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心情不好時會對著自己的愛人發脾氣

2021-03-04 08:57:26 字數 1978 閱讀 676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男女都有這樣的習慣,在最親蠢昌的人面前才會發洩自己的情緒.說明他在你面敏檔慶前是毫無防橋握範和掩飾的.

不過,長期這樣下去也會傷害兩個人的感情,最好是幫他找乙個合適的發洩渠道,比如打遊戲k歌,旅遊等等可以舒緩心情的活動.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橋頃自己的愛人可以包容自己,理解自己,而且他在自己的愛人面前也可以不用刻意去偽裝什麼!

在自己愛人面前可以仿消毀「赤裸裸」,不需要有什麼約束,我很理解!男人在外面本備備來就很不容易~~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自己的愛人才能體諒他,容忍他。多給他關懷。男人在外不容易,只有家才是他心靈的歸屬。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愛人是他最好的聽眾吧,只有愛人能包容他。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把你當成最值得信賴和愛的人,現在的男人壓力大,多點包容和理解吧

心情不好時對愛人說出不尊重很決絕的話,這樣的人是否能要?

6樓:abc魔域

對於乙個踐踏愛人尊嚴的人,要麼愛的很深可以包容他(她)有,要麼就不要愛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不能 這種人多半只在乎他自己 需要點磨練

8樓:有生之年獨一

要來何用?傷自己嗎?不懂愛就不配愛,不尊重別人,只能說明身修養品格極差,想接著受傷就接著要

9樓:往事如風

人有三情六慾,偶爾一次可以原諒。

對愛人心情不好時的勸解經典語錄

10樓:留個地兒好不好

1.生活中少不了不如意,每每這時不妨想想自己那甜如蜜的愛情、深如海的親情、醇如酒的友情,擁有這些還不夠嗎?其實,這些才是自己最堅固的後盾。

2.事情你做著還順利吧?工作當中不要太心急了,把心態放得平穩點兒,好吧?抽空也讓自己放鬆一點兒。但願我的愛能帶給你乙份清爽的心情!

3.親愛的,不要再難過了,好嗎?希望我的愛能夠支撐著你堅強地挺住,讓我的愛帶給你希望與力量吧!真的好想看到你美麗燦爛的笑靨!

4.你的工作失去了,我很吃驚也很難過。但我知道,一定還有更好的工作在等著你,咱們有時間一起來好好想一想。無論如何你都必須要振作和樂觀!

5.不要認為失去了一切,不要為這點小事而沮喪,成功的路不只一條,重新開始,再來一次,其實,還有很多機會,只要我們能好好的把握祝

6.每個人生活中的苦難像是接力賽一樣,一棒傳一棒永不停,面對這些,我們必須要有樂觀的心態,讓我給予你希望和力量,讓我們相互扶持,牽手同行!_

7.親愛的,振作起精神來,好嗎?讓我的愛打破你心中的堅冰,把自己心底的負擔盡情地釋放出來,讓我與你共同分享你內心的感受吧!

8.當你的工作不順心時,當你的生活不如意時,當你的心情不舒暢時,就想想我們之間的愛吧。我想在我們濃烈的愛情面前,一切不如意都是渺小的!

9.工作上的不如意是正常的,暫時的挫折會很快過去的,有我在支援著你,作你的後盾,還有我們深情偉大的愛,你還怕什麼,一切困難都是可以觖決的。|

10.親愛的,讓我的愛一直陪伴著你,我知道你累了,我希望我的愛能夠像心靈雞湯一樣,能夠緩解你疲憊不堪的身心,為你帶去乙份輕鬆清爽的心情!有一種默契叫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望眼欲穿,有一種白痴會把簡訊看完。

主要還是得靠自己去體會她的感受,站在她的角度去理解她,真心去安慰她。祝福你。

當愛人心情不好時怎麼辦?

11樓:邸貘佽丶

耐心陪她 等她想說時慢慢理解她

12樓:墨香婕兒

其實啊你什麼都不用去做。只要像往常一樣,給他泡一杯茶,留一些時間,讓他自己去消化。不要急於和他交流,除非他自己想說,這段時間,也許會對你有所忽略,但是不要緊,問題解決以後,他一定會記得你溫柔的陪伴,並且加倍償還

有人心情不好想去看海的嗎,為什麼人心情不好後喜歡去看海,只是靜靜的看海

有,我就是沿海城市的,每次心情壓抑的時候都很想去海邊走走,大海能讓人的心沉澱下來。第一次看到海的感覺確實不錯 但是後來經常在海邊等著 就會發現也不是什麼時候看都好 只有早上跟晚上才可以真正的讓人把心放平靜 那種感覺才是真的安靜 我想去看海,不是只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才能去看的,可以聽聽 我的海洋 在看不...

為什麼下雨天時會心情不好

其實有很多人在下雨時都會感覺到心情煩躁,焦慮等等。可能是因為下雨給我們帶來很多不便,但我感覺還是自我內心因素佔主要原因,可以用換位心裡來考慮,比如說這場雨來的真及時農民的莊稼正需要一場及時雨呢或者說道路和空氣都太乾燥了,下一場雨緩解了許多,雨後的空氣也變的清新了,還有美麗的彩虹出現!想一些美好的事,...

當人心情不好時,為什麼會感覺累

因為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是有一些抑鬱的狀態,這樣狀態的話,會讓我們對任何事情提不起興趣,內心會有一種就是沉重的感,而這樣的感覺也會讓自己心灰意冷,就會給人一種非常疲憊的感覺,覺得好累好累。而且情緒也會引起生理的反應,讓身體就是各個機能也處於一種抑制的狀態,也會有疲勞的感覺,覺得很累。當人心情不好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