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著作權的限制主要限制的是cda人身權

2021-03-17 22:08:28 字數 1454 閱讀 9742

1樓:可靠的靖先生

財產權是著作權的一部分

著作權包含2部分 人身權 財產權 人身權不得轉讓,財產權可以部分或全部轉讓。

人生權包括 發表權 修改權 保護作品完整權和署名權財產權包括:複製權、發行權、出租權、展覽權、表演權、放映權、廣播權、資訊網路傳播權、攝製權、演繹權(改編權、翻譯權、彙編權)、及應當享有的其他權利

著作人身權中,保護期不受限制的是:a發表權b署名權c修改權d保護作品完整權

2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bcd。 [解析] 根據著作權法規定,發表權、署名權、修改權和保護作品完整權屬於著作人身權的內容。

只有發表權受時間限制。發表權的保護期是作者有生之年加死後 50 年,截至於作者死亡後第 50 年的 12 月 31 日。

3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是bcd,根據《著作權法》第二十條規定,作者的署名權、修改權、保護作品的完整權的保護期不受限制。

4樓:閩張律

b、c、d

《著作權法》第二十條 作者的署名權、修改權、保護作品完整權的保護期不受限制。

不屬於著作權的人身權利的是 a發表權,b署名權c修改權,d演繹權

5樓:小水

你好,d演繹權。人身權還有保護作品完整權。

作品著作權登記、軟體著作權登記等問題,您還可以詢問我們:

多選題: 1下列屬於著作財產權的是() a發表權b複製權c發行權d表演者權

6樓:匿名使用者

bcd屬於著作財產權。發表權,署名權,修改權,保護作品完整權這四個是著作人身權。

7樓:匿名使用者

b、c、d為著作權中的財產權,a發表權屬於著作權中的人身權。

以下不屬於智財權的是:a 名稱權b 著作權c 發明權d 發現權

8樓:沈偉棟

選a。名稱權屬於民法中規定的人身權的一種。公民的姓名權法人稱為名稱權。

智財權,也稱其為「知識所屬權」,指「權利人對其智力勞動所創作的成果和經營活動中的標記、信譽所依法享有的專有權利」,一般只在有限時間內有效。大致包括:著作權、專利權、商標權、發明權、發現權和其他科技成果權。

各種智力創造比如發明、外觀設計、文學和藝術作品,以及在商業中使用的標誌、名稱、影象,都可被認為是某乙個人或組織所擁有的智財權。

擴充套件資料

智財權從本質上說是一種無形財產權,他的客體是智力成果或是知識產品,是一種無形財產或者一種沒有形體的精神財富,是創造性的智力勞動所創造的勞動成果。

智財權與房屋、汽車等有形財產一樣,都受到國家法律的保護,都具有價值和使用價值。有些重大專利、馳名商標或作品的價值也遠遠高於房屋、汽車等有形財產。

著作權保護的期限是如何規定的,著作權的保護期限是怎樣規定的

對於著作權的保護期限,很多著作權人都不甚了解,其實,根據作品性質和著作權主體的不同,著作權中的發表權和財產權的保護期也有所不同。1.作者為公民的期限保護期為作者有生之年及死亡後50年,截止於作者死亡後第50年的12月31日 如果是合作作品,截止於最後死亡的作者死亡後第50年的12月31日。2.作者為...

軟體著作權申請流程是怎樣的,軟體著作權的申請流程是怎麼樣的?

軟體著作權申請材料有哪些 1 軟體著作權登記申請表 2 軟體 程式 文件 的鑑別材料 一般交存 源程式和文件應提交前 後各連續30頁,不足60頁的,應當全部提交 例外交存 請按照 計算機軟體著作權登記辦法 第十二條規定的方式之一提交軟體的鑑別材料。注 申請人若在源程式和文件頁首上標註了所申請軟體的名...

著作權的內容是什麼,著作權的內容是什麼?

上述的版權版法及著作權法,著作權法 是智財權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它是現代社會發展中不可缺少的一種法律制度。現代智財權保護制度三百多年前源於西方,促進知識的積累與已交流,豐富人們的精神生活,提高全民族的科學文化素質,推動經濟的發展和個人為社會進步起到了及其重要的作用。智財權保護制度是隨著科學技術的進步...