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時光如何變遷,你永遠不變,無論時光如何變遷,你永遠是我的女神。這句話用英語怎麼說,盡量規範,標準,富有內涵,謝謝各位了

2021-03-18 02:12:35 字數 5279 閱讀 5673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還很純真吧,我是乙個初中生,不能明白你的大體意思,但是啊,我想,只要你們願意在一起,那不管有什麼變化都要在一起,可是,如果有一天你孤獨了,只剩你乙個人了,沒有人在陪在你身邊了,請你一定要忘記過去,繼續你自己的生活,上帝說過「如果你哭,是因為你失去了那個人,如果你深深愛著那個人,那麼,該哭的人不是你,是他,因為他失去了乙個深愛她的人」社會是現實的啊,就像我每天都對著書流眼淚,看完了又無奈的笑笑去準備考試,社會就是這樣,殘酷,如果你一直在原地守著那份悸動,你會發現,等到你老去,死去,他還是他,還會沿著他的生活軌跡去生活著,,但是你,卻失去了所有,你一直在原地等著,而忘記了你身邊愛你的人,然後,你又失去了最寶貴的東西,他人對你的愛有沒有想過,如果真的不用長大,那也是你自己,即使他會回頭看你,你還是當年那個你,他呢?還是當年的那個他麼?而他.

又是單純的想要挽回你麼?還是,別有居心..這些,你有想過麼?

世界是在變化,人們以一種詭異的速度在成長,也許上一秒,他正在對你真誠的微笑,下一秒,他又會怎麼樣..》?做人。

還是現實一點比較好

無論時光如何變遷,你永遠是我的女神。這句話用英語怎麼說,盡量規範,標準,富有內涵,謝謝各位了

2樓:

whatever how the world changes, you are always the goodness in my heart.

求採納麼麼噠

3樓:匿名使用者

no matter how time change, you will always be my goddess 來自有道

無論歲月流逝,無論時光變遷,你還會守護著那份最初的情感嗎?

4樓:殘紅雨落

朋友,恕我直言,你是乙個很重感情的人,但同時又是乙個多愁善感的人

其實我的性格跟你很像,總是希望去尋求過去的純真……後來在高三的時候,我有些憤世嫉俗,有些對這個世界失望,但是這時,卻出現乙個和藹的老師,她我的英語老師,她幫我重新審視了這個世界。我有幾點心靈感悟想跟你交流一下

1夢是美麗的,但同時是虛幻的,對夢鏡有多麼渴望就說明你對現實有多麼恐懼,這跟你的經歷息息相關,要改變,很難,但是朋友,請記住,「心」可以幫組你,一顆樂觀的心會讓你出淤泥不染的。

2每乙個人的在變,物是人非是我們常有的感悟,不必要可以去在意,守得住的就留,守不住就讓他走吧,我的老師也說我們每個人都不過是匆匆的過客

3只要有人愛你,或者你有愛的人,那麼你就一定要快樂地活著,真情不是比多少,,有一點點就夠了

4我想告訴你,其實很多人都對時間的變遷無奈,只是他們不說而已,因為在他們心中曾經有過那麼一小段回憶就夠了。

5往前看,每個人都應該挑起自己的責任。改變有時候真的是無奈的

5樓:滕文璟

所謂生活,就是在不斷流逝的時間中體會酸甜苦辣,永恆的友誼在於奉獻,更在於真實,不要刻意去改變,也不要刻意去維護,做真正的你,並且不斷改善自己,學會去關心朋友,我想大概就是這樣吧.........有機會的話,最好不要選擇永遠不長大,也許剛開始的十幾年你會覺得十分快樂,但隨著時間流逝,也許你會覺得有些事比友情更重要,比如一直愛著你的父母,如果你一直這麼小,是不是意味著你的父母也要一直為你辛苦下去呢?

6樓:夏k小墨

小時候、總以為能和自己喜歡並且也喜歡自己的人們呆在一起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事、童年的記憶是純真的、那些美好、是長大後再也找不到的感覺、這個世界會變老、我們會變老、可那回憶不會變老、人是一種奇怪的動物、隨著年齡的增長、自然也會成熟、不如讓自己做乙個頑童、換一種心態去生活、或許你會看開很多、從一開始、所謂的諾言只是讓你開心的一種語言、愛本無暇、當真愛過才知道所謂真正的幸福、你願意等帶你最愛的人出現、未嘗不可愛、但願你能幸福、

7樓:隨便逛觀

首先想問問樓主覺得自己有沒有一些變化~~~不論是思想上還是生活上,說實話,我也挺討厭這種物是人非,時過境遷的感覺,特別是人還是那個人但是某些東西卻微妙的變了,而且最難受的是那份情感沒變變得都是些說不清的東西;

想說或許這久是成長的代價吧,因為成長我們必須面對生活,不在無憂無慮,開始融入社會的價 值觀,雖然偶爾心裡還是會懷念,懷念以前的種種,但是想說我們真的回不去了

三毛曾說過成長是可以盼望但不可以拒絕的;因為你也拒絕不了,說實話我也曾一度的糾結者,以前的自己以前的思想和現實的價值觀糾結

但是我覺得人總是要成長的,不論好壞,因為最後你會發現 成長真的拒絕不了

想告訴樓主,那些能守得住的最初的情感就去守護,那些守不住的已經變來的情感就放手

與其糾纏於面目全非的現在 不如彼此留乙份美好在心底 至少回憶是快樂的

至少你們還有回憶 ~~~不得已的得已~~~已經變質的情感就如失去的風和歲月 一去不回了

8樓:瘋了都不行

人總要學著慢慢長大,什麼是最初的感情呢,就是少年時沒有金錢沒有慾望單純的付出,但是人是活在當下的,不是她或他的感情變了,而是在這個感情中隨著成長摻雜進了慾望,人類原始的慾望金錢也好,情慾也罷,都使人們淡忘了單純付出的時候,不應該說從沒忘記而是無法再毫無心機的付出。你站在最初的地方,你真的站在最初的地方嘛?你所謂最初的地方又是**呢?

當人們的感情都在變遷而你不改變到底是你善良還是你虛偽呢?最初的感情可以放在心底珍藏,但是過去的就是過去了不會回頭,所以如果期盼過去的美好,不如接受現在的改變,也許改變並不一定是壞事,如果真的回到當初的情感也不一定是好事,回憶之所以美好就因為它是回憶。

9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就像女巫,拿去了我們兒時寶貴的東西,換來的卻是名利熏熏的東西,長大的我們早已失去了玲瓏的心,那般的無憂無慮早已煙消雲散,當我們踏上最後一階階梯,才發現童年早已遠逝,留給我們的只有美好的回憶

10樓:熊子珺

所謂過去,就是停留在過去的,僅限於回憶,如果你還記得,那過去就還在;如果把回憶丟失了,那過去的就煙消雲散了。我們能做的,不是一遍遍的去回憶;也不是用過去來為自己作繭,永遠活在過去的生活裡。

生活裡有很多的無奈,可是那些無奈並不會因為我們的膽怯、踟躕或迷茫而改變什麼。我們所能做的,就是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世界上最長久的是感情,最短暫的也是感情,無論是友情、親情或是愛情,都有可能有結束的時候,而真正解釋的時候就是兩個人都放棄的時候,倘若你依舊堅持著,依舊相信著,依舊執著著,那麼,這份情感就還在。

任時光匆匆流逝,只要我們依舊堅定著,這個世界就不能改變我們什麼。 有時候長大只是為了能夠在面對痛苦的時候更加堅強,面對快樂的時候更加幸福。我也曾經想過永遠不要長大多好,但現在才發現,童年的時光固然美好,但是很多快樂是只有在成長之後才能體會到的。

如果沒有痛苦,快樂也笑的不甜。

如果在乎,就讓ta知道;如果珍惜,請一直守護;如果渴望,就去爭取。

我相信你在乎的,ta也在乎,既然是刻骨銘心的情感,彼此都會珍惜的。

11樓:cd丶蓉

每個人心中都有乙份美好的感情,有些是傷感的,有些是甜美的,有些是溫馨的。

每個人其實最開始都很幼稚,也很無知,雖然口頭說著玩世不恭的話,其實內心也是希望被人關注,被人愛。

既然失去了乙份愛,或者說你沒有把握住那份感情,你想挽回,那麼你就要付出行動,雖然有種種原因,但要告訴自己,我錯了,我想改正,也許就差我去改正,去挽回。當然真正不能挽回的時候,果斷選擇放棄,放棄不代表遺忘,只少心中有份美好的回憶,你還有什麼好遺憾的 ?

12樓:簡

我記得朋友的一句話說,長大**最可拍之處就是,你變成了你過去所討厭的人。每乙個人到了一定階段就必須會成長的,你拒絕不了它,唯有適應吧!把最單純美好的藏在心裡,也是一件幸福的事,至少,你還有回憶,這也是你以後面對困難挫折時能激勵你的一股力量哦。

13樓:漠2狼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不要去想如果,人生只允許你走一次,沒有如果。即然你選擇了,就勇敢走下去,重要的不是過去,是未來。送你一句話:你的選擇,你的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一句話 天若有情天亦老 人間正道是滄桑

過去的留不住 珍惜眼前人

15樓:小寫瑩

既然你永遠走不出過去

那麼你很難迎接未來

如果你不是個矯情的人 請你現實一點

如果你是個感情豐富的人,請你務必認清這個社會

16樓:糖果氣泡

你這個問題呀,除了結尾時問號外,完全就是抒情嘛!而且是傷感的抒情。

雖然我回沒經歷過那麼豐富的情感

答,也沒有經過漫長歲月的洗禮,但是我知道時間的殘酷,現實的殘酷。這些我們都無法改變,那就隨它好咧,我們只要保留內心美好的回憶便可。

17樓:若作流蘇

還沒有來

長大的時候就盼源望著快點長大,bai可以摘到樹上的果子,du可以跑得很快追上那只漂亮zhi的蝴蝶dao,可以揹著書包去上學。等到長大了,看到的越來越多,明白到不是長高了、跑得快了就可以得到那些想要的東西。

天各一方,等到彼此陌生/是否便可再見/不涉及,泛黃的回憶是否褪去溫暖/不提及,來時的欣喜/以及走時的急促/那時,你我相安無恙

18樓:d口公尺公尺

我堅決堅強堅定的告訴你。世界上的情感是無時無刻不再變得。現在21世紀。你懂得

19樓:殷無福

守護夢想,珍惜現在,憧憬未來。

世界的變化雖然可怕,但真能改變你的世界的,只有自己。

即時你要回到過去,那也要靠自己。

我是我唯一的力量。

20樓:維尹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這麼一句話:

每個人都有青春,每個青春都有故事,每個故事都有遺憾,每個遺憾都有回味不盡的美……不管怎樣,過去的始終是過去了,時間改變的不僅僅是手的大小,還有人的心。能保持著當年的那份感情實屬不易,但是人和人之間是不一樣的,不是嗎?感情,有時候最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

21樓:宋

過去的記憶都是美好的,即使遠去也是甜美的!那時我們單純,對人對事真誠,那時感情也敏感不免也有些含蓄!現在應過好現在的生活豐富自己,大膽真摯的對待自己的情感。

也許這分感情、這種情感、這個人就出現了!祝你幸福

22樓:秘密計畫的開始

也許……每個人都想守護,只是……時光的變遷,空間的變換,旅程終要繼續,無法逾越的現實推移著不情願的我們向前走!當過去注定成為回憶,心卻想要等候回到最初的原點……那就在心靈的站台上寫下等待……留在最美好的純真……倘若有一天,累了,傷了,那分被守護的純真就是最大的幸福,會慶幸……至少那等候的心依舊,帶著這分執著,走過乙個感性的浪漫人生……或許一切終究會逝去……心還在……守護會輪迴來世,今生的執著……是來世幸福的前奏……同你一樣……時光荏苒……唯心不變……

無論你真正是啥樣的人但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我心中的那個她

無論我在你心中是否佔有一定的位置,但是隻要我心中有你的位置,你就是那個他。歌詞你心中的他丶我是那個她是什麼歌 歌名是有心無意,不是護花使者,莫要誤導人。歌曲 有心無意有心無意歌詞 本兮 有心無意 作詞 本兮 作曲 本兮 編曲 夏侯哲 混音 江安 你說的話 有心的嗎 刺痛我了 無意的吧 沉默在回答 你...

你心裡有永遠不會忘記的人嗎,你心裡有永遠不會忘記的乙個人嗎?

如果.這愛情不屬於你,那麼,請你放開你的手.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 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

什麼方法可以讓鐵鍋不生鏽,如何使鐵鍋永遠不生鏽?

先說下自己的辦法,不要用鋼絲球使勁地擦!洗完鐵鍋之後,要放在火上燒乾。就不會生鏽的!1 鐵鍋生鏽,可將鐵鍋燒熱,以布蘸醋一擦即去,即簡單快捷有徹底。2 淘公尺水除鏽 鐵鍋鏟 菜刀 鐵勺等炊具,在用過之後,把它們浸入比較濃的淘公尺水中,既能防鏽,又可除去鏽跡。3 蔥頭擦拭生鏽的刀,手到鏽除。4 將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