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好狗啊」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6:24 字數 960 閱讀 9481

1樓:夏日的雪絨花

你最好去看看心理醫生,你不要發展成那個戀,認清到底是友誼還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是她也會這麼回答的,這句話不能證明什麼.你想知道她喜不喜歡你得從其他方面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只是隨便說說她對你肯定也是有好感的,有希望啊,加油追

4樓:愛射後亂抹

嘿嘿,哥麼,你的幸福日子就要來了.

先祝福你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多心了,她只是鼓勵你的話。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我不知道!不過看你這樣形容她我對她也有好感了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很中性,要看語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是希望你繼續這麼對她!

「好狗啊」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9樓:採芪東南

是啊,像狗一樣,名詞做形容詞用。

別人叫你重複一句話,而你又很聽他的話一遍又一遍的重複,那人就會取笑你跟狗一樣很忠誠,會誇你"好狗啊"。

好狗啊:就是很無賴,讓人很無奈,無法形容。

幼犬1-3個月時,由於牙齒和下顎尚未完全發育,可用開水泡奶糕或用開水(羊奶)把幼犬**泡軟,放涼了餵食;習慣後也可加入少量切碎的熟肉類或熟蛋黃(蛋白不好消化),較硬的骨頭先別吃。必須提供充足的飲水。看小狗開始咬東西磨牙了,再慢慢訓練吃幹**。

小狗4個月以前,一般一天喂四次,少量多餐。大些可以一日三餐,一年後成犬一日2餐。

10樓:最愛

好這個字是誇讚的意思,但狗是罵人的話。所以那再好的狗也是貶意。總體來說是在罵人。

還有說「太狗了」就是說比較討人厭,比較無賴。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求大神幫助,「好狗啊」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這句話充分說明說這句話的女生是個有故事的女生。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求大神幫助 有兩種解釋,第一種是要自己永遠不會傷心,不過要自己永遠不會傷心明顯不太可能 另外一種就是別人看出了他 她 的傷心,說這句話,希望自己傷心時不要被別人看出來 意思就是,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我永遠都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失...

這句話什麼意思,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宋大bai儒張橫渠有言du 為天地立心,為生zhi民立命,為往聖繼絕dao 學,為萬世開內太平。這四句話最能容表出儒者的襟懷,也最能開顯儒者的器識與巨集願,因而也可說是人類教育最高的嚮往。但這四句話並不好講。今特稍作解釋,或者於青年學子不無助益。這句話什麼意思?原文 計利以聽,乃為之勢,以佐其外 計...

這句話什麼意思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意思是麒麟,頭上的角有肉,雖然有攻擊性裝備,但是不會產生危害,此神獸有仁的物質 麒麟,頭上有角,角上有肉,設武備而不為害,所以為仁也。意思是麒麟,頭上的角長有肉,雖然持有攻擊性裝備但是不危害別人,因此,認為他有仁的品質。麒麟,亦作 騏麟 簡稱 麟 是中國古籍中記載的一種動物,與鳳 龜 龍共稱為 四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