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高中生來說,雅思和托福哪個比較容易考過

2021-03-20 07:47:10 字數 5161 閱讀 4977

1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好些呀,我之前考過托福,對我來說有點難,主要是聽力比例比較大,看你的情況了,不過雅思普遍都覺得比較容易些。我之前在北京雅思上了倆月課去考的雅思,直接6~

2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雅思比較容易,題目也比較簡單。托福的話對聽說的要求比較高,另外時間也會更緊。雅思承認的地方更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雅思比托福要簡單些,但雅思人為因素太大,托福在這個因素上沒有問題,相對雅思又比較難,雖然去美國,最後個人選擇的還是學雅思了,最讓我鬱悶的是我在北京雅思鄭州分校讀的時候前兩天有個學托福的學生,半個月提高了20多分,貼的喜報在宣傳。估計這孩子不是人,太bt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榮幸您為解答

雅思適合人群:想去共和联邦留學的學生或移民加拿大,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的人員。雅思考試對詞彙的要求並不是很高,但卻非常生活化。

托福適合人群:希望去美國、加拿大等國留學的學生。

雅思考試現在還是傳統的筆試模式。而新托福則是以網考的形式進行,整個新托福考試的執行都要通過電腦來完成。

雅思的口語考試是由考官和考生一對一的交談。新托福考試的口語部分,考生將戴上耳機聽考題,然後在限定時間內思考,最後對著麥克風在規定的時間內進行回答。整個過程考生面對的是機器、螢幕提示和讀秒指示。

雅思考試是以國際化為出發點,涉及的文化地理等方面知識以英澳兩國居多。托福則是以美式英語為基準,聽力中完全是標準的美音,而且也有美式的習語、俚語出現,涉及有大量關於美國的歷史、文化、政治、地理等方面的內容。

如果想要乙個比較好的大學錄取,那麼你的托福分數一定足夠好才能保證,基本上不得低於100分,

雅思和托福考試哪個更有分量

對於高中生來說先考雅思合適還是考托福

5樓:品牌知識

一、總則:

1、堅持每一天,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

用的時間學英語。沒有持之以恆的學習和大量的時間做保障,一切都是空談。

2、每天聽寫一篇文章,以此文章為中心,一天的學習。

3、聽說讀寫譯五項都要練,以聽說為主。

4、求質不求量,把聽寫的文章徹底搞懂足矣,不要好大喜功,貪大貪快。扎扎實實,按部就班,是學好英語的必經之路。

5、把零碎的時間充分利用起來學英語,不斷地重複。

6、聽寫是個學習英語的好方法,要繼續加強。

7、早睡早起學英語。

8、抓住一套教材足矣,不要盲目的更換教材。

9、每天學習英語必須要有詳細可行的計畫,必須堅決執行,沒有任何藉口。

10、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學好英語。

二、分則: (一)詞彙:

托福的詞彙量大概在7000左右就差不多了,除了之前四六級的基礎四五千左右,需要背的也就兩三千,所以也不算一件難事。

集中時間過一遍比較有助於各部分的複習,時間比較短,來不及捧著單詞書背了,盡量借助工具,像邁西背單詞軟體、敏特背單詞軟體這樣的工具,都比較適合短時間內積累詞彙量。

(二)聽力:

1、除週末外,每天晚上10:00——12:00聽寫一篇五分鐘左右的短文。著重聽力後的分析過程。

2、早晚都隨身帶***,一有空閒時間就反覆聽這篇短文,直到聽爛為止。

3、週末看一部外國電影,複習就內容,檢查一週來的學習計畫執**況。

4、重視精聽,聽無數遍。 (三)口語:

1、朗讀並努力複述聽寫的短文。

2、每天堅持張嘴說,每週參加英語角。

3、注意在朗讀過程中糾正發音。

1、每週閱讀乙份英語報紙。

2、每次整理筆記。 (五)寫譯:

1、爭取把每天聽寫的短文都翻譯,先英漢,再漢英。

2、注意整理筆記。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將來想去美國發展,建議考托福。

如果想去共和联邦國家,如: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等等 那就考雅思

不過目前綜合來說,雅思的權威比托福要更大一些,而且全世界認可的國家也比托福更大。

新托福和雅思哪個好考?

7樓:科學呀

一、聽力:托福更難。

托福聽力是先聽後做題,在做題前你是看不見題目的。所有聽力內容是記在幾張白紙上,因此托福聽力需要良好的筆記能力,以及對整個聽力內容整體脈絡結構的把握。

而雅思聽力則大不一樣,邊聽邊做題,正式開始前還會有幾十秒時間預覽下題目,可以說考前我們就對考點有了大致的把握,已做到心中有數。聽的時候可以說節奏是一緊一鬆,不是考點的地方粗聽且罷,快到考點了則神經要開始緊張起來。從聽力的角度來說,托福的難度要大一些。

二、閱讀:雅思更難。

托福的閱讀是比較容易定位的,有些題目不用通讀全文,因為大多給定的題目就在指定的段落裡,即使不對整篇文章有把握,也可以做題。而托福閱讀裡有一模擬較**的題是文章大意的概括,需要你對整篇文章的幾點大意知曉,然後在6-7個選項中選3個。

三、口語:托福更難。

托福是對機器講,雅思是對考官講。二者各有特點,應該說對人講會比較輕鬆一點,而且雅思有相互交流的環節,時間過得比較快的。但對著電腦講也有好處,首先,姿態可以亂擺;其次,講錯了你也不知道,因為電腦不會反饋,至少心理上是舒服的。

從內容上來說,雅思主要是交談以及描述一樣東西,兩分鐘的描述時間要求對某些考生來說是比較痛苦的,而托福則是發表觀點和複述聽力內容。托福在形式上比較多變,先是發表觀點,後是先聽聽力再講。所以在托福口語中聽力也是至關重要的。

四、寫作:雅思更難。

托福和雅思寫作在independent writing 上都是一樣的,沒什麼好說的。而integrated writing,托福是先聽一段聽力,然後給篇閱讀,讓你寫兩者不同的地方。雅思是圖表作文。

只要背點句式,完成小作文易如反掌。而雅思小作文又有線圖,又有餅圖,又有柱狀圖,還有流程圖,光是從準備的量上來說就遠遠超過了托福。

8樓:12小蘭蘭

在難度上托福和雅思差別不是很大,考試方式和考察的側重點會有所不同。

兩者性質相同,都是test of english language,不像gre和sat是test in english language(注意介詞的不同),並且參與考試的群體也重合(在中國主要是高中生和大學生),所以作為全世界設計得最成熟的英語語言測試,兩者的難度和對聽說讀寫的考點怎麼可能會有本質區別呢?

托福和雅思對詞彙量沒有明確要求,ets考試中心還在og上還明確指出there is no list of words that must be tested.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對這兩個考試的詞彙大綱是有明確規定的。閱讀要想獲取預期的分數,除了一定的詞彙和語法,還會受到另外兩個能力的制約:

能否搞清文章中觀點的屬性(哪些是主要觀點,哪些是次要觀點等)能否搞清觀點之間的關係。即使是詞彙量超過10000的學生,ta的這兩種能力也有可能會很差,照樣在閱讀中佔不到便宜。

9樓:100留學教育

雅思和托福考察的側重點不同,對於不同基礎的考生來說難易不同,所以可以根據兩者的區別來判斷自己在哪方面更擅長,也就更有利於提分。對於二者可以通過聽說讀寫四方面對比,如下:

聽聽力方面,托福聽力是先聽後做題,在做題前你是看不見題目的,所有聽力內容是記在幾張白紙上,因此托福聽力需要良好的筆記能力,以及對整個聽力內容整體脈絡結構的把握。 而雅思聽力則是邊聽邊做題,正式開始前還會有幾十秒時間預覽下題目,我們在考前就可以對考點有大致的把握。但不管是哪個,你都要把握聽力的進度。

從聽力的角度來說,托福稍難一些。

說口語方面,托福口語考試採用人機模式,所以對話內容全都是在電腦上完成的,從考試內容來看,主要以發表觀點及複數聽力的內容為主;雅思口語考試採用考生和考官面對面溝通的形式,考試內容以與考官的互相交流和描述事物為主。讀寫

寫作方面,托福寫作考試以先聽後寫的方式,通過聽力和閱讀的文章,寫出兩者不同的地方;雅思寫作考試則完全不同,在寫作中會穿插各種各樣的圖表型別,無論從考試前準備的數量上還是考試的難度上都遠遠超過了托福。不過在托福考試中聽力和筆記能力是整個考試的關鍵,一旦把握的不好,難度也是不小的。

所以,哪個更容易提分還是要看自己更適合哪種考試。如果有明確的目標學校一定要先去檢視學校是要求雅思成績還是托福成績,然後再決定考哪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對國外生活了解較少的內向型學霸,絕對托福更好考!因為:1.

托福口語沒有人,可避免緊張狀況;2.托福聽力聽的時候看不到題,可以專心致志地聽,很多人甚至不用記筆記。而雅思在聽的時候則會時刻擔心答案會一不小心溜走;3.

托福不考單詞拼寫,對於很多能聽懂是什麼詞但寫不對的人來說非常友好;4.托福側重對文章大意的理解,並更側重於學術英語從而符合我們平時閱讀的英文材料,這就能盡量避開我們不熟悉的各種生活類場景。而雅思不僅考察的生活類場景我們很多不熟悉,還死摳細節,在很大程度上讓讀懂文章主旨和含義失去了意義。

所以,對於已經讀到碩博階段的人來說,考托福比雅思容易。

11樓:芥末留學

這兩個考試都很難,但是要想出國的話得考,考生要考什麼的話,最終還是有你所申請的學校決定的,學校承認那個考試就必須要參加哪個考試的。兩者的區別:認可程度

雅思:以英國為首的歐洲國家,外加大洋洲的幾個國家(澳大利亞,紐西蘭等)北美的900多家院校。

托福:北美所有的院校和歐洲部分國家(德國,荷蘭等),大洋洲部國家。

考試特點

雅思:英式英語為主,綜合能力測試,較托福更注重口語的考察。

托福:美式英語為主,考察隊語言的掌握能力,有加試。

針對人群

雅思:出國留學生、移民定居或是出國工作的人。

托福:出國留學生。

考試形式

雅思:分聽說讀寫四部分,兼顧了外語教學的各個目標,能夠很準確的測試出乙個人實際水平。手寫的方式。

托福:同樣是聽說讀寫四大部分組成,聽力採用真實語言場景,採用美國大學校園的語言環境和交流方式,使用網考,有 固定的考試時間和考試題目數。

考試有效成績都是兩年,托福考試原則上不會有重複出現的題目。而雅思考試是隨機的題庫,有可能在下一次的考試中重 復出現。

評分體制

雅思滿分是9分,然後又分成9個檔次。聽說讀寫四部分分別計分,最後算乙個平均分。

托福:滿分是120分,一般考到80分就能成功申請美國的普通大學,100分以上的可以申請美國的名校。

考試費用

雅思:最新訊息說雅思費用在2023年某個考試期將要把報名費調整到1700元人民幣。

托福:報名費是1540元人民幣,這其中不包括逾期報名費,和轉考費以及其他費用。

雅思托福哪個更重要,雅思和托福哪個比較難 雅思與托福的區別?

1 出國留學考試,目前主流的是托福和雅思考試,所以該考雅思還是托福就成了很多同學比較頭疼的的一件事。其實要 參加哪一種考試取決於考生想去的國家 2 托福是美國院校承認最廣泛的一種英語考試,要選擇美國留學,應該首選考新托福成績,特別是對於考美國名校而言。美國和加拿大共計2300多所院校都認可托福成績,...

雅思和託福哪個比較難,新託福和雅思哪個好考?

一般來說 託福的門檻比較高,因為他的詞彙量要求比較大,還比較偏僻,同時對聽力的要求,對詞彙的要求都比咱們初中高中甚至大學四級的要求會更高一些,雖然門檻比較難,但是如果說一旦學入門之後能夠考到80多分90多分,甚至分一百分左右的時候的話,那個時候高分的話,取得的機率會比雅思的高分會更簡單一些。雅思是因...

對於高中生來說,學習一門什麼樣的技術更有發展

學汽修前景不錯 1。汽車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學習汽修入手快,學習難度也不是很大。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趁早學習一門技術,畢業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