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遠豐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8:29:14 字數 548 閱讀 3369

1樓:愛企查

貴州遠豐實業****是2014-11-17在貴州省遵義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遵義市匯川區上海路佳家花園c幢3-3-4號。

貴州遠豐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300322483957b,企業法人申茂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遠豐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塑料製品生產銷售;農用機械產品生產銷售;電器裝置生產銷售;陶瓷產品、衛生潔具、機電裝置、消防器材、水暖器材、閥門及配件、電線電纜、電子產品、金屬製品、礦產品、電氣裝置、燈具、鋼材、五金工具、計算機、防盜門、日用百貨、家居辦公用品、電力裝置儀表儀器、化驗裝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不鏽鉛鋼製品、橡膠製品銷售;建築機電安裝工程專業承包、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消防安裝工程及機電安裝工程;勞務分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貴州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40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西安同豐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同豐實業 是2009 01 19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科技四路南側心橋佳苑1幢3單元18層31801號房。西安同豐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3683855365c,企業法人魏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同豐實業 的經營...

上海暴豐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最繁華的商業區有幾個?都在什麼位置,有什麼大型商場?

上海暴豐實業 是2014 06 23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版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權賢區環城西路2200號第一幢4087室。上海暴豐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301710612b,企業法人從善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暴豐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空調裝置...

貴州眾智創先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貴州歐圖歐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眾智創先實業 是2017 01 24在貴州省安順市西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安順市西秀區寧谷鎮五官村大片地 金剛公司後 貴州眾智創先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402ma6drp902r,企業法人夏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眾智創先實業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