顴骨高的男人會對妻子不好嗎,男的顴骨高會不會剋妻

2021-03-18 04:54:42 字數 1373 閱讀 7308

1樓:千秋語計

顴骨高的男人剋妻,女人一輩子受苦,記住千萬不能嫁!

男的顴骨高會不會剋妻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種說法男人顴骨高福祿也高。相信自己的感覺,只要他對你好不比啥都強。

3樓:東京愛過菲

這個好像沒有這種說法吧

現在廣為流傳的是女人顴骨高會剋夫

不過不管有沒有不好的說法,顴骨高始終會不好看平時還是用 皙恣顏 讓顴骨變正常些比較好~這樣也就不用糾結什麼面相,剋夫、剋妻之類的問題了呢一些個人的觀點,還希望可以幫到你,記得採納一下~

4樓:亂了夏藍了海

顴骨高的男人沒什麼的了,大部分女人還是比較在意的。但是男人們想變帥也是可以理解的 可看珊彥xi

5樓:五月等你

男的顴骨高是好事啊 位權重 。女的才是剋夫要做磨骨手術半折斷不固定顴骨顴弓內推 改臉俞-俞良鋼

嫁顴骨高的男人好不好?

6樓:莫襖墳

面相要全面來看,而不是從一點來確定。

不是鼻子大就一定有錢,我認識個頭長奇骨的貴相,可貴為部長以上的幹部,但是在我觀察其面向的時候,發現,他以後會一事無成,好鬥,無財,**。

面相最害怕只看一處。顴高,應該豐潤,不露骨,不尖突,有一股黃明色,稱為吉。中國有一半以上的人顴骨都高,如果過高,過於獨斷,沒有合作精神,一切都想凌駕在他人之上,如果眉毛和眼睛長得不好,中岳泰山不能穩固。

我只能說這樣的人容易受到挫敗。因為他只懂得伸,而全然不知道縮!

好象你是非常想通過面相選擇乙個好男人了。觀察你男人的命好不好,不如去了解下自己的命裡有沒有。既然信命,那就應該真正的信命。

是你的 跑不了,不是你的求也求不來。那怕你就是再嫁給哪位富豪,命裡沒有時你同樣會遭到破裂。

7樓:二毛蛋

男人顴骨高沒有什麼啊~何必在意那麼多呢?不用擔心。想瘦顴骨還是選擇安全 方便一點的方法,珊彥xi 瘦顴骨就是比較火的一種方法呢~~

8樓:淡溪肇幹

沒有什麼不好的,其實大部分的男性比女性顴骨要高,作為男性特徵,顴骨是比較高的,女性是顴骨比較低的,身材比較圓潤,男性是比較倒三角形,所以顴骨高是乙個比較男性化的指標,可能和我們的雄性分泌素有關。女性顴骨高那是遺傳所致,顴骨高克夫根本沒有科學依據,只是迷信罷了,其實要想顴骨變小,抹些珊顏皙就可以了。

顴骨高的女人剋夫,顴骨高的男人剋妻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姐你真幽默 那得餓到死!@@@

鼻樑高的男人眼光高嗎,男的鼻樑高好不好?

眼光高不高和他個人的內在和外在都是有關係的啊。大家覺得這個男的是高鼻樑嗎?這個男的確實是屬於高鼻樑的。按照正常的人的眼光來說。扁鼻樑的是看不出鼻樑。男的鼻樑高好不好?高是好事情,但是刀鼻 就是鼻子的側面像是一刀切下去的一樣沒有多餘的肉 的跟鷹鉤鼻,是不好的 要看是怎麼樣的吧,高過頭了醜,塌就更醜了 ...

男人男人有淚痣好不好,男的有淚痣好嗎?

生於臉上的痣,大都不是好痣,由於它是體內器官,病變的訊號.當然也有好痣,不過總是少數 紅色,黑亮色,長毛主吉 所以說 面無好痣.另外有乙個奇妙現像,臉上的痣,會在身體相對應的地方出現.如眉毛有痣,肩膀,手就有痣 顴骨有痣,胸部就有痣.而身上的痣,大半是屬吉相,豈不怪齋.茲將痣相說明如下 男人眼前鼻側...

男的屬雞的人命不好嗎,屬雞的男不好嗎

誰說的!我就是雞,自我感覺挺好的。如果真的很信命,找個專業的人看看,但不要相信太片面的東西。屬雞的男不好嗎?我覺得手機的男的一般情況下都非常好的,非常的棒,所以說一定要好好的愛他們才行。屬相的話,一年當中很多人都在這一天出生,你不能因為這個就否定所有的人。所以的話一定要看個人去。十二生肖屬雞的男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