就成了鬼故事了。

揭秘故宮為什麼晚上不開放,靈異事件眾多

16樓:暮靜雨

故宮通常在下午5點關門,人員離館需要時間、對故宮內文物的保護等等,這肯定是有正常原因的。但是還是網傳了很多故宮的靈異事件,雖然部分得到了科學證明,但是說出來還是讓人毛骨悚然。

故宮為什麼5點後禁止入內,真的鬧鬼

17樓:哦啦咿呀咿呀喲

應該是文物太多,5點後就要天黑了,人多了容易出事,丟幾件國寶就麻煩了。

18樓:西北第一狼人

各地公園都規定晚上要關門閉園,難道也是鬧鬼?

作為乙個世界級的博物館,故宮博物院對公眾開放時間是有限制的!因為很多任務作需要遊客走以後才能進行!另外**量很多,清場後的整理工作也需要花費大量時間!

不全部開放,故宮靈異事件怎麼回事是真的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故宮不完全開放是因為裡面有一部分在維修中,有一部分是工作人員的辦公場所

至於靈異事件這個,就工作人員所言,基本上沒有,但是他們晚上確實是不會留在故宮裡面,多少也是避開吧。

故宮不能完全開放的原因,真的是故宮夜裡鬧鬼嗎

20樓:壹寫作酷小子

故宮裡相信有乙個地方你們一定記憶猶新,那就是「冷宮」,主要關失寵的妃子或皇子的,這個內地方是不對外開放容的。有人說什麼是因為房子太舊了,害怕出現危險,那我就感覺奇怪了,別的地方都可以開放遊玩,偏偏冷宮就不行?維修的錢都沒了嗎?

所以明顯是扯。本人認為最可取的一點是害怕陰氣太重,對人的身體造成危害,所以才不開放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2023年了你還問這種問題?

為什麼故宮到傍晚就開始趕人,難道真有靈異事件

22樓:四腳蛇

故宮那麼大,躲個人很容易的,裡面的文物很多,國外的博物館晚上也要感人

23樓:風行天下之夜

有個屁靈異事件,就是人家要下班了

為什麼銀行視窗不全開,非要讓大家排長隊?

第乙個原因是,通過降低僱傭人員的成本,銀行本質上是盈利的,而他們的管理者自然地在想方設法降低雇用人的成本並最大化收益。雖然窗戶的數量很大,但人數遠遠不夠。因此,銀行的視窗將輪流值班。為了降低使用人的成本,現在很多銀行都有自助服務機來辦理業務,銀行工作人員會引導你使用atm機旁。第二個原因 為了促進金...

為什麼故宮白天去也感到有點冷呢,故宮晚上有沒有人住?

一 可能是自己穿的相對少一些 二 北京一般冬天風大一些,所以溫度不是太低,有冷風,也是感覺冷的。多注意保暖。故宮有那麼多的冤魂,讓人難免會感到有點冷的感覺。白天在北京故宮玩後,晚上可以去附近什麼地方玩啊 個人認為最佳行程路線 早晨7 30左右到天安門廣場,參觀人民大會堂外觀和英雄紀念碑,國家博物館外...

故宮為什麼不開放六宮,有什麼隱世的祕密

其實故宮不開放六宮,並沒有什麼隱私的祕密,也沒有大家想的那麼神祕。現如今不開放六宮主要還是為了遊客們的安全考慮,並沒有特別的原因。大家也知道,故宮都屬於比較古老的建築了,而現如今對大家開放的地方,也是稍微經過維修和加固以後,才對大家進行開放的,這些開放地區都是能夠保證安全的。而所謂的六宮,就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