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屬雞的人命不好嗎,屬雞的男不好嗎

2023-01-16 10:05:02 字數 2416 閱讀 2783

1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我就是雞,自我感覺挺好的。

2樓:謝懷珉

如果真的很信命,找個專業的人看看,但不要相信太片面的東西。

屬雞的男不好嗎?

3樓:奉央

我覺得手機的男的一般情況下都非常好的,非常的棒,所以說一定要好好的愛他們才行。

4樓:體娛荒原

屬相的話,一年當中很多人都在這一天出生,你不能因為這個就否定所有的人。所以的話一定要看個人去。

十二生肖屬雞的男人是不是不好

5樓:寶夏彤蔚昊

屬雞的男人命運。

正月出生的屬雞人,衣食無缺,一生都會憑藉自己的能力去努力奮鬥,晚年能夠享受天倫之樂,雖然沒有太大的事業,但是生活如意美滿。

二月出生的屬雞人,自命清高,一生都難以仕途為官,雖然有滿腹才學但是卻毫無用處,這個月出生的人有點孤僻,不善於與人打交道。

三月出生的屬雞人,聰明會緊跟著潮流的順勢發展,靈活善變,事業上順利穩當,能夠光宗耀祖。

四月出生的屬雞人,組織能力強,有理想有抱負,愛冒險會不惜一切的去爭取想要的東西。

五月出生的屬雞人,前半生事業上面穩當,後半生則有貴人相助,一生錦衣玉食不缺財源。

六月出生的屬雞人,生活上會過上穩定安樂的日子,但是事業上面很難順利發展下去,容易受到波折。

七月出生的屬雞人,祖業遺產豐厚,會大力支援自身的發展,此月出人的雞人事業心很強,又有六親的相助,自然很容易做出成績來。

八月出生的屬雞人,勤奮好學的你從小就立下排山倒海的大志,發憤圖強讓你名利雙全。

九月出生的屬雞人,此月出生的雞人性格比較強硬,脾氣暴躁,會以自我為中心,正因為如此,所以感情上容易受挫。

十月出生的屬雞人,無大財大運,一切聽天由命,雖然運勢不佳,但是身體健康,少病痛。

十一月出生的屬雞人,有遠大的志向,事業上無貴人相助,單槍匹馬也能夠闖出一片天堂。

十二月出生的屬雞人,性情耿直聰慧過人,創業期間會遇到波折,但都能夠很快化解掉。

6樓:網友

相由心生。命由心造。

屬雞的人命苦嗎 為什麼老人說屬雞的命不好

7樓:卜憐雲偉鈞

「雞」在屬相中代表「富於幻想,行俠仗義」的唐吉柯德式的人物,屬雞人自認為是挽救世界的「無畏的」英雄。現實點說,「雞」的特徵是外表看似激進、自命不凡,而內心卻保守、拘泥於傳統。屬雞人的性格基本分為兩類,一類人愛好閒談,總有不少閒言碎語,..

8樓:鮑昆頡世言

乙個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與屬相何干?

屬雞的人命運怎樣?

為什麼個個都說屬雞男孩的命不好,是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沒聽過。人的命好不好,跟屬性沒有半毛錢關係,關鍵還是靠自己努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何必在意別人說什麼,舉個例子,可能關係不是很密切,但你應回該能聽懂。這就像,誰都做不答到讓身邊的每個人都喜歡自己,哪怕是不管是在長相還是性格上,都沒有什麼大的缺點的人,也會有人說他的不是。

你會因為這樣自尋煩惱嗎,根本沒必要去在意。做你自己,生活是你自己選擇的,命運掌握在你自己手裡,聽別人講很多的歪理邪說,有意義嗎請採納。

11樓:不需要問我

不要相信迷信,命運掌握在你自己手中。你肯去努力,命運肯定會好。你不去努力,命運肯定不會好。

12樓:青衫亦白

雖然有可能碰到幾個屬雞的男孩子在生活中有很多不順利,但是,請記住,中國回十幾億人,個別答能代表什麼呢!屬什麼只是一種代表就像你的星座一樣,他們說屬什麼不好然後那個屬這個的人命就不好,那好,請它找到證據,確鑿的證據,(沒確鑿證據說個毛線)所以不要迷信。也不是說請必須相信科學,因為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科學解釋不了的事情。

還是請樂觀面對生活和現實。歡迎採納。

屬雞的人真的是命苦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都是假的 自己的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自己的性格和習慣決定自己的將來 將來你會有多大的成就得看你現在和以前都做了什麼。

14樓:鐘陳英

我也屬雞,總覺得不好,運氣太差。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九三年的,反正我就覺得我命苦…

16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了吧 為什麼要覺得命苦啊 其實我們都很幸福呢。

17樓:迷你

我是屬雞的,自我感覺忒苦了。

2023年屬雞人是什麼命?

男屬雞和女屬雞結婚好嗎,屬雞男和屬雞女結婚會不會不好?

我都是屬雞3月初五生,我老公是四月二十生,都結婚快一年了,也挺好的,就是平時愛鬥嘴?屬相相配是古人創造的,事實證明帶有很大愚昧。只要你倆真心相愛,就能相濡以沫。所以我要大聲說一對璧人結合吧,我們祝福你 有什麼不好嗎?我覺得只要兩人認真的對待生活,就不會有什麼不好,就是發生什麼也不是屬相的緣故。你管它...

2023年屬雞男找同歲屬雞女結婚好嗎

算命,算不出未來。因為,它就沒有現實過。與其相信鬼神,不如多看點心理書。93女屬雞和93年男屬雞結婚好不好 為什麼不可以結婚?除非是在三代血親之內,只要不違揹我國婚姻法規定,就能結婚!二人經過自由戀愛,性格脾氣都相互了解,各方面都心知肚明,只要符合婚姻法,為什麼結婚不好呢?是想八字合婚嗎?說說我對八...

屬雞的女和屬鼠的男好嗎 屬雞的男和屬鼠的女相配嗎

屬雞的女和屬鼠的男屬於金生水,在一起可以的。僅從屬相的五行看,酉雞屬金,子鼠屬水,屬相並非相剋,而是相生的。實際上,屬相在配婚中基本上可以說是最不重要的 1 上等婚是用神喜忌互補,這樣的人組合在一起,即使兩個人原本運氣都很差,但在一起後,兩個人運氣都立刻變好 分開又都差了 而且,用神互補,性生活則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