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聯通4g卡是否可以在移動4g手機用4g流量

2021-03-04 08:50:01 字數 883 閱讀 5881

1樓:中國聯通

聯通4g手機卡可以放在移動4g版手機上使用

,但僅能使用聯通2g網路。因為聯通和移動使用的2g網路均為g**網路,所以,一般移動版的手機終端均支援聯通2g網路,是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的,但是通常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不能使用聯通4g網路。使用聯通4g手機卡,建議用聯通版的手機終端,因為聯通4g手機卡在聯通版的手機終端裡使用可以支援聯通更高的網路,從而可以有更好使用感受。

如必須移動版手機使用聯通4g手機卡,聯通4g**,在普通2g機中使用,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中國聯通4g卡是預設4g+嗎

2樓:中國聯通

4g+ 就是基於4g網路的高畫質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要4g**卡手機支援4g+網路才行

4樓:羅公尺貝貝

卡面上是64k的有可能是4g卡 128k的肯定是4g卡

中國聯通4g卡怎麼啟用4g

5樓:中國聯通

4g卡預設開通

4glte上網功能,無需啟用

使用4g的條件:

網路:開通4g網路,且網路側對內4g使用者開通lte功能。

卡型別「必須是容usim卡。

終端:使用支援聯通版lte功能(含td、fdd)的4g終端,在終端設定中開戶4g網路。

網路:所在的地方要有4g網路覆蓋。

6樓:⊙︿⊙嘟嘟豬

聯通4g卡不需要刻意去啟用4g網路,你的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開啟手機上的4g網路選單,就可以直接使用聯通4g網路了。

是中國聯通4G好還是中國移動4G好

聯通4g的優勢還是比較明顯的,主要包括這幾個方面 1 上網快,聯通採用的是雙4g,即td lte和lte fdd混合組網的形式。td lte峰值最高可達100mbps,lte fdd峰值最高可達150mbps.2 資費優,聯通4g全國 存一得三,4g組合 diy隨心組合,月租低至8元 月。3 覆蓋好...

中國聯通4g訊號和中國移動4g訊號哪個好

聯通的有優勢,聯通的4g是國際標準,技術完善穩定性好,有好多國家都在用fdd lte 先看看理論值比較吧移動 2g g 3g td scdma 150kb s 4g td lte 850kb以上 聯通 2g g 3g wcdma 21m 42m 400 1200kb s 4g fdd lte td的...

中國聯通4G跟比中國移動4G比,網速誰快有對比過的嗎

1 理論上,聯通4g網速更快些。2 聯通有lte fdd牌照,lte fdd下行速率為150mbps,lte fdd上行速率為40mbps。3 目前移動4g只有td lte網路制式,聯通也有td lte網路制式,td lte下行速率為100mbps,td lte上行速率為50mbps。中國聯通4g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